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太大的後果 隨便看看就好#

*聽說會可能會有續集(!?

--------------------------------------------------------------------------------------------------------------------

在風和日麗的下午

東京的街道上出現了一名金髮女子

穿著十分的優雅妝容很可愛,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個可愛又俏麗的女孩

但相較不同的是那女人手中拿著牛皮紙袋

那個女人將牛皮紙袋翻開看著三個男人的照片,照片背面有著詳細的資料

「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シゲアキ,該從哪個開始呢...?」女子露出了很好看的笑容一旁思考著

「嘛...就從這傢伙開始好了!!」女子將增田貴久的照片高舉微笑著

那是手越祐子的第一個犧牲者

--------------------------------------------------------------------------------------------------------------------

(增田貴久篇)

「好吃!!!果然還是這間店的餃子最好吃了!!!!」增田正在進食中。

增田貴久目前正在日本最著名的煎餃店吃著一大盤的煎餃

大口大口的吞食時在他的斜後方的座位卻發現了金髮女人的蹤影

「超級大笨蛋...有得吃什麼都好!! 哼哼...」手越祐子默默的笑了一下站起來故意走向增田的位置

算準時機...就是現在!!!!

 

「阿!!!對不起!!!」增田跟金髮女子道了個歉

誰知道一站起身子剛要去廁所就撞到了一個女性

而且還是個大 正 妹♥

「沒關係的...嘿嘿♥」祐子露出了個抱歉的表情加上少許可愛的動作

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增田的心中大概已經激動不已

增田並沒有多加回應只是傻傻的笑了笑便又坐回了位置

而祐子也跟增田點頭示意一下之後便走到櫃檯去了

"太好了...第一步成功了!!!!"手越祐子在心中暗自算著

 

「一共是800元」

「800!? 呃...抱歉啦,帥哥...人家忘記帶錢包了可不可以讓我先欠著阿」祐子忘記了自己一向不帶錢包出門的事實

於是開始努力的撒嬌著(#

「小姐不好意思,這樣的話我們很困擾...」

「怎麼這樣!! 麻煩你一下嘛~~小帥哥♥」繼續努力撒嬌!!!!

「真的不行的...」

「拜託一下嘛......♥」革命尚未成功!!!

就在快要成功(?)的時候吃很飽的滿足桑(?)走了過來

「跟我的一起付吧!!」增田臉頰鼓的圓圓的掏出錢包連祐子的部份一起結帳了

兩人走出店後祐子立刻抓住增田的雙手兩眼水汪汪的看著他

「謝謝你!!!!!!!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祐子激動的表示著,其實都是演技罷了

「欸~沒什麼啦...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增田笑了笑臉已經紅了一半了

「欸~~~你真是好人呢♥」

"你放屁!!!!!!!!!!!!" 祐子在心中不斷OS著

 

「時間有點晚了,不如我送小姐回家吧?」增田有些紳士的問著

「叫我祐子就好♥ 我叫手越祐子~」祐子挽著增田的手撒嬌的說著

「你也叫手越啊!? 我們團裡也有個叫做手越的人呢~~真是奇遇!!」增田笑了但也沒起任何疑心

"我就在你旁邊阿!!!!!!!!"祐子在一次在心中呼喊著

兩人就這樣漫步在夜晚的東京街道上,有說有笑的走著不知情的人大概還以為是情侶吧...

過了沒多久就到了東京車站

「接下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謝謝你增田桑♥」祐子給了增田一個wink

而增田只是笑笑的沒什麼回應,然而就在祐子轉過身要踏入車站的時候被增田摟入了懷中

「祐子...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吧!! 可不可以留在我身邊? 雖然剛剛才見到你但就像認識了很久一樣有種熟悉的感覺...」來自增田貴久的真心告白

祐子笑了笑轉過身捧起增田的臉頰朝著嘴唇吻了下去

「我們交換電話號碼吧~到家了我會傳訊息給你的♥」

「好!!!!!!!」

兩人交換了號碼,增田確定祐子安全的進入了車站後才轉身離開回家

 

在增田洗完澡後打開手機看到一封訊息興高采烈的打開閱讀

"收件人:增田桑♥

寄件人:你的祐子♥

增田桑~~人家已經平安到家了喔~~

我要休息了~希望增田桑有個美好的夜晚 chu♥ "

收到這訊息的增田不知道有多開心...

