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續上篇~你們交往已經有1年的時間了~
---------------------------------------------------------------------------------------------
1.你們都很會利用時間在沒有人的地方見面...

A.體育課你總是會翹課只為了陪某個喜歡釣魚的漁夫「OO醬~你看!!大魚喔!!呃...學校最大的魚啦...」你每次都會被他呆呆的可愛舉動給逗笑,傻裡傻氣的LEADER

B.今天無人的辦公室依舊傳來水漬聲「OO醬,主動一點嘛~都是老師親你偶爾也讓我享受一下嘛~~」你坐在他的大腿上,他正抱著你的腰一直不斷向你索吻的SHO

C.「OO醬~~我們下課一起去逛街好不好~我想買一個東西...」依舊是一臉燦爛笑容,只是交往後變得喜歡從後面突然抱住你,然後一直釋放天然氣息和撒嬌的AIBA

D.你今天跟他一起去體育館搬跳箱,他突然把你推倒在軟墊堆中「OO醬...要是我在這裡忍不住的話...你會給我嗎?」壓在你身上臉上露出邪惡笑容一直逼近你的NINO

E.他想見你的時候總是會約在保健室,今天也不例外「OO醬,一整個上午都好想見你...」脫下學生會的外套躺在床上靜靜的抱著你,享受著兩人獨處美好時光的JUN

 

2.通常沒人的地方想法會越來越大膽,所以...

A.OO醬...我想釣另外一種魚...你願意幫我嗎...」把你逼到校園別人看不到的牆角,一邊吻著你一邊把手伸進你的裙子裡,已經不管魚竿掉在地上的LEADER

B.「OO醬最乖了對吧!!所以聽老師的話把衣服脫下來...」他看你臉紅紅的沒有動作,所以還是自己動手幫你把釦子一顆一顆解開,手再緩緩摸上你的胸口的SHO

C.「OO醬!!我忍不到下課了...就在教室吧!!我會小心的!!」把你抱到桌上開始狂吻並且把你的裙子掀起來手在你的私密處隔著內褲逗弄著讓你開始躁動的AIBA

D.「OO醬...給我吧!!我不行了!!」突然強行的吻住你並用舌頭強行突破口腔,手開始不安分的深進你的上衣裡,並可以感覺到他很緊張呼出的氣息很炙熱的NINO

E.「你現在...可以給我嗎?煞車已經失靈了」吻上你的脖子用舌尖一路舔到你的耳朵,輕輕含住你的耳垂並且在耳朵吹風,同時解開你的釦子讓你超害羞的JUN

 

3.當然你有顧慮到你還在學校但他一直在進行你沒辦法了...

A.他已經不管有沒有人看的見了,只知道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你!!他慢慢的把手伸進內褲裡撮揉著你的敏感點,把你抱著緊緊的聽著你的喘息聲的LEADER

B.你已經攤在他的身上任憑他玩弄,他接著又把手伸進你的內衣裡開始逗弄你的蓓蕾,你不自覺發出的嬌喘聲讓他更興奮脫去你的內衣用舌頭去舔的SHO

C.他看到你已經紅著臉喘著氣了,他就把你的內褲脫下來食指伸進小穴中並慢慢抽動的,之後還一直增加數量直到三隻手指後就一直瘋狂抽動著手指的AIBA

D.掀開你的體育服上衣白皙且平坦的腹部曝露在空氣中,他又順勢解開你的內衣並從腹部用舌尖開始一路舔到你的脖子,遇到雙峰還停下來多舔幾下的NINO

E.他停下動作跑去把簾子拉起來回來之後變成壓在你身上的狀態,開始一段激烈又深情的熱吻在離開彼此的唇的瞬間還有一條銀絲,接著開始把你脫光的JUN

 

4.開始之後你們的進度很快,沒有多久已經到可以突入的程度了...

A.「那...我要進去了喔...」他抱起你的大腿把堅挺的分身挺進小穴中,你的重心完全壓在你身後的牆上手緊緊摟住他的脖子,慢慢又溫柔的抽動著的LEADER

B.準備好的話就對準老師的那裡,坐下去吧~」你對準後慢慢的坐下去整個沒入洞穴內,你的頭緊緊靠在他的懷中,他環著你的腰用力的一直往上鼎的SHO

C.「OO醬~我要開始囉~」他把你的大腿抬到肩膀上,之後慢慢的插入小穴內並慢慢的抽動,直到你完全適應的時候再開始加速,一直讓你高潮迭起的AIBA

D.「OO醬...放鬆一點,不然會很痛喔...」把你的雙腳架在他的腰間一邊安撫你的情緒一邊慢慢侵入密穴,直到完全進入後用很快的速度瘋狂抽動的NINO

E.「先放鬆...不然等一下你會叫的很慘的!!」話雖然這麼說...但你還沒來得及放鬆的時候他就長驅直入的進入你的體內了,讓你完全來不及反應情況的JUN

 

5.你們順利的進行著,隨著喘息聲和水漬聲在白濁噴灑下結束了...

A.你們抱在一起努力的喘著氣,感受彼此炙熱的吐息「OO醬...這次很刺激~對吧!!美人魚~」他展開傻傻的笑容對你微笑著,笨的很可愛的LEADER

B.你依舊把頭埋在他的懷中紅著臉喘著氣「OO醬??還好嗎...需要老師人工呼吸嗎~」你聽到後立刻抬起頭瞪著他,看到你的表情卻大笑起來的SHO

C.他攤在地上喘著氣而你坐在桌子上看著喘氣的他「哈...哈...好累喔!!OO醬~~以後不要在教室了好不好~~」雖然很累但看到你依舊燦爛微笑的AIBA

D.結束後他趴在你身上瘋狂喘氣著,軟墊上沾滿了白色液體「吶...OO醬...這下軟墊要怎麼清理阿...」他在你耳邊輕輕問著這個問題非常擔心的NINO

E.完事後你一直瞪著他,因為過程中他把你弄痛了「嗯?別那種眼神嘛...至少你很喜歡不是嗎?乖乖啦~~」用哄小孩的語氣摸著你的頭要你聽話的JUN
---------------------------------------------------------------------------------------------
好啦...
這次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場景呢??

果然保健室和辦公室最棒了w

 

下篇是角色大亂鬥w

角色全部都是由大家決定的w 

所以下篇我沒有決定到半個角色QAQQ

只是採用和不採用的分別而已~~

他們沒有想劇情QAQQ 又是我來編爛劇情w((土下座

請多多指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