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櫻井結束了一天滿滿的行程回到家中

打開門眼神冷淡的看了看滿地的衣物,櫻井嘆了口氣做了些簡單的收拾

隨後打開冰箱拿出啤酒開始暢飲了起來

那是櫻井翔私下唯一的休閒

不對

還有一個隱藏的興趣

 

「我回來了,潤」櫻井拿起桌上的相片笑著

那是松本潤的個人shop照

櫻井修長的手指掃過相框邊緣後放回桌上接著便將專注力放在電視上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看著自己特別整理出來的松本潤特輯

畫面中滿是松本潤跟團員還有自己的互動

自己的部份是蠻開心的

但.......

 

「為什麼...潤.....你的笑容只能是我的啊!!要是他們對你怎麼了我會難過的啊...」

不知不覺中櫻井翔對於松本潤的佔有慾越來越強烈

但也不敢告白

怕往前一步說不定戀人做不成,連朋友都不行了

但看著松本潤跟自己以外的團員打鬧的模樣

自己的心中更是不好受

「如果...把他們除掉那我就可以霸佔潤的所有了......對吧」櫻井把視線放在照片上

轉頭看著鏡中的自己

那是很陌生完全沒有任何生氣

 

既殘酷又冷淡的眼神。

---------------------------------------------------------------------------------------------------------------------------

「吶~~~松潤~~週末我們出去吃飯好不好」

「幹麻?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不請客喔」

「呵哈哈哈哈 我又沒有要你請~~」

相葉雅紀正拉著松本潤的手腕左搖右晃著

兩人討論的真是異常的開心呢~

當然在櫻井眼中非常的刺眼呢~

 

「愛拔~~你過來一下~~」櫻井招了招手把剛結束與松本對話的相葉叫了過去

「翔醬怎麼了??」相葉笑的很燦爛看著他

嘖...這笑容...

「沒有阿~想問你週末不是要跟松潤去吃飯嗎??哪間餐廳阿??」櫻井裝做沒事的問著

「嗯阿~~地點我在用簡訊跟你說 然後我有事先走喔~~」相葉背起手中的包包跟大家揮了揮手後走出了樂屋

果然過沒5分鐘櫻井的手機震動了下

打開訊息是餐廳的地點還有時間,此時櫻井輕笑了下

「該踏上下個旅程囉...」櫻井將簡訊備份後拎起包包踏上回家的旅程

 

11:56

相葉傳了封簡訊給松本說因為有事可能會晚點到叫他先去餐廳等著

在車上播著快節奏的音樂帶著墨鏡開車

相葉先去找了櫻井說了幾句話之後再次出發前往餐廳

在途中需要經過一個下坡,因為坡度較大所以經常出車禍

而在相葉想要煞車的時候

「阿勒? 煞不下來!!! 壞掉了嗎!!!!」相葉著急的狂踩腳踏板

車速卻依舊維持在剛剛的速度還因為是下坡的關係慢慢加速著

相葉狂按喇叭要其他人注意快閃開

但最終還是與其他人相撞 導致連環車禍

相葉被壓在車身之下表情痛苦的拿出手機想要求救

 

"鈴~~~鈴~~~"

「喂?我是櫻井」

「翔醬...我...出車禍.....救....救我....過來.....救...」

「你在說什麼? 我就在你眼前呦~~」

櫻井將電話切斷後從遠處慢慢走近蹲下身子看著表情痛苦滿身都是鮮血的相葉

「放心 我通知了潤過來了 你在努力一下」櫻井摸摸相葉的臉

「翔醬...車子...怎麼會...」相葉勉強的擠出幾句話想問,櫻井卻示意相葉別講話

「保留點體力靜靜的聽我說就好」櫻井笑了笑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你的車的煞車系統是我破壞的 我要讓你死在潤的面前 對不起了!! 要怪就怪你跟潤的感情太好了讓我好忌妒呢~我趁你肚子痛上廁所的時候破壞掉的~居然造成那麼大的效果真是令我驚訝啊...」說完後便站起身子冷笑著

 

聽完後的相葉瞪著大眼用近乎嘶吼般的聲音

「櫻井翔!!!你這怪物!!!!!!!!」

吼完後隨著時間流逝很快的相葉慢慢進入昏迷狀態

而此時松本也隨即趕到

 

「翔君!! 他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松本緊緊抓著櫻井的手緊張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 我也才剛趕到的...」櫻井故作緊張回應著

