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他一個人的專屬貼身助理,專門負責他的生活起居...

-----------------------------------------------------------------------------------------------

1.今天你開始了第一個工作就是把他從床上叫醒...

A.你緩緩的打開房間門搖著他的手臂呼喚他的名字「唔...金槍魚...嘿嘿...」似乎還夢到自己釣到大魚的大野智

B.一打開門就看到必須要打馬賽克的狀態「唔!!好熱......」翻個身扭了個幾下後似乎要連胖次也脫掉的櫻井翔

C.抱著一隻大兔子的玩偶側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著「欸.....別舔我啦...」不知道夢到什麼東西在舔他的相葉雅紀

D.散落一地的遊戲攻略而床上有隻柴犬抱著NDS「可惡...寶藏在哪裡.....」連睡覺也穾破關拿寶物的二宮和也

E.睡姿有些霸道而你接近他時卻把你拉入他懷中「嘖...別吵...乖一點......」是醒是睡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松本潤

 

2.過不久終於成功把他叫醒讓他去刷牙洗臉的同時,你確認著行程表中...

A.盥洗完後靜靜的從你背後抱住了你「早安阿~~~」聲音很軟笑容也很軟卻讓你嚇了一跳的大野智

B.與剛起床的呆萌完全不一樣「早安,今天天氣很好呢~」on模式開啟中只是還沒穿衣服的櫻井翔

C.浴室一直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呀啊~一團亂呢~~」手上依舊抓著玩偶好像還沒睡醒的相葉雅紀

D.默默走出來抓抓頭髮又躺回床上「又要工作了啊....」伸了個懶腰一臉無奈的收拾東西的二宮和也

E.走到你身邊把行程表搶過來「今天的工作就這樣阿!?」因為被吵醒所以氣場正強大到爆的松本潤

 

3.而與他確認完行程表後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你與他搭上保母車隨後到達工作現場...

A.「喔喔!!這個很好吃啊!!!呀阿~~~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生魚片阿~~」早餐吃生魚片沒問題嗎? 錄製美食節目的大野智

B.「原來是這樣阿~那平常在日常生活的飲食果然也是會有所注意和控制的嗎」正在為下午的新聞播報取材訪問的櫻井翔

C.「噗哈哈~~好可愛喔!!!! 這好像我們家的隊長喔~在發呆耶~~~」指著在發呆的狗寶寶大笑錄製動物節目的相葉雅紀

D.「關於今天的主題是網路紅人!!! 呀啊~~真是各種人都有呢~~」用一貫的方式主持著節目步調很輕鬆自在的二宮和也

E.「嘛...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nino剛出道的時候沒暈船呢...這很奇怪吧~」正在接受雜誌採訪並拍攝雜誌宣傳照的松本潤

 

4.就這樣辛苦了一整天後再次翻開行程表,卻發現6點過後居然都是空檔而你告知了他...

A.「喔!!太棒了!!那我要約釣友出來吃飯!!啊~不介意的話你也一起來吧~」很開心的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的大野智

B.「嗯?真是太好了~~接下來還有點時間請你跟我起去吃頓飯吧~」揚起個很迷人的笑容邀請你一起吃飯的櫻井翔

C.「耶~~~那!!今天跟我一起去逛街好不好!!我想買禮物送給朋友~~」緊拉著你的手興奮的晃呀晃的的相葉雅紀

D.「那我回家休息了....阿~麻煩妳幫我買個便當來我家!!」把跑腿的任務丟給你之後很瀟灑的走回家中的二宮和也

E.「這樣阿...那好~~我們去約會吧!!誰叫你早上要吵醒我~~」霸道摟住你的腰把你丟到副駕駛座去兜風的松本潤

 

5.接下來的時間你全程在他身旁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A.「喔喔!!來了啊~~最近有去釣魚嗎??下次一起約時間去釣好不好」提到感興趣的話題眼睛就很有神的大野智

B.「多吃點多吃點!! 這家餐廳的東西很美味喔!!今天我請客~~」塞的滿嘴都是美食眼神洋溢著幸福的的櫻井翔

C.「欸欸~你覺得這個適合嗎?? 送娃娃會不會很奇怪阿...好煩喔!!!」正在為選擇禮物而煩惱很少見的相葉雅紀

D.「來了嗎....快餓死了...你幫我顧著別讓主角死掉喔!!!」把掌機塞到你手裡對你笑了下後吃著便當的二宮和也

E.「這裡風景不錯吧~~這裡算是我秘密的約會地點喔~漂亮吧!!」拉著你的手下車與你一起欣賞風景的松本潤

 

6.時間也晚了差不多也該離開了你與他道別著...

A.「欸~~要走了喔~那好吧!! 我送你吧~」與你走出店門口後輕輕吻了你的額頭「那麼~我們明天見囉~」微笑著跟你道別的大野智

B.「嗯~也差不多該走了呢~」牽著你的手走出餐廳後把你拉入懷中緊抱著「要想我喔~」語氣和動作有些曖昧讓你有些心動的櫻井翔

C.「謝謝你今天陪我選禮物~」有些害臊的把包好的禮物送給你「送你...」害羞的將禮物給你並快速的在你臉頰上落下一吻的相葉雅紀

D.「喔~謝謝你的便當~」一邊打著電動一邊回應著你「欸笨蛋!!你忘記東西了!!」你轉頭的時候他的嘴唇已經貼在你唇上了的二宮和也

E.「我有說你可以回去嗎?」拉住你的手強吻了你「在我還沒滿意之前我不會放開你」眼神滿是曖昧想要把你佔有不讓你逃離的松本潤

 -----------------------------------------------------------------------------------------------

回到家後攤在床上,過沒多久就收到來自他的簡訊

"謝謝你,我愛你"

訊息中只有短短幾個字

但你卻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那麼!! 明天又會與他發生什麼事呢~好期待喔~~

懷著這樣的心情你慢慢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