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累喔...」翔攤在樂屋的沙發上,眼睛緊閉看起來十分疲倦

突然有一個軟綿綿好像沒睡飽的聲音從沙發旁邊發出...

「翔君...辛苦了......」智的身體縮成跟一顆球一樣捲曲在沙發的小角落

翔看了一眼聲音的來源,看到智的睡臉心情完全放鬆了下來...

「看到你就不累了...你的魔力好強大喔」翔靠過去智的旁邊摸摸他可愛的睡顏

智感覺到翔在摸他的臉到便伸了個懶腰把頭靠在翔的大腿上繼續睡覺看到如此可愛的智翔不禁笑了一下回想起那天和智命運的相遇...
---------------------------------------------------------------------------------------------------------------------
「哇~~這就是大阪天神際嗎??好多人喔...」翔驚呼的四處張望著...

 正當樂在其中的時候,突然有一道好熟悉的聲音

「阿勒!?翔君??你也在這裡阿~」智開心的向翔打招呼~

「leader!?好巧阿~~」翔興奮的走向智,翔心中想著"能在九十多萬人中碰到熟悉的隊長這也太巧合了吧~~"

「喔喔~竟然遇到了那就一起逛祭典吧~~」智一向對祭典很感興趣尤其能夠遇到熟悉的人,心情總覺得更開心了~~~

也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如何,智下意識的牽起了翔的手笑的很開心的一起去逛祭典

這讓翔也下意識的也害羞了起來...

阿勒...

我在害羞什麼阿...

leader只是牽著我的手而已阿...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心跳的那麼快呢......

翔的心中開始產生了對leader的悸動,直到祭典結束後人全散了的時候...

「那個...leader...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嗎?」翔有點畏縮的向智告白

「誒!!你...開玩笑嗎?」智有點被翔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

「我是說真的!!我很喜歡leader!!!」翔認真的神態正在努力的傳達他的心意

「誒...你是認真的嗎?」智嘻皮笑臉的問著翔沒有回答只是一臉認真的看著他

看來好像是認真的... 智吞了一口口水讓心理有點準備...

「嗯...我答應你...其實我也蠻喜歡你的...」智有點害羞的說出回答

而聽到答案的翔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忍不住就吻了智的唇不放...
---------------------------------------------------------------------------------------------------------------------
「笨蛋...」翔摸的智的頭髮聲音輕柔的說著

「嗯...?翔君你說什麼?」有點半睡半醒的智說著

「我說你再睡下去的話我就把你丟在這裡囉~」翔有點壞心眼的說著

「誒!?不能丟下我阿!!」智瞬間清醒抱著翔的腰拼命撒嬌

「真是個笨蛋...」翔無奈的笑了笑輕輕摸著智的頭說著...

 

~END~
---------------------------------------------------------------------------------------------------------------------
這篇我是看翔少爺的維基寫出來的賀文~自己去找吧w

祝井翔少爺入社18週年快樂~~

因為你的賣身(?)讓我可以遇到你~遇到命定的王子♥

我從遇到你的那刻開始就知道我跟定你一輩子了~

而且很巧合的入社日跟我的生日是同天...

有這共通點我真的很開心w

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要我遇到你

要我對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未來也請繼續當我最愛的櫻井翔最可愛的溜肩主播還有最帥氣無比的櫻RAP

謝謝你的出現~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