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跟他是好朋友,好不容易他拍完戲了他傳簡訊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
1.今晚你穿了一件低胸的小洋裝,到了約好的地點...

A.「你!!!這樣...很漂亮耶...」一開始先是震驚了一下,但看到你卻一直傻笑的LEADER

B.「你今天很漂亮喔~」一見面就先來個帥氣微笑,讓你覺得心跳有點加速的SHO

C.「哇~OO醬你這樣好漂亮喔~~~」看到你不禁開心起來,並大力稱讚你的AIBA

D.「小心會感冒...我聽說笨蛋容易感冒的」撇過頭這麼說,但耳根已經紅了的NINO

E.「誰要你穿成這樣了!!被人亂摸怎麼辦!!」雖然罵著人,但關心著你的JUN

 

2.你跟他走進餐廳,點完餐再等待上菜的時候...

A.「智...「不要動!也不要說話!」你無聊的看著窗外的風景,他卻靜靜的拿出畫板開始描繪妳的模樣的LEADER

B.「今天過的如何?開心嗎?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一直詢問你的事情,雖然問題很多但很關心你的SHO

C.「吶~我跟你講喔~我家的兔子阿...今天胖了1公斤喔!!!」一開口就霹靂啪啦講個不同,情緒MAX的AIBA

D.「唔...這傢伙真難纏~對了!今天有幹麻嗎...他拿出NDS邊玩邊問著你問題,很想問他"你到你要幹麻"的NINO

E.他從頭到腳的打量你一遍「偶爾穿這樣的衣服也不錯~但是!!只能有我在的情況下才能穿聽到沒!!」有點害羞卻還是用命令的口氣説著的JUN

 

3.聊了一段時間後點的餐終於上桌了,美味的佳餚在你眼前...

A.「快吃吧...冷了不好吃的」畫畫告一段落抬起頭對你微笑要你快點吃的LEADER

B.「OO!!這個超好吃的!!快吃阿~」剛上桌沒多久已經吃的一臉幸福樣的SHO

C.「嘿嘿~OO醬餓了吧~快點吃吧~~」一直洋溢著燦笑盯著你看的AIBA

D.用餘光瞄到你準備要吃「バカ!醬料要先淋上去啦」細心提醒你的NINO

E.對你洋溢的幸福準備要吃的表情著迷不已,沒說半句話一直看著你的JUN

 

4.你們吃完後結完帳走出餐廳大門口後...

A.「吶...這是給你的...」害羞的把臉撇過一邊把剛剛畫好的畫送給你的LEADER

B.「唔哇~~吃飽真好阿~~」伸了個懶腰並且對你露出滿足笑容的SHO

C.「吶~OO醬~我覺得那個甜點好好吃喔」情緒依舊不退笑的很開心的AIBA

D.「喂...醬汁沾到嘴角了啦...」用手指幫你把嘴角的醬汁擦掉的NINO

E.「這家店不錯...下次再來一次好了」擅自做決定規劃著下次約會行程的JUN

 

5.你們決定回家前先到處走走南德見面不想那麼快就回家,於是兩人走到公園...

A.你們兩個坐在木製長椅上「OO...今天是滿月喔~希望每天都是滿月」一邊賞著月一邊緊緊牽著你的手的LEADER

B.「時間根本不夠用嘛...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摟住你的肩膀表情滿是無奈想要增加相處時間的SHO

C.「阿~~跟你在一起好快樂~好想永遠在一起喔~」嘟著嘴小孩子氣的訴說著"還想跟你在一起"的AIBA

D.「唉...要是現實要是像遊戲一樣就好了...有暫停鍵可以按」躺在草坪上看著星星不禁把自己的心願說出來的NINO

E.你們坐在椅子上他故意的躺在你的大腿上「OO...要是永遠都那麼幸福就好了」微微紅著臉的JUN

 

6.時間飛逝已經不得不回家只好送你回家,送到家門口後...

A.OO進房間後記得看一下畫的背面...」你點點頭後進了家門,把他送你的畫轉向背面上面寫著"OO請你跟我交往!我想跟你一起看著月亮幸福下去"讓你感動到流淚的LEADER

B.「阿...等一下!!!我忘了說一件事!!」他把你拉進懷中深情的吻了你「我喜歡你...跟我一起...好嗎?」你害羞的點點頭,一臉開心的又吻著你不放的SHO

C.OO醬!!!我好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到永遠好不好!!!!!」他在你要進門前大喊著妳開心的點點頭就進門了,透過窗戶可以看到開心的跳扭扭舞的AIBA

D.「我只講一次你聽好喔...我們不能讓時間暫停但我們可以延長時間!!!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們要當男女朋友你願意嗎?」你環著他的脖子他開心的吻了你的NINO

E.「聽好!!OO你是屬於我的!!不能反抗也沒得反抗聽到沒有!!」不管你的回答是什麼他強硬的吻著你的嘴,感覺到你沒反抗就已經知道答案的JUN

----------------------------------------------------------------------------------------

首次誕生的問卷w

怪緊張的(?)

看看哪個對你最心動~

有興趣可以來問我的答案(誰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