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係設定:續上篇~剛下班沒多久而已喔~~
---------------------------------------------------------------------------------------------
1.看了看時間已經5點,下班時間了...

A.你伸了個懶腰突然一張圓臉離你不到5公分「OO醬~我們走吧!!」他拿起公事包牽著你的手快速飛奔出大門的LEADER

B.剛下班就拿起手機傳給了他正收拾東西等著他的回覆"你真的約我了!!那我們在XX地方見面喔~"字面上看得出很開心的SHO

C.你剛打卡完後手機就響了喂~OO醬嗎?我們可以約在XX地方嗎~~一起去吃飯吧」一到下班時刻就立刻打電話約你的AIBA

D.「OO桑...我們走吧!!今天不用加班對吧~~今晚就要麻煩OO桑了!!微微的對你鞠躬並露出一個很可愛的笑容的NINO

E.你才把包包收拾好走出公司大門而已就看到一輛黑色的轎車「別遲到了...我還有工作等一下會到微笑對你提醒著的JUN

 

2.到了約定的地點後...

A.「你看~有好多店...阿!!可以釣蝦耶!!OO醬~我們去釣蝦子好不好~~~他一直拉著你的手東跑西跑自己玩得跟小孩一樣的LEADER

B.「OO桑,你喜歡什麼東西?可愛系的還是成熟系?生日呢??什麼時候?」一到餐廳坐下就一直問著你問題,根本不是談工作的SHO

C.「OO醬~~~~~好開心喔!!可以再見到你耶~~我們走吧!!」一見到你就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讓你整個臉紅不知道怎麼辦的AIBA

D.「那個...OO桑,其實我想跟女生告白...但我不知道要選什麼當禮物...可以幫我嗎?」走在你旁邊低著頭期待你可以幫他的NINO

E.你又等了大概10分鐘後才看到他抱歉!!會開得有點久...我們進去吧!!牽著你手進入到服裝店邊挑邊試穿很努力挑著西裝的JUN

 

3.你正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情,陪他一起做完後...

A.「今天好開心~~~對了...OO醬~這禮物給你!!」他把裝有金魚的水袋交給你似乎是剛剛撈金魚時幫你撈到的,本來就計畫要送給你的LEADER

B.「哈哈~今天謝謝你陪我吃飯...阿!!把眼睛閉上喔~」他繞到你身後把一條項鍊戴上你的脖子,並快速的親了一下你臉頰讓你瞬間臉紅的SHO

C.「OO醬~~謝謝你陪我~~這是謝禮喔~~」他抬起你的下巴直接吻下去,大概過了1分鐘後才睜開眼睛低頭紅著臉一直害羞抓著頭髮的AIBA

D.「OO桑,謝謝你陪我買禮物,我好開心喔~~」他突然從後面默默牽住你的手「要是OO桑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阿~~」突如其來告白的NINO

E.「謝謝你陪我挑西裝」你微笑的點點頭,突然看到對面的服裝店有件你很喜歡禮服「跟我過來...」你們走到對面開始幫你挑起禮服的JUN

 

4.就這樣他陪著你到回到了家,你也邀請他進去作客...

A.他坐在沙發上東張西望好像很緊張,他看著你把金魚到進小魚缸裡「OO醬...這金魚好像我們的小孩喔~我們叫他小智好不好~」你點頭表示同意,笑著一直看著金魚的LEADER

B.「好乾淨喔~真不愧是OO醬的家!!我...可以叫你OO醬吧...」你點頭表示同意並坐到他旁邊跟他一起聊天,聊天時不知不覺中你挽著他的手臂讓他有點害羞不知如何是好的SHO

C.「OO醬家好漂亮~~我好想跟OO醬一起住那麼漂亮的房子喔~~對阿!!我們住一起好不好」他一直搖晃著你的手用開心的語氣和迷人的眼睛說出有點傻傻的笨蛋宣言的AIBA

D.「真不愧是OO桑....好漂亮的家...」你跟他坐在沙發上一起打著電動,突然玩起懲罰遊戲輸的要被親但你輸了好幾場,於是你被他吻了很久直到他肯放開臉上有點微紅的NINO

E.「你要不要試穿一下禮服?」你點點頭就回到房間試穿禮服,你穿上禮服後走回客廳他看到你後整個呆掉「你穿這件...真的很好看...」他把頭撇向旁邊掩蓋自己在害羞的JUN

 

5.你們鬧了很久最後還喝了點酒,但你的酒量很差就先醉倒了...

A.「OO醬?唉呀...我好歹也是男人阿...要是我對你亂來的話你要怎麼辦阿...」他無奈的把你抱上床,自己躺在床旁邊的位子靜靜的陪著你睡覺的LEADER

B.「怎麼醉倒了阿...算了~這樣也好...可以靜靜的偷襲你~」把你搬上床後趁著你睡得很熟的時候,就一直吻著你的嘴唇不放有時還會伸舌頭進去的SHO

C.「OO醬!!吶~~OO醬我還沒醉耶...吶~~~吶~~~~」他一直搖晃著你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去房間拿了個棉被幫你蓋上在旁邊看著你的臉龐微笑著的AIBA

D.「笨蛋...電玩輸我就算了...居然連酒量輸我,你到底要誘惑我到甚麼程度...」他揚起有點邪惡的笑容開始偷偷的吻著你,但最後還是幫你蓋上棉被的NINO

E.「穿著禮服就睡著了...不過睡顏...還真可愛阿...」他讓你躺在他的大腿靜靜的摸著你柔順的頭髮,最後靠在沙發上也跟著睡著跟你一起進入夢鄉的JUN---------------------------------------------------------------------------------------------這篇完成了w 

下篇是結婚的幸福生活~

 

敬請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