「愛拔醬!!!!!」松本衝去相葉的面前大聲的呼喊著

而櫻井看著松本的背影緩緩笑了下

「愛拔醬 我現在就救你出來!!」松本用了全身的力氣將相葉拉出來後將他緊抱懷中

而相葉像是聽到呼喊般睜開眼睛

「松潤...」相葉發生如同氣音般的微弱聲

「愛拔醬...怎麼會這樣子啦....」松本一臉心疼的看著他,豆大的淚珠滾了下來

「松潤....! 要.....小.......心........他.......」

「他...? 他是誰? 吶~說阿!!!!」

答案還沒揭曉相葉再次閉上了眼睛頭頃向了一旁

下一秒就聽到了松本潤的大吼聲

 

「潤...」櫻井向前拍了拍松本的肩膀

「翔君.........為什麼!!!!!!!」松本撲進櫻井的懷抱中大哭著

而櫻井也順勢將松本抱在懷中

就如同計畫一樣。

---------------------------------------------------------------------------------------------------------------------------

就在相葉的事件平靜下來後總是感覺少了些什麼

二宮打電動也變的極不專心,大野也變的更沉默寡言,松本更是提不起精神

惟獨櫻井表面上十分哀傷,實際在家中不知道早就大笑過幾回了

現在想起還是很想笑呢~

 

「唉...抱歉...我今天先回去了...」二宮將NDS收進包包後拎起

「nino你沒事吧...」大野在一旁問著

「能沒事嗎...那傢伙不在了呢...」二宮冷笑了一下看了看相葉平常坐的位置

如今卻缺少了那傢伙的身影

 

「我送你回去吧?」櫻井站起身子搭住了二宮的肩膀

「謝了兄弟...」二宮對櫻井勉強笑了下之後就坐著櫻井的車讓他載回家了

中途只去了便利商店買了幾罐飲料,便回到車裡繼續開車了

到了二宮家後櫻井扶著心靈嚴重受創的二宮進屋

 

「翔醬...謝了...」二宮勉強的擠出幾個字跟櫻井道謝

「不客氣~嘛...自己的竹馬出意外了讓人很難不傷心了....」櫻井摸了摸二宮的頭

而二宮則將頭靠在了櫻井肩膀上

「雖然是溜肩....但此時總覺得特別可靠呢...」

「這是褒還是貶.......」

「哈哈...還是你可靠阿...」二宮輕輕笑了下感覺心中輕鬆了一些

「嘛~你先喝個飲料我先打個電話」櫻井打開了罐奶茶放到二宮手上

二宮也沒多想只是點了點頭並接過飲料

 

而就在櫻井電話講到一半的同時背後傳來痛苦的咳嗽聲

「潤!! nino好像怪怪的!! 快過來!!」隨後櫻井掛了電話轉身看著二宮

「翔醬...你給我喝了什麼!!!!!!」二宮看著桌子上滿是自己咳出的血驚訝的看著櫻井

「欸~~沒什麼阿~ 只是加了些讓你可以安心休息的東西」櫻井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個小袋子

裡面還殘留著些白色小粉末

「你!!! 愛拔...也是你害死的吧!!!」二宮激動抓著櫻井的衣領但瞬間感到痛苦又咳出了大量鮮血無力的躺在地上

「唉呀...把我衣服弄髒了...你該怎麼賠我?」櫻井看著肩膀上的血跡說著

 

「你這........渾蛋...........」

「雖然有點抱歉...但麻煩你可以出發去天國了~愛拔在那邊等你相會~」櫻井作勢抱起躺在地上的二宮

讓二宮像是被櫻井發現在櫻井懷中死去的模樣

「你......會......下.....地獄......的」二宮用盡最後的力氣說著

「要下地獄的話我會拉大野一起的。」櫻井笑了下

最後二宮再也沒說出一句話了嘴角流下一道血痕

見狀櫻井將小袋子放在二宮手的手中

 

松本衝進門就看到抱著二宮沉默不語的櫻井

「翔君....nino呢!!!!」松本緊抓著櫻井的肩膀

「他說太想念愛拔醬...所以.............嗚...都怪我沒注意到!!!」櫻井抬起二宮的手讓松本相信

二宮是自殺的。

「nino...你怎麼那麼笨阿!!!!!」松本握住二宮的手痛哭了起來

「nino!!!!!」櫻井也再一旁附和著

 

哼~只剩一個了呢...

