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一個OL,在工作上有些不順心,於是走進了歌舞伎町中的某間男公關店

-----------------------------------------------------------------------------------------------

1.當你踏入這裡的時候,有個男人穿著西裝向前迎接你並跟你自我介紹...

A.「嗯?是第一次來嗎?別害怕我不會吃掉你的...我叫大野智今晚請多指教~」溫柔的牽起你的手露出溫暖笑容的大野智

B.「你好,我是櫻井翔 看你的模樣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對吧~放輕鬆就好~~」充滿文學氣息拱起手要你挽住他的櫻井翔

C.「呦齁~~第一次對吧~~我叫相葉雅紀要牢牢記住我喔~~快進來吧~~」開心的拉住你一直往裡面走去的相葉雅紀

D.「沒看過你喔~看到如此帥氣的我都呆住了嗎?我是二宮和也,要記住喔」撥了下劉海後笑著牽著你進去的二宮和也

E.「迷路的小姐~我是松本潤~今晚就讓我陪你狂歡一整夜忘卻你煩惱吧~」二話不說就很自然的摟住你的腰的松本潤

 

2.他把你帶進店裡之後你點了一瓶酒與他一同品嘗,並訴說工作上的不順心...

A.「唔...原來是這樣啊...雖然不太懂上班族的工作環境但我大概還是懂吧~」傻笑著看著你,天然模式似乎默默的打開了的大野智

B.「我懂~我之前也是上班族...但因為被人陷害所以才會來做男公關的喔~」感同身受的摸摸你的頭似乎試圖安慰你的心的櫻井翔

C.「唔阿!!!!怎麼那麼可憐啦!!!!!!別難過!!!以後你可以常來這裡找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握著你的手激動的說著的相葉雅紀

D.「那種賤人不值得去罵他啦...頂多浪費口水而已~嘛~來陪我玩才是好事」在你身旁搭著你的肩膀用他的方式安慰你的二宮和也

E.「有這種上司真是你的不幸...要是早點認識我的話我就可以幫你處理了~」在上班族圈似乎有著威脅力安全感非常強烈的松本潤

 

3.不用多久你與他就把一瓶酒喝光,而你似乎也有點喝醉依著他躺在他身上...

A.「唔?喝醉了?? 喂...躺在不認識的男人身上很危險的喔~」輕輕摸的你的臉頰小聲對你説著的大野智

B.「酒量真不好啊~這樣就倒了? 真是的~真沒警覺心吶....」將你的頭放在他的大腿上讓你睡的櫻井翔

C.「欸!!!醉倒了?? 也太快了吧!!! 吶吶~~我還沒玩夠耶~」狂搖你的肩膀似乎想要喚醒你的相葉雅紀

D.「才1瓶耶!? 這下麻煩了...喂!!再不醒的我要丟下你喔!!」任憑你倒在沙發上皺著眉無奈的二宮和也

E.「小姐? 糟糕...該怎麼辦呢...果然是我害的嗎?喝太多了」開始煩惱應該要怎麼辦想辦法中的松本潤

 

4.出於無奈之下只好先跟老闆請假先把你扛回自己家暫時安置你...

A.把你放在床上之後摸著你的臉頰「再不醒的話我就要親你了喔~」用盯著獵物的眼神看著你的大野智

B.與你一起躺在床上側身看著你「還好今天是我...真是的..」幫你蓋好棉被在你身旁守護著你的櫻井翔

C.坐在床沿邊用著美麗的大眼睛看著你「你不快點醒的話我很無聊耶..」用手指在一旁戳你的相葉雅紀

D.把你丟上床後坐在椅子上正準備玩NDS「........有女人在家果然很不習慣」在身旁看著你的二宮和也

E.幫你解開幾顆釦子之後幫你蓋好棉被「小心點喔~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在一旁微笑盯著你看的松本潤

 

5.過沒多久你睜開雙眼發現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剛剛的男公關還在你身邊...

A.「喔喔!!醒了阿~我還想說你再不醒的話 我就要像王子親睡美人那樣親你了呢~」一個迷人的微笑手一直牽著你都沒放開過的大野智

B.「啊!先別激動!!你看我還是西裝喔!!你喝醉了這裡是我家~我沒有對你幹麻喔!!」急忙的撇清關係深怕你會誤會了什麼一樣的櫻井翔

C.「總算醒了~~你好容易喝醉喔~~一定不常喝酒對不對!!嘛~沒關係的啦~~~」笑的很燦爛的拍拍你的頭讓你意外安心的相葉雅紀

D.「唔?頭會痛嗎?話說你是笨蛋嗎!!自己不會喝酒還喝那麼多給別人造成麻煩....」雖然出口滿是吐糟但其實都是為了你好的二宮和也

E.「還好嗎?要不要喝杯水?哎呀...以後別跟男人喝酒了~多多少少控制一下啦~~」十分溫柔的摸摸你的頭一整個溫柔好男人的松本潤

 

6.他起身想幫你拿杯水而你卻下意識拉住了他的手要他別走...

A.「欸? 好吧...我不走~以後不能這樣拉別的男人喔...」把你抱入懷中給你所有溫暖,讓你不想離開他的懷抱一步的大野智

B.「我只是要...唉...算了...我不會離開你的~放心吧~」坐在你旁邊摟著你的腰,讓你感到很安心的靠在他肩膀上的櫻井翔

C.「嗯~你不要我離開的話我就不離開囉~~放心啦~」一個跳躍把你撲倒在床上一直對你撒嬌讓人無奈又可愛的相葉雅紀

D.「笨蛋你在幹麻!? 快放開我啦...放...放開我啦......」被拉住的他一開始很掙扎到最後完全在你身旁靜靜待著的二宮和也

E.「好啦....我會陪你到天亮的~在之前不會離開你的」摟住你的肩膀讓你靠向他,並讓你整個躺在他懷中陪著你的松本潤

-----------------------------------------------------------------------------------------------

然後就這樣他就陪著你到天亮

中間發生什麼是自己想吧#

 

其實我真的無法想像五子是牛郎是什麼模樣...

靠...認真的覺得這篇是唯一我想刪掉的一篇ˊˋ

可以當作我沒打過嗎ˊˋ

......這算是甜文吧(?

嘖...失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