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因為來了個颱風得到了難得的假日,於是你與他一起窩在家中...

-----------------------------------------------------------------------------------------------

1.因為外面正在刮風下雨無法往外跑所以只好在家中...

A.回到房間後看到一隻軟綿綿的黑炭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口中還唸著"黑鮪魚"的大野智

B.一大早就醒來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看三份報紙,不時看著窗外的風雨感嘆一下的櫻井翔

C.從房間傳來碰碰碰的聲音一回到房間就看到一隻大兔子拿著枕頭在床上亂跳的相葉雅紀

D.回過頭看到一隻小惡魔已經窩在地上開著遊戲機旁邊泡著一壺好茶正等待著的二宮和也

E.突然聞到一股香氣四溢的味道轉頭往廚房看去看到一個優等好男人正在做早餐的松本潤

 

2.你來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而他...

A.「唔...?怎麼了??現在幾點...」聲音一副就是沒睡飽軟綿綿的聲線揉著眼睛看著你的大野智

B.「看來今天的雨不會停了呢~」用無奈的眼神看著你露出苦笑手中依舊緊抓著報紙的櫻井翔

C.「陪我玩吧~反正也不能出門」你一接近就立刻撲倒你用自己擅長的笑容撒嬌著的相葉雅紀

D.「嗯?要來幫我準備午餐了嗎」一臉壞笑的看著你表示我就是不想離開遊戲機勒的二宮和也

E.「餓了吧~今天吃火腿吐司喔」對著你笑了笑帶著好看的笑容繼續專注於他的早餐的松本潤

 

3.然而時間一點一滴的度過,窗外的風雨依舊一點都不減...

A.「吶...我們來做點什麼好不好~好無聊喔...」拉著你的手露出全世界最好看的笑容問著你的大野智

B.「難得有時間可以悠閒~不做些什麼事情嗎」把報紙收好後用全世界最好看的眼睛盯著你的櫻井翔

C.「我們來玩躲貓貓~~被抓到話要親一下喔」撒嬌的聲音加上全世界最可愛的眼神望著你的相葉雅紀

D.「來比賽吧~如果輸了你要幫我煮午餐~~」把掌機遞給你用全世界最奸詐的笑顏對著你的二宮和也

E.「快吃吧~盤子記得拿去水槽~我晚點再洗」摸摸你的頭後用全世界最溫柔的表情看著你的松本潤

 

4.之後你們鬧了一段時間後,你們一起縮在沙發上抱著彼此看電視...

A.「喔喔喔!!!黑鮪魚!!! 真好...吶~改天我們一起去釣黑鮪魚嘛~」看著釣魚節目突然拉著你的手左搖右晃撒嬌的大野智

B.「啊...肚子餓了....你弄點心給我吃嘛~~不管不管~~我餓了~」看著美食節目才剛吃過飯的他又開始鬧彆扭的櫻井翔

C.「吶~~你看你看~狗寶寶超可愛的對不對!!我們也來養一隻吧」看著動物節目突然看著你眼睛十分水汪汪的相葉雅紀

D.「唔...這裡啊....嗯....你要幫我記下來喔!!這樣才能更快的破關」看著電玩節目拿著筆記本很認真的記錄著的二宮和也

E.「哈哈哈~~這也太白痴了吧~~快看!!這個組合太有趣啦~~~」看著綜藝節目笑開懷整個客廳都是他的聲音的松本潤

 

5.不知道過了多久,你看電視看的有些累了於是閉起眼睛稍作休息...

A.看你眼睛閉著突然用手指戳了下你的臉頰「啊!?吵到你了?因為太可愛所以戳了一下」就像是做壞事被抓包一樣笑著的大野智

B.起身回到房間拿了件毛毯動作輕柔的蓋在你身上「累的話就睡一會吧~辛苦了~」溺愛的摸摸你的頭男友力十足強大的櫻井翔

C.貼近你的臉不到5公分超級近距離觀察你「我現在才發現阿...你這樣也很美呢~」講著完全不害羞的話笑的很開心的相葉雅紀

D.把身體調整好姿勢好讓你靠在他肩上「累了吧~睡一會吧~晚安~」讓你安心的靠在他肩上暫時休息意外的很貼心的二宮和也

E.一鼓作氣把你抱起回到臥室中輕放在床上「先睡一會吧~晚一點我在叫你起床」對著你笑了笑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的松本潤

 

6.糟糕...本來想稍作休息起來後卻發現已經是傍晚了...

A.你爬起身子看了看四周發現他在你的身旁畫著畫安靜的繪畫著屬於你的作品一點也不想吵到你連動作非常小心的大野智

B.轉過頭卻發現他的頭跟你靠在一起發出平順的呼吸聲,原來在你睡著後沒多久也跟著你一起進入了夢鄉睡覺了的櫻井翔

C.發現他在廚房不知道在搞些什麼過沒多久後便聞到一陣陣炸雞的香氣,原來是想跟你一起分享美食情緒很嗨的相葉雅紀

D.醒來後發現你依舊躺在他肩膀上而他也一直用這個姿勢玩著手中的遊戲機,不敢移動一個部位只怕會吵醒你的二宮和也

E.清醒後看他躺在床沿邊睡著手還緊握著你的手一刻也沒放開,讓你感到滿滿的感動和安心感不禁對他露出微笑的松本潤

-----------------------------------------------------------------------------------------------

你揉揉雙眼,輕輕的呼喚了他的名

「啊 我吵到你了嗎? 抱歉...」他以為你會清醒是因為他不小心吵醒了你

而你沒回話只是抱住了他

「謝謝你陪著我度過那麼悠閒的一天...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把頭埋在他懷中說著

而他也沒有回應你

只是抬起你的頭緩緩的吻了你

 

end

 

嗯...現在2:00了

深夜的難得更新ˊˇˋ

 

接下來...又是什麼靈感 又是什麼cp文 or 問卷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