close

呼...當過那累死人但是又有趣的代理助理後...

才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難搞

越接近他們越不知道他們丟下演藝工作幹麻晚上來當牛郎...

算了...今天就找罪無害的隊長大人吧~~

 

今天依舊來到俱樂部門口

推開大門依舊是那些牛郎...

阿勒!?

不對...今天少了一個...

「誒!?今天隊長去哪了??」我四處張望著我要找的人

「喔~~~他在睡覺啦~~」相葉用以往的興奮情緒跟我說著

他今天早上6點才回來...冰桶裡都是滿滿的魚!!松本有點不爽的說著

那個...松潤妳在不爽什麼阿...」我小聲的問著...

但只見松本被我問了問題之後,鼓起兩頰像小孩鬧脾氣一樣把頭撇像向一邊

其實...是因為每次隊長一回來...就會有一個禮拜的晚餐都是有關魚的料理...櫻井有點無奈的抓抓頭說著一臉寫著"我都吃膩了..."

唉...真搞不懂那個漁夫幹麻那麼愛釣魚...二宮用手扶著額頭無奈的說著

「原來如此...那...我去看看那漁夫醒了沒...我繞過他們四隻直奔大野的房間

 

走到跟大海一樣漂亮藍色大門的門口我禮貌性的敲敲門

嗯...果然沒有人回應阿...

歐醬...我進去了喔~~雖然沒人回應還是禮貌性說了

一打開...一片漆黑...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去隊長的房間基本上還算乾淨只是我的腳感覺有踢到像是書一般的東西厚度感覺就像是百科全書...

直到我被一個直條狀的東西絆倒!!

啊!!!!!阿勒?不會痛耶...我跌倒後撲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上但不是棉被...因為棉被不會有溫度和起伏還有呼吸的聲音!?

唔...釣到美人魚了...嘿嘿...大野似乎在說夢話說完便把我緊抱著臉上還微笑著

被大野抱在懷中的我沒辦法動彈只能靜靜的躺在他懷裡看著他圓圓的臉和感受被他抱著的溫暖懷抱...

心中突然有個念頭...

要是...時間可以停止就好了...我小聲的說著閉上眼睛感受他的溫柔...

過了大概5秒後聽到一個軟綿綿的聲音

我也很希望可以永遠抱著你......你抱起來好舒服......這聲音是從我身下傳來的...等等!!那就代表著...

歐醬!?你醒了??我驚訝的看著大野...

唔嗯...在你踢到我的腳跌到我身上的時候就醒了...大野的語氣有點開心的說著

那你說釣到美人魚是指...我開始有點好奇了...

當然就是你阿!!想不到美人魚自己上鉤了耶~~大野的語氣真的越來越開心了...

唔...歐醬不要騙人了啦/////」還好沒開燈...要是有開燈的話我的臉一定是全紅的...

大野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下一秒立刻把我公主抱到床上幫我把棉被拉好...

我是不會騙人的...美人魚小姐~雖然是黑暗的狀態但隱約有看到大野溫柔的笑著

誒!?真的嗎?我有點害羞的回應著

那我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吧...說完後大概過了5秒...

我感覺到我的嘴唇上好像有東西貼著...

軟軟的又有點溼溼的東西...

之後過了10秒後那種感覺就消失了...

不咬咬看嗎?我順著大野的意思輕咬了一小口...

嗯...

好濃厚的...

鮪魚味阿...

「歐醬...你丟生魚片給我幹麻啦!!!!!!!」我突然從床上爬起來對著大野表達著我的憤怒

「誒?不吃可惜阿~生魚片可是我剛剛10分鍾前才去弄的耶!!很有心意吧!!」大野的語氣透露著"我拿好東西給你吃耶...我好可憐"的那種感覺...

「大野智...你真的很會耍人耶...」我右手扶著額頭小聲又無奈的說著...

「蛤!?你說什麼??再說一次...」大野呆呆的問著

「我說!!睡你的覺啦!!!!!」說完後我立刻躺到床上用棉被蓋住頭...

阿!!!!!我也真是的...居然以為歐醬會親我...

我被他耍了啦!!!!!

一定是被二宮帶壞了...

 

(此時的二宮打了個噴嚏...「哈啾!!!誰在說我啊!!」二宮無奈的搔著他可憐的鼻子繼續玩著電動)

 

「OO醬~你要睡覺了喔? OO醬!!理我一下啦!!!」大野一直搖著我的手自己好像知道惹我生氣了

我依舊不理他...

直到他累了用手搭著我的肩膀...

「OO醬...對不起啦...不要故意要惹你生氣的...要是你還願意理我的話...把臉轉向我啦...」大野的語氣已經有點要哭的感覺了w

我整個身體都轉向他我把整個頭埋在他的懷中...之後我聽到鬆了一口氣的吐氣聲

「OO醬...我沒有騙你喔!!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美人魚小姐...晚安囉~」大野緊抱著我右手撫摸著我的頭髮

我就這樣在他溫暖的懷中安穩的睡去...

「歐醬...我也好喜歡你...」這是我最後說出口的話...

 

待續w

大家覺得這篇如何...

依舊是一篇爛文...別太介意啦><

歐醬一定是被nino帶壞的w

nino:哈~啾!!!!誰在說我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