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是一個OL,在工作上有些不順心,於是走進了歌舞伎町中的某間男公關店

-----------------------------------------------------------------------------------------------

1.當你踏入這裡的時候,有個男人穿著西裝向前迎接你並跟你自我介紹...

A.「哎呀?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嗎?我是小山,大家都叫我慶醬~請多指教」為了讓你不緊張所以伸出右手似乎想釋出善意的小山慶一郎

B.「尼豪~可愛的小貓兒~~特地來找我的嗎? 我是手越祐也喔~~~☆」又是眨眼又是燦笑讓你完全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的手越祐也

C.「你好~歡迎來到這裡,我是增田貴久~別站在門口太久會感冒的喔~」一個暖暖的笑容和圓圓的臉讓你深深感到被治癒的增田貴久

D.「你...你好,我是加藤,大部分的人都叫我西給...當然你也可以叫喔~」雖然是生疏的笑容和介紹但能讓你會心一笑的加藤シゲアキ

 

2.他把你帶進店裡之後你點了一瓶酒與他一同品嘗,並訴說工作上的不順心...

A.「原來如此,辛苦你了呢~但也因為這樣你我才能相遇,不是嗎?」牽起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前,迷人的微笑似乎讓你有些心動的小山慶一郎

B.「欸~沒關係~只要我在小貓身邊你就可以一直安心的看著我囉~」邊搭著你的肩膀邊對你放電,有些輕浮卻又讓人意外很安心的手越祐也

C.「別再去想那些事了!!今晚有我在,我會讓你忘掉所有的煩惱呦~」拉著你的手晃呀晃像個孩子撒嬌一樣,但卻讓你放鬆下來了的增田貴久

D.「這樣阿....嘛~多多少少總是有這些人存在的對嗎?就別太在意了」輕輕拍你的頭告訴你沒關係,同時露出爽朗好看的笑容的加藤シゲアキ

 

3.你似乎喝到有些微醺了,於是下意識的傾靠在他身上並一直碎唸著"別離開我"...

A.雙手輕輕摟住你的腰將你抱住,將頭靠在你肩上「放心,天亮前我一直都是你的...」在你耳邊輕聲低語的小山慶一郎

B.脫下自己的外套罩在你身上,右手緊握著你的手「如果這是你的願望~那我會實現它」在臉頰上獻上一吻的手越祐也

C.將你的身體放倒在自己的大腿上,輕撫你的髮絲「好好休息吧~真是辛苦你了喔」依舊保持著笑容守護你的增田貴久

D.輕輕將你摟入懷抱,讓你躺在他胸口緊抱著你「不會離開你的,這是給你的特權」舉動讓你更安心了加藤シゲアキ

 

4.過沒多久你似乎感覺到有些失態了,趕緊爬起身子紅著臉正準備跑走時他伸手卻拉住了你...

A.「你要去哪?我說過我會陪你到天亮的...今晚你是屬於我的!!」拉著你的手走出店內帶著你漫步在街道上的小山慶一郎

B.「想離開這裡了嗎??居然這樣的話讓我帶你出去走走吧~」慢慢逼近你摟住你的腰後大搖大擺的走出店內的手越祐也

C.「哎呀哎呀~~想回家睡覺了嗎? 讓我陪你回去吧~好嗎??」牽著你並緩緩走出店內途中一直與你有說有笑的增田貴久

D.「怎麼了?想出去逛逛了嗎?外面很危險所以我陪你去吧~」把外套披在你身上後摟著你的肩膀出店內的加藤シゲアキ

 

 

5.就這樣你被他拉出去到了一個地方後他停下了腳步...

A.那是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明月,突然他抬起你的下巴吻了上去「今晚...讓我們別離開彼此好嗎?」手撫上你的臉頰深情的看著你的小山慶一郎

B.他把你帶回他家還以為他想幹麻的時候,一個轉身把你壓在門口前輕輕吻了你「我會給你一個美好的回憶的...」跟你額頭緊貼著額頭有些浪漫的手越祐也

C.在一間很有格調的咖啡店一起喝咖啡聊天,下一秒他把你的咖啡杯放桌上並深吻了你「對不起...還是忍不住了呢」收起笑容取代的是神情認真的增田貴久

D.讓你閉上眼小心翼翼的來到一個地方,在你睜開雙眼的瞬間吻上了你的唇「今晚我將為了你綻放光芒」摟著你的腰在星空下對妳許下承諾的加藤シゲアキ

 

6.時間很快的來到深夜3點,你與他一同躺在床上正準備度過這個夜晚最美麗的時刻...

A.側身躺在床上看著你露出很曖昧的笑容「接下來才是今晚的高潮...」再次吻住你的嘴手同時解開你的鈕扣的小山慶一郎

B.俯視著你似乎打量著什麼「第一次跟男人睡嗎...?會不會緊張??」在你要開口的同時吻上了你沒有等你回答的手越祐也

C.一直抱著你聞著你的髮香「我可以就這樣佔有你嗎?」從耳後輕輕的啃咬最後完全壓制住你手不安分的遊走的增田貴久

D.緊抱著你就是一陣狂親直到沒氣了才離開你的唇「我想要你...可以的吧!!」但沒有等你回答便又暴走了的加藤シゲアキ

-----------------------------------------------------------------------------------------------

嗯? 問我發生了什麼?

哎呀...別多問了...大家會懂的#

 

PS:能帶出場的絕對不是男公關!!

是血統純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