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只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小職員,今天你依舊努力著
---------------------------------------------------------------------------------------------
1.今天因為塞車遲了幾分鐘才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A.一坐到位子上旁邊的一個同事就靠近你的位子「今天的車真的很多呢...我今天也差點遲到...遲到5分鐘沒什麼啦」溫柔的笑著並摸摸你的頭,讓人安心的LEADER

B.因為遲到了5分鐘讓合夥的公司派來的代表有點生氣,正當你被罵的時候出現一個人「什麼時候輪到你訓話了!給我退下!」穿著黑色西裝大聲訓著自己秘書的SHO

C.工作時電話突然響起"OO桑,郵差在一樓找你"於是走到1F大廳看到郵差「OO桑嗎?這是你的信件~簽收單...誒!?我找一下喔...」有點天然慌張找著簽收單的AIBA

D.「那個...OO桑...這個應該要怎麼做才會完美呢?」一個比自己晚一個月進公司的男人很生澀的問著你,講解的途中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你看偶爾還會傻笑的NINO

E.「怎麼遲到了...給我個理由」被叫進辦公室質問著,你小聲的把理由說給他聽「塞車阿...車真的很多啊...沒事了~回去工作吧!」雖然是總經理卻很體貼他人的JUN

 

2.你準備回到工作崗位工作的時候...

A.OO醬~這給你,還沒吃早餐吧~吃完會比較有體力喔~」在你的手上強塞了一個御飯糰和擺了一瓶牛奶在你桌上,無時無刻總是非常關心自己的LEADER

B.「抱歉...我的秘書失禮了,今天車輛比較多遲到是正常的!!別太意我的秘書的言語」帶著歉意的微笑用低沉的嗓音跟我道歉,非常有禮貌且不責怪的SHO

C.「阿!!在這樣阿...抱歉!!浪費了你的時間,下次我請你吃飯當作是賠罪吧~」你微笑的表示沒關係,他卻看你看到傻了眼還差點忘記把信件交給你的AIBA

D.正要打資料時他一直詢問你工作的事情「原來還可以這樣子嗎!?哇~~OO桑真的好聰明喔!!!」他一臉崇拜的看著你嘴上掛著貓咪笑容讓你覺得很可愛的NINO

E.突然在你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阿!!OO這信要給你的...我希望你回位子上後再看裡面的內容...拿了一封粉色的信,臉撇向一邊可以看出有點微紅的JUN

 

3.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感到少許疲倦...

A.你揉了揉眼睛閉著眼睛休息一下,突然有一張便條紙貼在你頭上"吶~等等午餐一起吃吧~"你看完後也回貼了一張便條紙,你看到他開心的笑著很期待午餐的LEADER

B.討論時你無意間打了個呵欠「累了嗎?稍稍休息一下吧~要躺我大腿嗎?......開玩笑的~」突然開了個小玩笑把你給逗笑,看到你的笑容後不禁也跟著笑了起來的SHO

C.你趴在桌上想休息一下的時突然臉上一陣冰涼「來罐飲料吧~很提神喔~阿!!忘記說了...我還有兼差送飲料喔」笑的非常燦爛,覺得他的笑容讓你的疲勞都不見的AIBA

D.他看你嘆了一口氣於是湊到你旁邊「OO桑...辛苦了~教了我那麼多事情...」不顧旁人的眼光幫你按摩肩膀,讓你的臉染上一抹淡淡紅暈讓你不知道怎麼辦的NINO

E.你在休息時突然想到他給你的信於是你就打開來看"OO,中午來我的辦公室陪我吃飯,總經理的命令"看完後你揚起微笑看著在總經理辦公室很認真工作的JUN

 

4.休息後又開始工作直到午餐時間...

A.「總算可以吃午餐了...我們走吧!!」用飛快的速度拉著你的手跑出公司大門,到了鄰近的餐廳才停下腳步慢慢讓你挑選想吃的東西,牽著你非常穩重的LEADER

B.當你要步出會議室的時他的祕書拿了兩個特製便當進來「OO桑!!不介意的話...跟我一起吃吧」他語氣有點羞澀的問著你,你坐在他旁邊的位子讓他超級開心的SHO

C.你在員工餐廳吃著飯的時候突然旁邊多了一個人「你一個人好孤單喔~~我陪你吃飯吧~~阿!!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依舊保持著燦爛笑容感覺他一直在你身邊的AIBA

D.你正當考慮要吃什麼的時候他拉著你跑到拉麵店OO桑~我想吃拉麵陪我好不好...我知道我很煩啦...」用著柴犬般的無辜眼神看著你希望你可以陪陪他的NINO

E.一到午餐時間後你敲敲經理辦公室的門「進來!」你進到辦公室看到他桌上放著兩個便當「來~坐我旁邊~」他拍拍沙發旁的空位要你坐下幫你把食物準備好的JUN

 

5.午餐時你們聊了好多對彼此的好感都有上升...

A.你跟他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回到公司「OO醬晚上下班我帶你去吃好料的~~」回到位子上才把牽著的手放開滿面春風笑的很開心邀約著晚餐的LEADER 

B.你要回去工作的時候突然拉住你「OO桑...可以的話....今晚可以跟我約...不對!是談工作的事情嗎...」明明想說約會卻用討論工作來隱藏想約你出來的SHO

C.「阿...我要回去工作了...那!!我晚上再打給你喔~可以的話一起出來吃晚餐吧~~他急忙得拿起包包往大門走去要離開前還在大門口開心的跟你揮手道別的AIBA

D.不知不覺你覺得多了一個小孩「OO桑...今晚可以出來嗎?我想問你公司制度的事情...」他拉著你的衣角小聲的問你,希望你給他一個答案非常不安的NINO

E.「對了...今晚陪我去買西裝!!明天要出席酒宴但沒人幫我挑,我希望你來幫我」他把一張紙塞到你手中裡面清楚寫著時間、地點,一臉興奮期待夜晚JUN---------------------------------------------------------------------------------------------待續~~~請期待下班時刻(?)

喔齁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