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旁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我和他兩人光著身子躺在床上

看著他俊美的臉龐我覺得好幸福

阿!!!說起來...為什麼我會在這屋子裡和這人睡在一起呢?

應該還是從那件事開始的吧~
-----------------------------------------------------------------------------------------------------------------------
(回想中)

「嘻嘻~翔ちゃん一定會很開心的」那天...我帶著翔ちゃん最愛吃的東西回家

走在路上時我一直覺得有人跟著我,我回過頭好幾次但都沒看到人影

直到最後我跑了起來想快點離開這裡,我也清楚的感覺到那個也正追著我...

"不會吧!!!該不會是變態吧!!!!"我心中一直這樣想著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拐進巷子裡以為甩掉它可以放心的時候

突然,我的嘴和鼻子都被手帕蓋住了,手帕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然後我就慢慢的眼睛好模糊...失去意識了...

 

等我醒來了時候...我已經被脫光手腳都被綁在床上,衣服都在地板上了

不久有一個黑衣人走進房間慢慢的接近我

「你...你是誰!!!不要過來!!!!!」我情急之下對他大吼,但他裝做沒聽到

他一直不斷的在觸摸我的敏感處,我一直壓抑著喘息的聲音緊閉著嘴

他卻一直越來越過分的往下摸!!!!!直到我受不了....

「你不要太過分了!!!!!!!」我真的生氣了...

我不希望我被翔ちゃん以外的人汙辱,我只屬於ちゃん一個人的

之後他停住了動作,就像傻住了一樣......

哈哈哈哈哈,雅紀生氣的樣子好可愛阿~~~~』誒!?怎麼回事

這人的聲音...好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耶...

那個人隨後脫下面罩,頭髮因為面罩的關係全都亂了

而那個人...真的是我最熟悉的人...

「真是的...ちゃん別嚇人啦!!!!!!!差點以為我被綁架了

原來是ちゃん...那我就心甘情願被吃了w

『我是在綁架阿~綁架我最愛的人~』他在我耳邊用低沉的聲音說著

討厭...我最受不了ちゃん充滿磁性的聲音了,所以我臉紅了...

ちゃん看我紅著臉只是笑了一下後就吻著我的嘴唇不肯放開了...

就這樣....我被ちゃん吃掉了~翔ちゃん吃掉我的原因很奇怪...

『因為你脫光了阿~到手的肥羊不可能放掉的!!!!!』他還一臉理直氣壯什麼嘛~快被他氣死了啦!!!!!

-----------------------------------------------------------------------------------------------------------------------

想到這裡我就好氣喔!!!!!!給他一點懲罰好了...

(拿著一支筆幫他畫鬍鬚.一字眉.額頭上寫了一個王)

呼~~~心情舒服多了w

好啦~~接下來的時間就陪著綁架我的綁架犯吧~

不知道他醒來的反應會是怎麼樣的呢~

嘻嘻~~~好期待阿~~~

 

~END~

 

哪招!!!!!!!!!!!!!!我瘋了才會寫這樣的文嗎!!!!!!!!!!!!!!!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