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續上篇~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了~~
---------------------------------------------------------------------------------------------
1.最後的鐘聲響起已經是放學時間了...

A.你背起包包正要去找他的時候,剛踏出教室的大門就發現他拿著釣具準備好了「喔喔!!好了嗎?走吧~~」興奮的拉著你的手衝出教學大樓的LEADER

B.你拿著包包走出教室悠閒晃到門口,卻發現他靠在校門口的柱子旁看到你開心的對你揮手並向你跑過去「走囉~」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出學校的SHO

C.你已經收拾好要踏出教室大門的時候背後突然被抱住「吶吶~OO醬陪我回家嘛~~」他一臉無辜的樣子要你陪他回家,非常小孩子氣怕孤單的AIBA

D.你踏出學校大門循著他給的住家地址一路找尋著,但最後還是迷了路蹲在角落哭的時候「笨蛋!就知道你會迷路」輕拍你的頭露出無奈微笑的NINO

E.你靠在窗口看著橘紅色唯美的夕陽,一方面想看夕陽一方面等著他的來到突然眼睛被遮住「好乖喔~猜猜我是誰~」露出壞壞的微笑逗著你玩的JUN

 

2.都見到約好的人了,心情都是快樂無比...

A.你們來到河邊釣著魚,肩靠著肩在等待的時候有說有笑的「喔喔!!!有動靜了!!!!快捲繩子!!」他突然握住你拉著魚竿的手幫著你,呆呆的卻讓你心動的LEADER

B.你們一起來到咖啡店,你開心的吃著蛋糕沒注意到奶油沾到嘴角「哈哈~嘴角都是奶油~」很故意的幫你舔掉然後露出"好甜喔~"的表情超級有心機的SHO

C.你們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在路上聊著天,在路人眼中像是一對情侶「吶吶~OO醬...我覺得...我們好像情侶喔~」低著頭害羞的講著手不由自主的抓頭很可愛的AIBA

D.他讓你拉著他的衣角走回他家,一進門他就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你阿...還真好騙耶~」一手抬起你的下巴露出邪惡的微笑,讓你不知所措心跳一直加速的NINO

E.你很快的就猜到是誰了「哼~~不好玩~~~好吧!這是獎勵」他突然抱著你突然吻了你的嘴唇,一直用舌尖不斷挑逗你讓你一直躁動不已期待著對方有下一步的JUN

 

3.你不知道其實他有預謀,他的計畫正在進行中...

A.他一直握著你的手直到魚被拉上來,但因為突然的拉力導致往後倒不偏不倚的躺在他的懷中,他抱著你在你耳邊輕說著「你成功的讓我愛上你了...」溫柔的LEADER

B.你害羞的低著頭他卻坐到你旁邊的位子臉貼很近,正當你懷疑"他在幹麻"而轉頭的時候剛好親到他的嘴唇,當你想遠離的時候他卻用手壓著你的頭不讓你離開的SHO

C.回到家後你們説好一起寫功課於是兩人一起討論功課,討論到一半突然拉著你躺在塌塌米上OO醬...我好累喔~不要寫了好不好」無辜的眼神卻一直抱著你的AIBA

D.心跳一直加速著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看你紅著臉很有趣便把你抱到床上「吶...OO醬...我可以吃掉你嗎?」問著一直僵直在床上不敢亂動的你,非常壞心眼的NINO

E.他肯放開你後又緊緊的抱住你「我...學生會長松本潤正式宣佈,我愛上OO了...」被他緊緊抱在懷中的你手也不受控制的環住他的腰,已經讓你掉入陷阱裡的JUN

 

4.你完全中了他的計謀一步一步的掉入戀愛漩渦中...

A.你害羞的躺在他的懷裡「OO醬...跟我在一起...你是唯一一個會陪我釣魚又不嫌無聊的女生...我需要像你這樣的女孩陪我...」用溫柔的聲音告白不想放開你的LEADER

B.他鬆開一直吻著的雙唇「OO醬...跟老師交往吧...我會憑我最大的能力讓OO醬幸福的請接受老師吧!!」他的手緊緊抓著你的肩膀眼神十分認真一直看著你的SHO

C.你沒辦法只好點點頭他開心的把頭埋在你的胸口「阿~~要是能永遠這樣就好了OO醬我們當戀人好不好!!!這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聽的出他是認真的AIBA

D.你明明知道不行但身體還是本能性的點點頭,得到許可的他壓在你身上一直不斷的親吻你的嘴唇「小笨蛋...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小聲在你耳邊說著的小惡魔NINO

E.他剛剛的宣言很明顯讓你心動讓你不想離開他了「走囉...該回家了...考慮一下跟我在一起吧...」在你的額頭上落下溫柔的一吻後便小心翼翼的送你回家的JUN

 

5.最後的你當然是答應了...

A.聽到答案後非常開心的坐起身子把你的頭轉向自己「以後都要來陪我釣魚喔~~」二話不說的朝你的嘴脣壓下去已經不管剛剛釣到的魚已經又溜回水中的LEADER

B.他整個開心到不行一整個無法冷靜,他突然走到廁所不顧形象不管周邊的人直接喊著「太棒了!!!!!!!!OO醬是我女朋友了!!!!!!!!」讓我感覺到有點蠢又有點可愛的SHO

C.「嘻嘻~~就知道OO醬也喜歡我~我們未來一定要結婚喔~」已經不管現在只想到未來幸福美景的他一直傻笑著突然看到你害羞的臉覺得很可愛就親下去的AIBA

D.他又親了你一段時間後用柴犬般的眼神「那你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嗎?馬力歐還沒過關...」無奈的你只好打電話跟父母講你要過夜的事,他暗自比了"YA"的NINO

E.在你要進家門的時候突然叫住你而且突然吻住了你「差點忘記要給你的再見吻...明天還有早安吻喔」摸摸你的頭給了你一個帥氣又安穩的微笑後便離去的JUN
---------------------------------------------------------------------------------------------
好啦w 相信各位朋友看到這篇會更激動...

nino的部份根本已經可以發展到床戲了(!?

我整個越寫越順~妄想全開w

哈哈w 妄想真的爆走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