---------------------------------------------------------------------------------------------------------------------------

短時間之內失去讓大野的內心受到重創

相信松本也是如此

於是他們也停止了一切活動在自家休息著

每個人心中都難過不已,尤其是松本潤

看到自己最愛的成員在他面前接連死去內心已經是崩潰邊緣

 

而此時櫻井藉著想安慰大野而來到了大野的家中

「歐醬...沒事吧...」櫻井拍了拍大野的肩膀表情有些憂慮的問著

「沒事.....」大野搖搖頭但眼神卻散發著迷茫與無神

「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吧~先睡一下吧?」櫻井語氣溫和提議

但只見大野搖頭繼續無神的看著遠方

 

「那...至少喝個東西吧...」櫻井將一杯茶遞給了大野

大野接過茶杯也喝了一口後便將茶杯放下

不久後大野便昏睡了過去

「哇...劑量好像放的有點多了」櫻井看了眼在藏在口袋中粉末狀的安眠藥輕笑了下

 

晚上

大野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被綁在自己的畫室中

四周滿是易燃物

而櫻井坐在附近的木制椅子上

「翔君...這是幹麻?」大野突然起了危機意是看著櫻井

「嗯?認真模式on了阿...」櫻井輕笑了下

「你想幹麻!! 放開我!!」大野努力掙扎著但只是費力氣而已

「沒用的~我綁的很緊呦~~」櫻井走進大野抬起他的下巴蔑視的看著他

「你.....你到底想幹麻.....」大野露出兇惡的眼神瞪著櫻井

大野從來沒用這種眼神看著自家成員過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你覺得...我想幹麻?」櫻井揚起了笑容反問著

之後轉身拿起了放在門口旁的汽油桶

「你知道嗎?nino阿...臨死前跟我說我會下地獄呢~真是好笑極了~~」櫻井瘋狂的說著邊將手中的汽油往下倒

「他們!!都是你害死的!!!!!你這畜牲!!!!」大野失去理智的大罵了起來

「要怪阿...就怪你們跟潤太好囉~ 他是我的...為了讓他能成為我的人所以只好讓你們都消失了」櫻井邊說著邊將汽油慢慢延伸到整個客廳小角落也不放過

 

「你這瘋子...」

「放心~愛拔跟nino已經在等你了 我會讓你變成焦炭的~ 說不定nino他們還認不出來呢~~」

「你跟松潤不會幸福的!! 」

「那是我們兩人的事...等著看吧!!」

櫻井點燃了火柴站在門口用著極其冷淡的眼神看著大野

 

「You have to go...byebye

 

大野看著火柴掉落在地上的瞬間露出了絕望的表情

看著櫻井冷笑走出屋子的身影

「櫻井翔!!!!!!!!!!!! 你不會好過的!!!!!!!!!」這是大野最後嘶吼的一句話

 

而櫻井回家換了套衣服後再度來到已經被火包圍著的大野家前

當然周圍拉起了封鎖線還有幾輛消防車

「潤...?」就在櫻井觀賞著自己的傑作的同時看到潤跪在地上兩眼無神的看著燃燒的大野家

櫻井立刻向前緩緩的抱住了潤

 

「翔君......leader....是安全的對不對...」

「不敢保證...我沒來找過他...」

「leader...leader!! leader!!!!!!!!!」松本像發狂似的想要往火場裡衝去

「不行!!潤你會受傷的!! 別這樣!!!!!」櫻井為了阻止松本而在他臉頰上賞了一巴掌

松本摸著自己的臉頰看著櫻井

 

「潤...就算全世界都消失了 你還有我啊...我不會離開你!!相信我好嗎」櫻井將松本抱在懷中說著

「嗚...唔嗚.....」松本傳出了小聲的啜泣聲手緊抓著櫻井的外套

「我送你回家吧...」櫻井輕輕的撫摸著松本的髮絲並輕輕扶起

櫻井將松本送進家中後正想要離開松本家的同時卻被拉住了手腕

「翔君也要離開我了嗎?」松本的眼神充滿不安看著櫻井

「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的...」櫻井坐回松本身邊緊握著他的手說著

「真的嘛...不會離開喔...」松本像是隻小狗般的看著他

「不會了...永遠都不會」櫻井小心的在松本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

之後的日子松本被櫻井接去他家住

過的十分的糜爛

松本變的什麼都不再思考

只是一味的向櫻井撒嬌著

 

「翔君...你要出門了嗎??」松本穿著單薄的襯衫趴在櫻井的背上

「要出門一下下 要乖喔~」櫻井轉身摸了摸松本的頭

「不要!! 我不要翔君出門!! 不要離開我!!」松本死命的巴著櫻井不讓他出門

無奈之下的櫻井脫掉了穿好的鞋吻上了松本

 

「要我不出門...你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櫻井在松本的耳邊輕輕說著

松本笑了笑拉著櫻井跑進了房間

關上門後又是充滿激情的一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顯然已經算不出來

但已經分不清事情 精神已經崩潰的松本潤

如今還是相信著櫻井翔是他唯一的依靠

繼續向櫻井索求著

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END

 

ARASHI...

野智 井翔 雅紀 和也 本潤(?)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阿QAQQQQQ(跪

。゚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