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一個因緣巧合之下你住進了NEWS其中一隻門把的家中,並一起生活一個禮拜...

 -----------------------------------------------------------------------------------------------

1.你帶著一些行李有些緊張的心情按下了門鈴,而來開門的是...

A.「喔喔!!!!你好~我有聽經紀人說過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好好相處吧~」意外的親近讓你有些驚訝的小山慶一郎

B.「嗯?啊是那個事情對吧~聽說過了喔~是個美人呢~未來會處的很好的」先疑惑了一下後開心迎接你的手越祐也

C.「欸?歡迎歡迎~這一個禮拜讓我們開心的一起度過吧~請多指教呦~~」露出笑容溫柔的摸摸你的頭的增田貴久

D.「你是...?那個事情啊...辦法了~先進來吧!!讓我們慢慢認識對方吧.....」雖然怕生但卻又沒辦法的加藤シゲアキ

 

2.進了家門之後他先幫你整理行李並告知一些基本的事情...

A.「基本上可以當成你家自由使用~但地板要注意不能用髒喔!!還有洗完澡後鏡子要擦乾淨!!水漬很難清你知道的」就是要求異常乾淨像個家庭主夫的小山慶一郎

B.「嘛~在這裡可以自由的亂晃啦~但要小心有個小傢伙時不時會偷咬內衣內褲出來~スカル君~快跟女主人打招呼」抱著狗跟你揮揮手笑容十分耀眼的手越祐也

C.「這裡在未來的1個禮拜是你的家~先說好跟我生活可能會有點無趣,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然後這裡是你房間~」牽著你的手帶你認識環境很細心的增田貴久

D.「嗯...嘛...大概就是這樣...呃...啊!!你要不要吃我醃的梅子?很好吃喔~還沒有拿給門把和家人以外的人吃過呢...」低著頭拼命找話題跟你聊天的加藤シゲアキ

 

3.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與他一起生活的第3天你與他的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

A.「啊!!等一下啦!!!床單還沒鋪好啦!!!真是的...那麼喜歡有我味道的床單嗎~那今晚也要跟我睡嗎?」有些溺愛的笑著並摸摸撲在床上的你的頭的小山慶一郎

B.「想玩足球??好啊~~~別說我欺負女生!!我讓你1分鐘不跟你搶球~輸的話你要請我吃晚餐喔!!」露出自信的笑容跟你在室外踢足球玩的很開心的手越祐也

C.「欸~~原來你也不喜歡夏天阿~就是嘛~那麼熱...要是每天都是冬天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是吧~」開著超強的冷氣與你一起待在房間開心聊著天的增田貴久

D.「你說你想拿拿看釣魚竿?可以啊~要小心喔!!今年假日我還要拿著它跟大海搏鬥一番呢~哈哈~」細心的教你怎麼拿釣魚竿和一些釣魚技巧的加藤シゲアキ

 

4.直到第6天的晚上你很安穩的入睡時彷彿聽到他在你耳邊說話的聲音...

A.「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可不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別離開我呢?」側躺在你身邊一隻手溫柔的撫摸著你的髮絲的小山慶一郎

B.「這幾天都是你陪著我任性謝謝你~如果我想要你一直陪著我可以嗎?」坐在床沿邊輕握著你的手非常深情的直視著你的手越祐也

C.「你說你討厭夏天,那我願意當雪人一直抱著你!!但是...你願意嗎...?」趴在你身旁雙手撐著下巴看著你表情十分認真的增田貴久

D.「問你喔....你會陪我直到永遠嗎?那你可以陪我做所有喜歡的事情嗎?」仰身看著你的睡臉露出微笑內心卻很矛盾的加藤シゲアキ

 

5.隔天早上你發現他異常的對你貼心,而且意外的與你貼近...

A.「早安~睡的還好嗎?已經習慣我在你身邊的感覺了吧~你現在身上都是我的香味呢~」突然一股力量從背後抱住了剛起床的你熟悉的嗓音傳到了你耳中的小山慶一郎

B.「呦~~我們一起吃早餐吧~我來餵你吃!說啊~~♥ 要吃飽飽的喔♥ 有沒有很幸福呢♥」單手支撐下巴笑的很燦爛一手將食物送進你嘴中充滿幸福氣息早晨的手越祐也

C.「今天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就好~可以一直停在這一刻就好了~你也喜歡我的對不對」就算起床了還是賴在床上一直抱著你的腰維持原狀帶著甜甜的笑容的增田貴久

D.「今天你陪我在家看電視吧~偶爾也要做些放鬆的事情呢~對吧? 什麼事都別做了~」一手把你摟進懷中被拉到沙發上一起看著電視露出爽朗的笑容的加藤シゲアキ

 

6.時間過的很快又來到晚上又度過了一天,正當你想躺在床上度過這一天的時候他突然行動了...

A.突然正面抱住了你讓你有些驚嚇「抱歉...今晚...我不想再只有抱著你睡覺了!!」語氣變的很認真而且帶著點危險氣氛的小山慶一郎

B.拉住了你的手扯向自己讓你跌在他懷中「今晚...來點不一樣的好不好~~」露出如同惡魔般的笑容意義深遠而且很曖昧的手越祐也

C.在你躺下的瞬間突然床咚了你「吶...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吻你耶~可以嗎??」一個暖暖的微笑讓你迷惑住了不禁點了頭的增田貴久

D.在要上床的時候他默默的拉住了你的衣角「先不要睡覺啦...多陪我一下啦...」突然意外的可愛舉動讓你有些心動了的加藤シゲアキ

 

7.今天是你要離開他家的日子,這一個禮拜的點點滴滴將要在此告別...

A.「謝謝你陪了我ㄧ個禮拜...我...我要跟你說...我愛你...」在你的額頭上獻下溫柔的一吻並將你緊緊摟在懷中的小山慶一郎

B.「不要走嘛~多陪我一下嘛...我習慣你在我身邊了啦...」拉著你的手左搖右晃的撒嬌著希望你可以留下來陪他的手越祐也

C.「嗯...謝謝你這一禮拜的陪伴...我...嗯...我會去找你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但握緊的手已經傳達了一切的增田貴久

D.「謝謝你不討厭我,我很怕生...然後...我真的很喜歡你」幾乎是大喊的說著完全臉紅低著頭不敢看你一眼加藤シゲアキ

-----------------------------------------------------------------------------------------------

「我也要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幸福的一個星期」你露出了個不輸給太陽的笑容回應他

「我...」

「怎麼了?」

「沒事...」

「說嘛~~說啦說啦~~」

.

..

...

....

...

..

.

「請跟我交往好嗎?我是真的愛上妳了...」他有些難為情的開口了

(待續(騙你的

 

end

還會有續集嗎...? 應該會有的吧#

真的有的話下一篇大概就是交往篇了吧

好啦~還有阿拉西的問卷(嘆

突然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