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學生~就是乖學生不鬧事的那種(?)
---------------------------------------------------------------------------------------------
1.今天剛進學校因為心不在焉所以撞上一個人...

A.「痛......沒事吧」一副無辜摸著剛剛被你撞到的地方的LEADER

B.「你在想什麼?別受傷比較好喔~」用溫柔的目光看著你的SHO

C.「痛痛痛!!!阿~~~你沒有事吧!!」明明是你撞到他卻一臉慌張的AIBA

D.「バカ...我的電動壞掉了的話你要賠我嗎一臉奸笑計算著你的NINO

E.「要是我受傷的話你要怎麼辦?」帶著有點曖昧的微笑問著你的JUN

 

2.因為快遲到了你急急忙忙的說了聲"抱歉"就很匆忙的走了...

A.「喂!!!!你的東西............她是哪班的......」一直望著你剛剛掉在地上的東西,開始自言自語的LEADER

B.「不要那麼急啦...反正你跟我同班~」你要跑走的時候手被拉住,不小心把你拉進懷裡的SHO

C.「等一...阿~跑好快喔~反正還有機會跟她見面~」看著你走掉的背影,不自覺揚起燦爛笑容的AIBA

D.「不准走~你要把我的NDS修好送來給我」追上你的腳步擋在前面,把紙條和NDS硬塞到你手中的NINO

 E.「不准走!!!陪我到保健室,誰叫你要撞我...」先擋住你的去路,強拉著你到保健室幫他檢查的JUN

 

3.當你/你們到了該到的地點並打開門時...

A.你喘著氣的坐在位子上準備上課時「抱歉...你們班有這個人嗎?」拿著你掉的學生證到處找人的LEADER

B.「同學們~上課了快坐好~」當你還在震驚的時候突然在你耳邊說了「我是你的新班導,快回座位上」的SHO

C.當你坐在位子上的時候「哈阿...哈哈~總算趕上了~~~喔喔!!!!又見到妳了!!!」喘著氣看到你又很開心的AIBA

D.上課的時突然想到那張紙條就把紙打開,裡面寫著"NDS修好的話把他送來我家地址是....."有點霸道的NINO

 E.一進保健室就把你帶到病床而且把簾子拉起來「要自己來還是我幫你...」說著非常讓人誤會的話的JUN

 

4.正當你心跳加速的時候...

A.「喔喔!!找到了...」他特地拿著學生走到你身旁「你的...學生證掉了OO醬」還給你還對你微笑了一下後轉身離開的LEADER

B.你僵硬的走回位子上坐好拿出課本準備上課時「OO醬~你的課本拿錯囉~」眼神充滿溫柔並帶著帥氣微笑的提醒你的SHO

C.開始上課的時候旁邊突然丟了一個紙條過來"吶吶~你下課可以跟我一起逛校園嗎"你對他點點頭,他暗自做了個"V"的手勢的AIBA

D.因為紙條上有寫手機號碼於是你發了個簡訊給他"知道了,我會送回去的"他收到簡訊後微笑了一下開心的玩著另一台NDS的NINO

E.突然他靠近你戳著你的傷口「好痛!!」他拿起優碘幫你處理傷口並說著「笨蛋...總算會痛了嗎?」認真的幫你包紮傷口的JUN

 

5.時間過的很快已經是下課時間了...

A.你悠閒的在校園亂晃「可惡!!!魚跑掉了!!!!!!」聽到這樣的聲音你接近聲音的源頭發現因為魚溜掉而發出怒吼的LEADER

B.他走到你身邊偷偷塞了一張紙條給你裡面寫著"OO醬放學請跟老師約會"你一臉驚訝的看著他,他卻紅著臉等待你的回答的SHO

C.剛下課剛沒多久他就牽著你的手往門外跑去,跑遍了校園的大小角落最後坐在涼亭的椅子上,一直用深情的眼神目不轉睛看著你AIBA

D."叮~~叮~~"手機突然傳來簡訊聲,簡訊寫著"你會玩瑪莉歐嗎?放學來我家教我"雖然沒看到本人但透過簡訊傳出一股邪惡氣息的NINO

E.「好了...你也混了一節課了~我會幫你請公假的」正當你懷疑的時候你看到"學生會"的標誌,用學生會長的特權幫你隱瞞翹課事實的JUN

 

6.已經快打上課鐘了...

A.「喔喔!!!!你怎麼在這裡...快上課了耶...特別翹課陪我的嗎?」雖然還在釣魚但看到你卻露出迷人笑容要你陪他的LEADER

B.你紅著臉緩緩的點點頭餘光瞄到他臉上雖然淡淡的緋紅卻露出開心的燦爛笑容讓你覺得帥氣到無法直視著他的SHO

C.「又要上課了...不想回教室啦~~~~」你在哄他的時候偷親你的臉頰「嘻嘻~OO醬快點回教室吧~」頑皮又有點小孩的AIBA

D.你回了簡訊後便準備好要上課的東西抬起頭卻發現你回簡訊的那個人竟然出現在講台上,悠閒的看著剛剛你回的簡訊的NINO

E.「難道你不想回去想呆在我身邊嗎?」把你拉進他的懷裡「那放學在教室等我...」在你耳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對你邀約的JUN

 

7.上課鐘打完後的10秒...(之後就這樣乖乖上課到放學)

A.「快回去上課...不過我想要你陪我釣魚...放學後可以留下來嗎?」雖然要你快去上課但還是希望你留下來陪他的LEADER

B.「阿阿!!上課了...那...下課後我在校門口等你~」拋了個媚眼後,用愉悅的心情轉身踩著小跳步離開教室的SHO

C.「呼!!!!安全抵達!!!!!太好了~老師還沒來」他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進教室坐在位子上,雖然很喘但還是笑的很開心的AIBA

D.上課了...OO醬不要傳簡訊給我了~我只是幫老師管好你們的學長而已」討厭...居然直接說出來...超級腹黑的NINO

E.之後他陪你回到教室「老師...學生OO因為上一堂課身體不適所以在保健室休息」在你要進教室的時候給你比了個OK的JUN
---------------------------------------------------------------------------------------------
此次問卷到此結束...

請期待放學篇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