回覆了幾句話後增田很開心的關掉螢幕躺在床上幸福的笑著

「手越祐子嗎...?好可愛的名字啊♥」要是有人在旁邊應該有人會吐糟說"笑的真噁心..."之類的話

 

之後增田貴久異常的瘋狂約祐子出門約會...

然而兩人在一起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在某次遊樂園約會結束後的晚上收到了來自祐子的訊息

"收件人:貴久♥

寄件人:你的祐子醬♥

貴久,有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我要跟你分手...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收到訊息的當下躺在床上的增田瞬間彈了起來瞪著大眼看著手機

「開玩笑的吧!!!!」增田激動的說著並飛快的速度打著簡訊傳送回去

此時等待回信的時間似乎像是靜止了室內充滿著自己的心跳聲

直到手機叮咚一聲才彷彿時間又開始流動

增田飛快的打開訊息欄瀏覽過一次

接著從房間傳出大吼

「手 越 祐 也!!!!!!!!!!!!!!!!!!!!!!!!!!!!!!!!!!!!!!!!!!!!!!!」

 

 

"收件人:貴久♥

寄件人:你的祐也醬♥

因為...我是男的(吐舌+wink)"

簡訊還附上了一張手越祐也卸妝後吐舌裝可愛的照片...

而此時的手越祐也站在增田家的附近街道上微笑著

「增田貴久...任務完成♥」手越將增田的照片用口紅畫上了個大叉叉並好好的收入口袋

轉身沒入了黑暗之中

 

(增田貴久篇 END)

--------------------------------------------------------------------------------------------------------------------

(加藤シゲアキ篇)

「怎麼都還沒上勾阿...」加藤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手中的釣竿依然沒動靜

寧靜的午後,在陰天涼涼的天氣中,加藤シゲアキ正坐在湖邊悠閒釣著魚

當然身邊擺著各式各樣防曬小物...

突然間撲通一聲靜止的水面有了反應,但不是魚上鉤...而是有人不小心掉進了水裡...

加藤二話不說立刻脫了上衣跳進湖中救人,上岸後加藤看著手中的人

 

是個美人啊!!!!!!!!!!!!!!!!

"長長的睫毛 豐潤的雙唇 細緻的皮膚 亮麗的咖啡色長直髮 是個大美人!!!!!!"加藤正在心中吶喊著

就在心中激動的時候手中的美人睜開了雙眼水汪汪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加藤

「欸...?我怎麼會...?」氣質美人開口問著加藤

「你剛剛跌進水裡了!! 呃...請問小姐的芳名...?」加藤微笑著為他解釋順便問了對方的名字

「祐子...我叫手越祐子...」祐子露出了個羞澀的微笑看著加藤,讓加藤有點心跳加速了

「祐子小姐...那你還好嗎?」加藤將祐子扶起試圖讓祐子站起來

但似乎是腳扭到了剛站起來的瞬間又重心不穩靠在加藤的身上

「好痛......」祐子靠在加藤身上發出嬌弱的呼救聲

 

見狀加藤索性抱起祐子到附近的椅子上讓她坐著並檢查傷勢

「看起來好像是扭到腳了...糟糕...祐子小姐介意先到我家換套衣服稍作休息嗎?畢竟全身都濕了會感冒的」加藤的眼神中散發出誠懇正人君子一枚

祐子思考了一下後露出笑容撲向了加藤

「麻煩你了~~~♥」

"喔耶!!!!!!!!!!!投懷送抱阿!!!!!!!!!!!!!!!!!!" by加藤西給的中心吶喊

 

到達加藤家後加藤將祐子抱進房間並拿了件女生的套裝給她

「呃...這是我有女裝癖的朋友留下來的之前忘記帶走了...我想給你穿應該剛剛好」加藤露出了抱歉的表情

"老子才沒女裝癖!!!!!!!!!!!" 祐子在心中吶喊著

「沒關係的!! 那我先去換衣服了~~」祐子拿著加藤給她的服裝小心的走進廁所

將門上鎖後攤開衣服仔細的看了看...

