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救命阿..........」櫻井無力的被大野輕輕架住,一點要掙扎的意思都沒有

「.........公主我帶走了哈哈...」大野一臉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說著台詞

「阿阿!!!!公主被帶走了!!!耀西、路易我們去救公主吧!!!!!」二宮拉著相葉跑向山組...

「嘎吼~~~~~~~~~」相葉只是學恐龍很開心的吼了一聲而已

「為什麼我們要陪nino做這種事阿...」松本一點認真的氣息都沒有慢慢跟著二宮

正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大野魔王不小心把櫻井公主的肩帶弄掉了...

應該說...櫻井本身就溜肩所以手掃到就掉了吧~

櫻井肩膀就這樣沒有任何掩蔽物...

「阿!!!!!!!!ちゃん的衣服!!!!!!!」相葉恐龍立刻衝向前把櫻井公主擋住

「翔君的肩也太溜了吧...」大野魔王望著櫻井公主的溜肩

「卡!!!!!!!!!!!!!!!!!!瑪莉歐救公主才沒有這段!!!!!!」二宮瑪莉歐拿著台詞本大聲說著

「嘛~~偶爾特殊一下也不賴阿~」松本路易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nino...你哪來的公主服阿!!!!!!!太大件了啦!!!!!!!」櫻井公主發出強大的怒吼聲(?)

現場沉默了下...............

「...........我跟朋友借來的

"原來是借來的!!!!!!!!!!!!!!!!!"此時其他四人心中的OS正是如此...

 

"天阿!!!!!!!這是什麼劇場阿!!!!!!!我肚子好痛阿~~~~~~"

我笑倒在俱樂部的沙發上看著這奇妙的瑪莉歐劇場~

二宮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空位上,用微妙的笑容看著我爆笑的狀況

「如何?今晚我為你安排的小劇場,嘛...雖然演員們都不賣力就是了」二宮搔搔頭表示出"我很用心但他們不配合"的那個感覺

「什麼怎麼樣www 第一次見到那麼好笑的戲阿www」我努力的擠出我要說的話

「那今晚可以好好睡了吧~~~」二宮在我耳邊輕輕說著,讓我頓時心跳加速了...

「吶~我先帶這傢伙去睡覺了~之後二宮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我...

我餘光還有看到後面那四個傢伙一臉"太好了!!!!"的表情快速的換衣服中...

 

到了二宮的充滿電玩的房間後,把我丟在床上把被子蓋好後一直看著我

老實說...二宮的瑪莉歐鬍子我一直很想笑w

「嗯?怎麼還在偷笑阿~」二宮用手指很故意的點了一下我的鼻頭,露出了一個算是溫柔的帥氣微笑~

「ninomi~~你可以把鬍子拿掉嗎w」我指著二宮的鬍子偷笑著~

二宮把鬍子撕掉後又順便把帽子拿掉漂亮的黑髮在拿掉的瞬間全部展露出來

頓時我覺得...這樣的二宮...好帥...

「好了~小孩要好好睡覺囉~~」二宮在我的額頭上獻上一個吻

「嗯......晚安....」我安穩的閉上眼睛,嘴角洋溢的微笑...

嗯?小孩..........

「誰在跟你小孩阿!!!!!!!!二宮和也!!!!!!!!!!!!!!」我突然聲音有點大的說了出來

「阿哈哈哈w 不就是你嗎w」二宮捧著肚子笑倒在地上

唔.......小惡魔就是小惡魔!!!!!!!!!!!!!!!!

「二宮和也!!!!!!!!!!!!!!!!!!!!!!!!!」我突然跳下床攻擊他

二宮笑的很開心的拔腿就跑開始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直到我和二宮兩個人都累了一起靠在牆邊頭靠頭、肩靠肩的睡著了...

 

 

哈哈w 這算惡搞嗎w 不太算吧~~

結論:服裝太大會讓櫻井更容易形成很溜肩的情況(?)

翔:喂!!!!什麼爛結論阿!!!!!!((翻桌

下次見囉w 各位w(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