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與朋友一起旅行卻意外的走散了,眼看就要天黑看到有間古堡決定賭上運氣進入了古堡...

-----------------------------------------------------------------------------------------------

1.你踏入大廳後發現裡頭雖然很昏暗,但整理的非常乾淨感覺就像有人居住,直到你在黑暗之中似乎發現了有個人影...

A.倒在階梯之上,你將他扶正後發現他是有著非常清秀的臉蛋散發著一種溫柔氣息的王子(?

B.依靠著牆壁昏厥著,一頭金髮有著如同女性般臉蛋的他氣息強大讓你無法直視他的王子(?

C.昏倒在桌子上,靠近後發現他有著一張很可愛的小圓臉厚實的嘴唇讓你想親下去的王子(?

D.坐在椅子上像被定住一樣,跟其他人不同有著不同的黑髮五官十分深邃氣質滿分的王子(?

 

2.就在一瞬間他睜開了雙眼而妳嚇到退後了好幾步瞪著大眼看著他...

A.站起身子緩緩逼近你後蹲下仔細的觀察你的臉,之後突然把你擁入懷中「總算肯回來了阿」聲音有些溫柔卻又有些心痛的小山慶一郎

B.看著你發呆了一段時間正當你覺得好奇他在幹麻的時候,突然撲向你把你壓在地上強吻了你「我的小貓咪...」嘴中念念有詞的手越祐也

C.揉揉眼睛一副剛睡醒的模樣看著你,並露出了一個微笑緩緩走向你撲進你懷中「就知道你最喜歡我」不斷的磨蹭你的頸窩的增田貴久

D.手滑過下嘴唇在思考著什麼伸出了手要你握住他,在握住的瞬間把你扯進他懷中「歡迎回家」在你的耳邊清柔的說著的加藤シゲアキ

 

3.你推開他用有些驚恐的眼神看著他,並說明了你的來意...

A.有點傻眼的看著你當機了幾秒後站起身子,對你伸出手「我知道了,那麼今晚請多指教了」對著你笑了笑突然讓你覺得很安心握住了他的手的小山慶一郎

B.表情瞬間失落了一下過了一秒後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這樣阿~也沒關係呢~歡迎來到這裡呦」用熱情的笑容迎接著你來到讓你覺得他沒惡意的手越祐也

C.滿臉不解的看著你微嘟的嘴脣讓你覺得有些可愛「欸~~你真的忘記我了嗎?不要不要!!!!!」瘋狂的在你懷中蹭著你就像一個小孩懹你不禁失笑了的增田貴久

D.即使這樣還是沒有要放開你的打算依舊把你抱在懷中「沒關係,我會讓你記住我的~」如惡魔般的耳語在你耳邊響起讓你有點想沉醉在其中的加藤シゲアキ

 

4.接受了你的請求的他先帶你去他的房間,幫你把行李放好後並一起與你回到大廳吃著美食並一邊聊著天...

A.「這間屋子可是當初我和其他3個兄弟一起建造的喔~當初還有一個女主人啦~但現在.....」有些無奈的看看你卻又揚起了無所謂假裝沒事的笑容的小山慶一郎

B.「吶~好吃嗎?? 那就太好了~~果然你的口味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真是太好了~」因為太開心變的有些激動,燦爛的笑容中好像有增加了幾分幸福的手越祐也

C.「吶吶~等一下我彈鋼琴給你聽好嗎?? 一定會讓你覺得很驚訝我又進步了喔~~」可愛的語氣讓你捨不得拒絕他,嘴邊也沒停下來一直瘋狂塞食物的增田貴久

D.「這樣啊~發生了那麼多事情阿...嘛~這一定也是緣分才會讓我們又相遇的~」露出了很好看的笑容聽你說著自己遇到的事情,在一旁傾聽著的加藤シゲアキ

 

5.晚餐過後他總是跟在你的身邊陪著你度過這難得的一晚...

A.「欸!! 我...我沒有看到你洗澡喔!!真的沒看到!!你的身材我都沒看到!!!」説著沒看到用手遮住了眼睛,但從手指縫還是盡情的偷窺你洗澡的小山慶一郎

B.「欸!!!你怎麼可以偷襲我!! 看我的!!!!!」在床上拿著枕頭互打,不時像個小孩一樣對你撒嬌有時又用著很誘惑的眼神看著你讓你有點心動的手越祐也

C.「這首是你最愛聽的歌喔~好好的享受我為了你彈奏的樂章吧~」手指在鋼琴鍵盤間飛舞著閉起眼睛陶醉在自己世界的模樣,令你不禁著迷的增田貴久

D.「很可愛對吧~這算是我的隱藏小興趣...別跟別人說喔!!」拿著高麗菜給被你捧在手中的小白兔吃著,對著自家的兔子露出了溫柔笑容加藤シゲアキ

 

6.夜越來越深你躺在床上而他在你身邊哄你睡覺直到確定你睡著後才輕柔的離開你身旁,但你卻因為大廳傳來的巨大聲響吵醒決定走到大廳去看看...