 

「嘖...這不是之前拿去騙massu的那套嗎...」瞬間變回祐也的手越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又看了看門外的那個笨蛋嘆了一口氣

「嘛...好戲一定要繼續演下去的啦~~~」露出了一個微笑並將自己身上的衣服換下

重新補妝、整理頭髮、小裝飾的處理

「OK~手越祐子~~再出發囉♥」手越祐也對著鏡子裡的手越祐子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並打開了廁所門

 

「抱歉久等了~~~♥」祐子做出了個可愛的動作

讓原本坐在床上快睡著的加藤瞬間回過神,只差沒滴口水了...

祐子的每個動作都吸引著加藤

「這套衣服好適合你阿...哈哈」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找什麼話題的加藤開始胡言亂語了

「真的嗎?被稱讚了好開心阿~~~♥」祐子很故意的將頭靠在加藤的肩膀上

讓加藤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請問...先生該怎麼稱呼才好呢??」祐子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加藤看

「加藤!!!加藤シゲアキ!! 叫我西給就好」加藤有些彆扭的回答著

「那...西給♥ 我該怎麼報答你才好呢...♥」祐子整個撲在加藤身上誘惑著他

而受不了誘惑的加藤在祐子的唇瓣上落下一吻後便快速的躲開

 

「祐子小姐...我不是那種貪小便宜的人喔!!如果...你真的想要報答我的話那請跟我交往吧!!」

"蛤!!!西給你還腦子還好嗎..." 祐子的小宇宙又爆發了好幾個疑問

「可以呦~~那就請多指教囉~~西給醬♥」祐子再加藤的臉上落下輕輕一吻已經讓加藤的宇宙大爆發了...

以為自己脫離了單身的行列

就在交往後的沒幾天

祐子在加藤家與加藤在一起的時候拿出了一個禮物

「這是什麼...」加藤左看又看了一下後看著祐子

「拆開看看嘛~~」祐子撒嬌著說著

「不好啦...這禮物看起來好貴重的樣子」雖然是這樣講但手已經默默的拆著禮物了(死傲嬌!!

裡頭裝著一套女高中生的制服和假髮與一封信

 

「祐子...這是!?」

「噓~~~把信打開♥」

信的內容很長一大段,但大概重點就是"俺是男人!!!!"這樣

「手越祐也!!!!!!我還笨笨的相信你有個表妹阿!!!!!!!!!!!!!!!!!!!」加藤把手越祐也撲倒在地上哀嚎著

「哈哈哈~~~你跟massu一樣好騙耶~~~」手越大笑著摸了摸加藤的頭

「可惡...Q_Q」加藤無力的趴在手越身上

「怎麼樣? 要不要跟我一起??」手越露出了意義深遠的微笑

「唔......」加藤陷入思考中

 

「要的話就親我一下♥」

「欸手越祐也你男的耶...」

「可是我現在還是女裝狀態嘛~把我當祐子就好啦♥」

「我才不要!!!!!!!」

「到底要不要答應嘛.......唔!?」最後手越祐也的嘴還是被堵住了(#

 

(加藤シゲアキ篇 END)

--------------------------------------------------------------------------------------------------------------------

(小山慶一郎篇)

「會不會買不到啊...糟糕了...」假日off狀態,正在排隊買限量的奶油可麗餅

為了今天小山可是特別起了個大早來排隊

因為只有限量100名才吃的到所以很努力的排隊中

但...這情況要吃到...可能.......

「果然今天還是不行嗎....」小山嘆了一口氣

就在絕望的時候有人點了點他的肩膀

 

「那個...我多買了一份不介意的話給你好嗎?」一個黑髮像娃娃般的氣質美女將一份可麗餅遞上

「唔哇!!!!!雙倍奶油香蕉巧克力可麗餅!!!!!!真的...可以給我嗎...」小山的眼神開始閃爍著

「因為我吃不了兩份嘛~一份就吃不下去了呢...」女孩苦笑了一下

「唔哇!!!那不客氣了!!!!!」小山接下後與女孩在旁邊的椅子一起吃了起來

「唔~~~~~~太美味了♥ 兩種不同的奶油混在一起加上香蕉的甜味,還有巧克力醬相當適當的份量真是太適合啦~~~~」小山塞的滿嘴都是奶油邊說著

「呵呵~那真是太好了呢~~」女孩微微的笑著

「欸?怎麼都不吃呢??不吃的話太浪費了喔~~啊!!我叫小山慶一郎!! 小姐芳名是...?」小山努力的把嘴中的奶油吞下去後自我介紹了一番

「我叫手越祐子♥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奶油呢...」祐子有點苦笑的看著手中的奶油可麗餅

 

「這樣啊...那我幫你把奶油吃掉吧!!」

「欸!? 可以這樣的嗎!?」祐子瞪著眼看著小山

雖然知道這傢伙奶油可以吃很多...

