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一個剛剛找到打工的菜鳥~~
---------------------------------------------------------------------------------------------------------------------
1.今天是正式工作的第一天,你第一次踏進工作場所...

A.「喔喔!!你是新來的吧?一起加油吧~一見到妳就給你一個溫暖微笑的LEADER

B.「你好!我是櫻井翔不懂的可以來問我」用溫柔的語氣介紹自己很可靠的SHO

C.「你好~我們一起加油把動物送给大家吧w一進門燦爛笑容立刻丟向妳的AIBA

D.「......喔喔!!你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因為專心打著電動所以沒看到你的NINO

E.「嗯~長的很可愛嘛...嘛~~一起加油吧」立刻靠近觀察你的長相有點輕浮的JUN

 

2.他開始教你一些注意的事項...

A.「你要注意哪些麵包賣光了就要跟麵包師傅說......唔哇~我覺得麵包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放鬆阿w」明明在教導卻變成自己陶醉在麵包香味中的LEADER

B.「書呢~要好好的分類!!這樣客人才會找到想要找的書~~這裡是推理小說區漫畫區在那裡...」很仔細的講解給你聽不時問問你有沒有問題的SHO

C.「我們必須要時時關注動物們的飼料有沒有吃完~阿!!他們的樣子也要好好的觀察喔!!知道嗎~~一邊幫狗到著飼料一邊說著還露出燦爛笑容的AIBA

D.「嘛..基本上很簡單的!!遊戲主機在那裡...那個櫃子是遊戲卡帶!!然後...我在打王的時候別吵我」很簡單明瞭的告訴你還提醒玩遊戲時不能吵他的NINO

 E.「咖啡的種類要記好~客人來的時候要先帶位再拿菜單給他選擇~記住!!顧客至上這個原則!!非常認真指導你讓你更快進入狀況,帥氣完美主義的JUN

 

3.你慢慢的進入狀況也開始整理店內的東西了但就是有點笨拙...

A.你在夾麵包的時候麵包不小心掉了「啊!!沒關係的...才一個而已~下次要注意一下喔!!」雖然露出可惜的表情但還是溫柔的摸摸你的頭的LEADER

B.你在整理書時有些書從書架上掉下來砸到你「誒!!還好嗎...應該沒什麼大礙...要不要休息一下?」露出擔心的表情詢問你的狀況,很關心你的SHO

C.你在店內忙著把狗抓回籠子的時候不小心滑倒了「你沒事吧!?唔哇..一定很痛...會不會變笨阿...」蹲下身用圓眼睛盯著你並問你有沒有變笨的AIBA

D.你在整理遊戲卡帶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他「啊!!!!!.....還好我沒有在打王~~下次小心點阿...」雖然死掉了但沒有生氣反而用溫和的語氣提醒你的NINO

E.你在清理咖啡機的時候不小心被燙到了「小心點...會痛嗎??去沖水會好一點我陪你去吧...」抓過你的手查看傷勢確定沒事後才鬆了一口氣的JUN

 

4.過了一個禮拜你們變成好友,有次你在客人面前出錯了...

A.「就麵包掉了而已嘛...大不了再賠你不跟你收錢嘛!!!幹麻罵一個女生罵的那麼難聽阿」唔啊...平常溫和的他為你跟顧客翻臉的LEADER

B.「非常抱歉!!這不是她的錯!!因為廠商運輸時間延誤了...等您想要的書到了我再通知您好嗎?」擋在你前面跟顧客90度鞠躬表情誠懇的SHO

C.「阿勒?OO醬...我不是叫你把貓飼料給客人嗎?真是太失禮了!!是我沒有把她教好...太抱歉了!!」用平常對待顧客的燦爛笑容處理糾紛的AIBA

D.「很抱歉!!這傢伙他對遊戲的種類不拿手...還是讓我這專業的來為您服務吧!!你要馬力歐嗎??」熟練的從櫃子裡拿出遊戲卡帶交給客人的NINO

E.「十分抱歉...OO醬美式咖啡在隔壁桌啦!!快點送過去!!我馬上再補上您的焦糖馬奇朵請稍後一下」鞠躬後走到咖啡機前煮著咖啡再送上的JUN

 

5.事情處理完後到了店內的休息時間,你問他為什麼要幫你...

A.「嘛...我看不慣別人這樣罵一個女生阿...而且...被罵的還是我喜歡的女生......」表情認真卻越講越小聲而且臉上染上微微緋紅的LEADER

B.「因為我不想看到我心愛的女孩被客人罵~而且本來就不是你的問題!!當然要幫你阿!!」理直氣壯的說著不知哪來的勇氣的SHO

C.「因為阿...我喜歡你阿~~我只會幫我喜歡的人喔!!其他人阿...就讓他們變笨吧~~~」一直對著你微笑但雙頰很明顯有紅暈的AIBA

D.「你雖然笨歸笨...但是還是挺可愛的!!你蠻像馬力歐的那個公主的...而我當然就是馬力歐~」用遊戲當比喻無形中跟你告白的NINO

E.「是阿...為什麼要幫你呢?可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吧...一定是這樣沒錯啊!!你愛我嗎??」一臉等著看好戲的表情等著你回答的JUN

 

6.在那之後的日子你們依舊工作著...

A.「OO醬~~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我手快斷了~~~」皺著眉頭看起來很吃力卻笑的很幸福的LEADER

B.「小心點!!唉...我的女朋友怎麼可以那麼笨呢??」明明一臉幸福卻還要裝無奈怨念上帝的SHO

C.「OO醬!!!快把狗抓回籠子!!那是要給客人的阿!!」依舊是追著動物跑來跑去卻是幸福無比的AIBA

D.「公主~幫我拿一下白開水!!我打王走不開!!」之前都是一臉無聊的打電動今天卻笑的很幸福的NINO

E.「OO醬~~4號桌要一份濃情黑咖啡喔!!」利用點咖啡的時間跟你打情罵俏笑的超級幸福的JUN

---------------------------------------------------------------------------------------------------------------------
其實標題...大家都知道我是抄襲了吧w

好啦w 打工要是能真的遇到五子那該有多好w

唔啊~~~~~~就算沒五子來個帥哥也好啊...

台灣的帥哥真的都死絕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