A.滿地的碎玻璃以及地上躺著滿身都是血的人,而他從地上站起來滿手的鮮血嘴中唸唸有詞的模樣讓你有些畏懼的小山慶一郎

B.「不是跟你說過不准背叛我的嗎!!!」一聲怒後確實的傳到你的耳中,憤怒的臉孔就像是陌生人一般不像是你認識的手越祐也

C.一個巴掌揮在跪於地上的人臉上聲音徹響大廳,之後露出了個微妙的表情又踹了一腳後便不管他走回自己的座位的增田貴久

D.他的懷中抱著一個人但那人是昏厥在他身上的「你放心的去死吧...」語落他鬆開手任憑那人從自己身上滑落加藤シゲアキ

 

7.一個轉身看到了你的身影瞪著大眼靠近你,此時你想逃跑卻發現身體卻動彈不得...

A.「哎呀...怎麼沒有乖乖睡覺呢?真是個壞小孩...」眼神一沉緩緩吻上了你唇,但過了幾秒你卻下意識的抱住了他讓你覺得這感覺好像似曾相識的小山慶一郎

B.「小貓咪這時間要睡覺囉~果然沒有我陪著睡不著嗎~」恢復成燦爛笑容故意揉亂你的頭髮,公主抱起你走回房間輕輕的把你放在床上哄你睡覺的手越祐也

C.「怎麼了?肚子餓了嗎?要吃些餅乾嗎??還是要喝茶??」握著你的手左搖右晃露出可愛的笑容,隨後拿出不知道哪來的零食塞到你手中要你吃掉的增田貴久

D.「別怕別怕~這只是蕃茄醬啦!!嘛...吵醒你真是抱歉阿」擦掉嘴角的血跡抓抓頭楊起個抱歉的笑容,輕輕把你摟進懷中拍拍你的背安撫你藤シゲアキ

 

8.你問著他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的熟悉...

A.「你真的想知道?」帶著無奈的眼神,他牽著你來到屋子外的池塘美麗的圓月照耀著你們「還記得這裡嗎?這裡是我們相遇地方...」緩緩的道出一切的小山慶一郎

B.「不要問你會怕」雖然想含糊帶過但還是被你的意志力折服了,他帶你到屋頂兩人並肩坐著「之前阿~我們總是會在這裡看著月亮喔~」遙望遠方認真說著的手越祐也

C.「好啦~我告訴你啦...」他牽著你的手走到地下室一個充滿小熊布偶的地方「這些全部都是你最以前最喜歡的小熊玩偶喔」勉強的揚起笑容,手卻越握越緊的增田貴久

D.「還是逃不過這關阿...」表情一副"這下麻煩了"的模樣,帶著你來到了後花園的正中央「我曾經在這裡跟你告白過...記得嗎?」表情有些複雜的看著你藤シゲアキ

 

9.聽他講完這一切後你流著淚捧著他的臉吻了上去,原來他從你轉生到今天的再次重逢已經等了一個世紀了...

A.「我不會再放開你了...再也不會...」緊緊把你抱在懷中聲音可以聽出他在顫抖,你微微支開他擦去他的淚水溫柔的舉動讓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的小山慶一郎

B.「笨蛋...不能再離開我了喔...」眼匡含著淚不讓自己的淚水掉下來,露出笑容再次把你頭髮揉亂而你將他抱在懷中安撫著他,微微笑著看著月光的手越祐也

C.「我好想你喔!!! 我好想你!!!!」撲在你身上就是一陣大哭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拉開他幫他把眼淚擦掉又塞了隻小熊布偶給他,哭聲才停止的增田貴久

D.「笨蛋為什麼不早點回來啦...」咬著下唇強忍著淚水但還是潰堤了,你從背後抱住了他靜靜的享受著他的體溫,同時很希望時間能夠靜止的藤シゲアキ

 

經過了一晚的相處隔天起床看著他的睡臉總覺得特別幸福,你背上包包要離開的這間古堡的時候突然有隻手抓住了你

「要走了嗎...你還會再回來嗎?」

他的眼神中充滿著失落像隻被遺棄的小狗一樣

而你親了他的臉頰

 

「傻瓜,我要回去拿行李阿~今晚過後每天我都陪著你」

「說好了喔...不會再離開我」

「嗯~說好了!!」

你與他勾了勾手指後便踏出了古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