但這程度也太..........

「當然可以啊~祐子小姐不介意的話~」小山將祐子手中的可麗餅拿了過來一口氣將奶油吸到嘴中

「呃啊!!!!!好厲害!!!!」祐子不禁驚呼了一聲...

而小山此時滿嘴都是奶油只是笑了笑

「欸~你看你~~嘴邊都是奶油了~」祐子指著小山大笑著

「欸??哪裡??」小山想用手去擦掉嘴角的奶油卻被阻止了

下一秒祐子伸出舌頭將小山嘴角沾上奶油的部份舔掉

這動作讓小山的動作靜止了...

 

「抱歉♥ 因為你可能看不到所以我就幫你了...嘿嘿♥」祐子做出了個抱歉的動作

此時小山心中已經牽起了巨大的漣漪

「阿...嗯...沒事的...」小山試圖將自己的心情壓抑下來

低著頭默默的吃著可麗餅但又一直想到剛剛的畫面,一直靜不下來

直到整份可麗餅都吃完了才回過神來

「小山桑??怎麼了嗎??」祐子咬著巧克力棒問著

「欸?啊...沒事阿~~」小山裝沒事的回應著

「嗯~~~~」祐子微笑著示意要小山咬住巧克力棒的另一端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pocky game嗎!?

「欸!?祐子小姐...這樣不好吧...」小山微微皺起眉頭想拒絕

可是祐子卻一副失望的表情看著他,出於無奈之下只好順著她了

咬啊咬的距離慢慢逼近

就在小山想著差不多該咬斷的時候祐子比他早了一步!!

「唔!?」

兩人的嘴唇已經碰在一起,祐子圓圓的雙眼看著小山充滿著曖昧

大概是因為氣氛的關係兩人果斷的熱吻了起來

而小山第一次覺得幸福的感覺是如此的甜蜜

 

小山開始對祐子展開熱烈的追求

逛街、吃飯、看電影樣樣來,並深信著這女孩一定就是未來陪在他身邊永遠的那個女人

時間一天一天的度過,兩人在小山家中的房間床上互相摟著對方

意圖也很明顯,但祐子也沒反抗...

就在小山推倒了祐子的瞬間,祐子露出了個微笑

 

「慶醬~ 我啊...有些話想跟你說呢~~」祐子用有些撒嬌的聲音說著

「嗯?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喔~」小山微笑著回應她

「我是怕你會後悔呦~~」祐子繼續說著

「怎麼會呢? 我想要把你佔有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後悔呢?」小山繼續著他的動作

「因為阿...我是手越祐也☆」

「欸?祐也...? 手喵...?」

小山仔細觀察了祐子的五官,下一秒退後了好幾步

 

「呃啊!!!!!!手喵!!!!!!!!!!!!!!!!」小山跌坐在地上

「所以啦~~你要跟我上床是沒問題啦...但要棒打棒棒喔♥」手越整理好衣服坐在床上語氣可愛的說著

「你...你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啦QAQ」小山一整個情緒低落的說著

「因為阿...我是愛情詐♥欺♥師♥」手越說完後便將小山撲倒在地

 

「欸!!!!! 你要幹麻啦QAQQ」

「剛剛你想對我幹麻 我就對你幹麻阿~~」

「放開我啦QAQQQQQQQQQQ」

「テゴペロ☆ (tego pero☆)」

 

(小山慶一郎篇 END)

 

 --------------------------------------------------------------------------------------------------------------------

ど~~も~~~~手越祐也です~~

這次一口氣耍了所有成員 說真的有點大快人心呢~~哈哈~~

聽說阿~~還有續篇喔~~~~~~(灑花

下次又會是什麼樣的主題等待我呢

お楽しみに~~~(wink

 

嗯...我要在此感謝

榎本婷

你的梗真的...www

謝謝你(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