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悠閒看電視時覺得很累閉眼睛休息,張開時已經在你看的那部戲裡的世界...
---------------------------------------------------------------------------------------------
1.你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在那部戲的男主角...

A.「誒!?這裡怎麼會有人...喂!!你還好嗎...」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穿著趣味的兒童服裝一臉好奇一直蹲著看著你的矢野健太(歌のおにいさん)

B.「她該不會是在土裡生活晚上才冒出來的人類吧...」還沒睜開眼就聽到奇怪的理論,看到聲音的主人是個有著捲毛的栗原一止(神様のカルテ)

C.「阿...醒了阿~還有沒有大礙!!嗯~~草莓蛋糕真棒!!」你聞到甜膩的香味肚子有點餓,卻看到吃著蛋糕的是一個穿著白袍的波多野卓巳(ラストホープ)

D.「靜奈...這是你朋友嗎?我今天看到他倒在咖哩店的門口耶...」穿著圍裙皺起眉頭仔細看著你,並一直詢問自己的妹妹的有明功一(流星の絆)

E.「漂亮小姐~你還好嗎?需要扶你進去休息一下嗎??」在偵探事務所門口看到你一直觀察著你,用溫柔的態度關心你的時多駿太郎(ラッキーセブン)

 

2.主角出於無奈,只好先把你擺在他家...

A.「聽好!!房間的東西不能亂動CD也不能!!聽到了沒有!!」在離開前一臉正經一直叮嚀你,離開後還一直碎碎念的矢野健太

B.「我要去醫院你可以住一陣子但不要對我出手,我可是有婦之夫」誰會對你出手阿!!非常正經一點都不搞笑的栗原一止

C.「暫時的當作你家吧~阿!!冰箱裡的蛋糕不能吃喔~~那可是我的靈感來源~」把甜點當做靈感的來源,甚至可以救人的波多野卓巳

D.吶~我房間的東西別亂碰比較好...肚子餓了的話樓下有咖哩」把你安置好後又請妹妹照顧你自己就跑去樓下工作的有明功一

E.「這裡就是我家~基本上你都可以使用啦...不過私人物品別亂翻喔~」他摸摸你的頭又對你拋了個媚眼,之後便去上班的時多駿太郎

 

3.你跟主角生活周圍的人混熟後,告訴大家自己怎麼過來的...

A.「蛤!?什麼穿越阿...阿!!!有聽沒有懂啦!!反正...你也回不去啦...」用力的抓抓腦袋皺起眉頭一臉不解得一直看著你的矢野健太

B.「你...不是從土裡出來的阿...原來你是貞子嗎...回不去了嗎?」什麼貞子阿!!给我說明清楚阿!! 又是用正經的臉開著玩笑的栗原一止

C.「誒!!!!!穿越!?現在還有穿越這種情節出現喔!!喔喔!!這真好吃!!!」對齁,現在三點了...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含糊的說出感想的波多野卓巳

D.「真的假的阿...所以你是穿越過來的??這不是妄想劇場吧...聲音像跳針的唱盤樣子像隻海狗,不敢相信自己聽的事情的有明功一

E.「誒~真有趣阿~這是吸引我的新招式嗎?............抱歉我錯了」還以為你在跟他開玩笑,以為你喜歡上他想吸引他的注意的時多駿太郎

 

4.你們相處一個禮拜後已經變成朋友,直到收到一封信裡面寫著時間和地點...

A.「誒!!你要回去了嗎!?是嗎...你蠻有趣的說...想再跟你多相處幾天...」坐在你的對面跟你一起吃著飯,聽到你要回去有點小失落的矢野健太

B.「你要回去了?可以多待幾天嗎?不是看上你,只是因為你我有共通點」你們幾乎都在聊夏目漱石的話題,所以不想讓知音離開的栗原一止

C.「阿...是嗎...那~這蛋糕請你吃吧!!就當作...離別的禮物好了」嘴邊還殘留著奶油,語氣有點感傷卻還是露出笑容遞蛋糕給你的波多野卓巳

D.「誒...要走了阿...呵呵~有點寂寞呢...靜奈應該會很捨不得你吧!!」一邊幫你做著咖裡一邊有點無奈的說著,氣憤稿的有點感傷的有明功一

E.「不要走!!!留下來陪我啦!!因為...你走了我又是很孤單的一個人了...」拉著你的手極力挽留你,微微皺起眉頭一直希望你陪他的時多駿太郎

 

5.之後那天終於到了你該回到屬於你的世界了,主角陪著你到指定的地點

A.「嘛...回去之後別忘記我,想念我的話就打開電視看看我吧!!」非常溫柔的摸摸你的頭,一臉感傷看著你的矢野健太

B.「相逢自是有緣想念我就看夏目漱石的書,但別對我非分之想」連離別都不忘提醒你不准對他有非分之想的栗原一止

C.「絕~~~對不能忘記我阿!!蛋糕有拿了嗎??回去記得要吃喔~」你要離開的時候拿了一份他最喜歡的蛋糕給你的波多野卓巳

D.「我們會想念你的!!相反的你也要想念我們~不然......靜奈會難過!!」明明想說自己又害羞硬轉成自家妹妹的有明功一

E.「遇到你後我過的很開心~謝謝你穿越過來陪我,我會想你的」在你要離開前有點紅著眼眶,緊緊握著你的手的時多駿太郎

 

之後回到原本的家之後你看了與主角相關的東西

卻發現好像跟之前看的有點差異

原來因為你的出現...

改變了他們的故事...
---------------------------------------------------------------------------------------------
説實在的...

寫到大概第2題的時候有點卡住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w

 

好啦w 開放徵求下篇的主題或人物

快留言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