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跟五子結婚了,是受到眾人祝福的那種夫妻
---------------------------------------------------------------------------------------------
1.你每天一早都會做早餐給他吃...

A.「唔...OO醬早安...今天吃什麼阿...」臉上寫著我想睡,從樓上揉著眼睛走下來的LEADER

B.「OO醬~今天吃什麼~阿!!早安阿...我的寶貝」在你專心準備早餐時突然從後面抱住你的SHO

C.「OO醬~~~早安阿~~今天你也要餵我吃喔~~」跑你身邊抱著你死不放手,笑容燦爛的AIBA

D.「笨蛋~早餐好了嗎??不然不要做了,我吃你就好~」一早就給你一個可愛的邪惡笑容的NINO

E.不用煮了...跟我到床上就好了...」拉著你回到房間,把你壓在身下直吻著你不肯放開的JUN

 

2.每天老公要去上班的時候...

A.你幫他把領帶打好和把衣領整理好「那...我出門囉了~今晚我們一起去釣魚吧~」露出溫柔微笑每天下班都要你陪著他的LEADER

B.你把幫他做好的便當交給他「我出門囉~今天一樣準時下班喔~」你微笑的點點頭,他突然放倒你一直親你直到他願意了才放開的SHO

C.「OO醬~記得要接我下班喔~~我一樣在門口等你喔~~」很可愛的嘟起嘴要是主動親他,不親他還會鬧彆扭說"今天不上班"的AIBA

D.「記得要去買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床頭上的助性用品也要去補充喔...」一邊弄著皮鞋一邊提醒著你,弄好後溺愛的摸摸你的NINO

E.「老婆...晚餐不用煮了喔...你只要洗好澡在床上等我就好了」你聽完後紅著臉點點頭,他覺得很可愛所以抱著你親吻你的鎖骨的JUN

 

3.到了下班的時候...

A.你總是會做好他最喜歡的飯菜等他回來並把釣具準備好「我回來了~~」每次都是先把飯跟你一起吃完,再一起去夜釣的LEADER

B.「回來囉~~好香的味道喔~~~~」你一忙完回頭就發現有一個男人正幸福的吃著你做的飯,偶爾還會大聲驚呼"好吃"和傻笑的SHO

C.「OO醬~我們走吧~~今晚要吃什麼呢~~」他每次一走出公司就能見到你,然後開心的一起牽著手去尋找你們兩人都想吃的AIBA

D.「東西有沒有買了??那些很重要喔~」一進家門就先問你交代的東西有弄好嗎,之後喜歡下班先抱抱你再跟你一起去洗澡的NINO

E.雖然他叫你不要煮但你還是煮了一點「老婆~都說了我吃你就好的...這樣不乖喔...」一踏進家裡就走向在廚房的你開始親熱的JUN

 

4.晚餐後的休閒活動...

A.你都會陪到一起去釣魚,都會釣到大概10點多才會回加「今天一定要釣到大魚~~」每次都那麼有自信但釣到的都是小魚的LEADER

B.晚餐吃完後你們都會喝一杯啤酒「好喝~~吃完飯還是喝啤酒最好」但每次都是你先喝醉,總是醉倒在他懷中讓他細心照顧你的SHO

C.吃完晚餐後你們都會一散步回家聊著未來的事情「OO醬~你想要小孩嗎??我想要一個男生耶...」情緒高昂的討論著未來藍圖的AIBA

D.「老婆,等一下床上等你喔~~~~」輕輕吻了一下你的臉頰,之後就跑到房間裡躲起來不知道在幹嘛,好像計畫著陰謀詭計的NINO

E.一吃完飯後就把你用公主抱到房間「老婆阿...我們開始吧......生育計畫~」但你最後總是會用洗澡當藉口躲過,一臉超無奈的JUN

 

5.夜深了你們準備睡覺了...

A.他是屬於躺在床上很容易就睡著的類型,所以你都會看著他睡著的臉龐輕輕的對他說聲"晚安~",其實他沒有睡你做的一切他都知道的LEADER

B.「好啦~乖乖睡覺囉...寶貝晚安囉~~」輕輕在你的頭上落下一吻,幫你把被子蓋好把你摟進他懷中讓你很安心,不過要小心醒來是裸體的SHO

C.「OO醬陪我睡覺嘛~~~~不然我要撲倒你了喔~~~」一臉孩子氣的躺在床上要你陪他睡覺,一直要你哄他睡覺其實只是想要你陪著他的AIBA

D.「等魔王打死就去睡覺了啦..........」睡覺前總是會先破一關才可以安心睡覺,有時候還要威脅他才會乖乖睡覺不然有可能會打到通霄的NINO

E.「我想吃宵夜耶...老婆~~~~好啦!!開玩笑的...睡覺囉~」總是喜歡開開玩笑看到你可愛的反應後才肯睡覺,總是很惡趣味但自己覺得很有趣的JUN
---------------------------------------------------------------------------------------------
說幸福不太幸福...

說甜蜜也不太甜蜜...

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