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睡的真好阿~~」你伸了個懶腰,向四周看了一下

桌上沒有留紙條...二宮的電玩還開著...

那代表.......

因為你還很迷茫狀態導致踢到散落在地上的電玩跌倒了

「唔啊!!!!!!!!!!!好痛喔!!!!!!!!倒楣死了...」你坐在地上大喊著過了大概五秒後五子都衝了進來

「怎麼了!!怎麼了!!唔啊....nino你害小公主跌倒了啦...」相葉急急忙忙的把我牽起來

「我說nino阿....你的房間偶爾也該整理一下了吧...」松本叉著腰依在門口看著髒亂的房間

「沒時間整理阿~等一下還要去拍雜誌封面不是嗎?」他一臉無辜的看著大家,臉上寫著"又不是我願意的"

「嘛...我家小公主沒受傷就好~」櫻井露出帥氣又溫柔的微笑摸摸我的頭

「......沒事就好~」大野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但他的語氣還是有透露出關心...

突然...門口傳來車輛的喇叭聲

「阿...保母車都來了.......怎麼辦...」松本皺起眉頭思考著件事情...

你在懷疑怎麼了的時候二宮突然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著你

「對了...你等下沒事吧~~那來幫我們吧!!!」二宮突然說出邀約

「幫你們!!!怎麼幫阿....」你突然有點嚇到...

「當我們五人的助理,當然你的會員章我還沒蓋喔~~~~」二宮露出邪惡的笑容...

 

於是...........

「吶~~小公主~~我要喝水~~」相葉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吵著要喝白開水

「喂...我的NDS沒電了!!我的充電器勒??」二宮捲曲在椅子上依舊打著電動

「報紙呢?可以幫我買兩份報紙嗎??」櫻井一直轉來轉去尋找報紙中~~

「要換的衣服還沒來嗎?公主~去催一下啦~~」松本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滑著手機

「阿!!你去幫我買一下東西好不好...」大野躺在另一張沙發上很想睡的樣子

 

"什麼嘛!!!!!!我又不是你們的保母,討厭死了啦!!!!!!!!"你一邊幫他們服務著一邊在心中抱怨著

一臉怨念的用腳踹開門「碰!!」門狠狠的撞上了牆壁...

「拿去!!相葉的水.二宮的充電器.櫻井的報紙.大野的零食,至於松本潤...服裝師等一下就會拿衣服過來了...你很生氣的把所有東西都丟給他們之後就又一個人衝出休息室,當然關門的聲音也不小...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他們...

 

你衝到陽台有微風吹著,感覺氣有點消了...

原來當他們的助理那麼累嗎...

自己突然感嘆起當他們五人保母的那位助理

「任性的五個小孩......」你一直看著藍天,大概過了10分鐘後你就前往拍攝現場了

 

看相機!!櫻井桑的眼神還差一點,大野桑該起床囉~」攝影師一直提醒著他們

你在一個角落默默的看著他們...

真不愧是偶像天團的嵐阿....

我能遇上他們已經是奇蹟了吧...

還能這樣近距離的看他們.......也很幸福了....

只是他們..........

這五個死小孩外加死牛郎!!!!!!!!!!!!!!!!!!!!!!!!!!!!!!!!!!!!

 

哈哈w 請期待下集(?)

當他們的助理是很累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