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有天你收到了莫名的包裹並屬名要你本人簽收,而且是個很大個的包裹...

-----------------------------------------------------------------------------------------------

1.當你好奇的拆開包裹的時候發現是個人,而且旁邊還有個寵物飼養守則上面還有他的名字...

A.「唔...頭好暈阿...」揉著自己的太陽穴抬起頭用著圓圓的大眼盯著你看的大野智

B.「總算出來了...」探出頭左看又看最後對著你笑了下彷彿對你釋出善意的櫻井翔

C.「吶~我肚子餓了」用著有神的眼睛盯著你響亮的聲音回盪在整個客廳的相葉雅紀

D.「嘛~這裡還不錯」看了你一眼又左右看了一眼後露出了個滿意的表情的二宮和也

E.「是個美人阿...」手在下巴來回滑動似乎正在打量你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的松本潤

 

2."這傢伙想幹麻阿..."抱著這樣的心情,想打電話到公司退貨時他卻從箱子中跳出來...

A.「我才不是什麼可疑的份子喔!! 我是智~你的寵物~」坐在地上用上目線看著你對著你撒嬌著的大野智

B.「別報警!!我是櫻井翔 我很有用喔!!所以...別把我退貨」緊握著你的手聲音可以聽出他在緊張的櫻井翔

C.「唔哇!!別把我退貨啦!!!我喜歡你喔~喜歡你~」抱著大腿就是一陣大哭趴在地上像拖把一樣的相葉雅紀

D.「嗯?退貨?請便~不過...你忍心讓我被抓走嗎?」露出了個自信的笑容用電眼很努力跟你交流的二宮和也

E.「蛤!?不到半小時就要退貨!?你腦子有問題啊」一開口就是一陣毒舌右手拽著你的手怒瞪著你的松本潤

 

3.總之在各種被說服之下你還是養了他,熟讀了飼養手冊給予愛與適當的私人空間...

A.「魚...漁船...嘿嘿...大海...」床的旁邊散落著釣魚用具和魚類百科全書非常喜歡海釣的大野智

B.「哎呀....發生了大事了呢」桌上擺著3份報紙正瀏覽著有時不自覺會跟你講他的看法的櫻井翔

C.「要不要一起吃麻婆豆腐?」一邊配著白飯一邊配著麻婆豆腐不禁讓人覺得十分佩服的相葉雅紀

D.「嘖~又死了...換你玩吧」窩在你的懷中打著電動時而跟你撒嬌時而壞心惡整你一下的二宮和也

E.「做好了~一起來吃飯吧」脫下圍裙掛好後幫你盛飯讓你先吃飯而自己則先去洗衣服的松本潤

 

4.就這樣養了一段時間後意外發現他的行為越來越大膽了起來,開始會摟你的腰會想親吻你...

A.「OO醬~我做生魚片給你吃了~你要給我獎勵」嘟起嘴唇閉起眼睛的模樣十分可愛的大野智

B.「想睡了?? 那今晚....我們睡同一張床好嗎?」彷彿打著什麼主意似的摟住了你的腰的櫻井翔

C.「我想親你的嘴唇可以嗎~OO醬~~親親~~~」躺在你的大腿上很努力的跟你索吻的相葉雅紀

D.「今天幫我洗澡吧!!主人幫寵物洗澡很正常的」在你面前直接脫掉所有衣物走進浴室的二宮和也

E.「我餓了~今晚的晚餐......我想吃掉你!!」從背後抱住並你耳邊低語著危險氣氛蔓延的松本潤

 

5.直到某天他生病的躺在床上你照顧了他一整晚但卻不見他好轉,你擔心了起來...

A.陷入昏睡的他皺眉頭額頭都是汗水「OO醬...好冷...」好像很痛苦的大野智

B.「沒事的....別擔心我....」勉強的露出笑容想要讓你放心讓人心疼的櫻井翔

C.「沒關係的~我很健康的阿~」想要站起身子卻又支撐不住倒下去的相葉雅紀

D.緊握著你的手身體發出顫抖「笨醬....救我....」縮在你懷中發抖著的二宮和也

E.「你阿...吃飯了沒??」比起自己的狀況你更重要不斷問著你擔心你的松本潤

 

6.隔天終於退燒了你鬆了一口氣趴在床旁邊安穩的睡著了...

A.「謝謝你喔~OO醬」溫柔的摸摸你的頭拿了件毯子蓋在你身上後微笑了的大野智

B.「辛苦了你....」將你輕柔的放到床上蓋好棉被在你身邊拉你的手陪著你的櫻井翔

C.「果然最喜歡你了喔」揚起了個笑容將你拉到床上鑽到你的懷中一起睡的相葉雅紀

D.「笨醬...果然是笨蛋」輕輕的打了你的額頭一下又溫柔的幫你撥了劉海的二宮和也

E.「小心感冒阿笨蛋~」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把外套蓋在你身上抱緊了你的松本潤

 

7.而你還沒睡的很熟在模糊之中似乎聽到了一些話...

A.「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喔...喜歡到想把你霸佔變成我的!!可以讓我喜歡你嗎?」大野智

B.「OO醬,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當你的寵物...我可以當你的男友嗎?甚至是家人」櫻井翔

C.「可以的話我不要當寵物了!!我要當你的男朋友!!我還要跟你結婚生好多小孩!」相葉雅紀

D.「是你讓我愛上你的,你說是不是應該以身相許對我負責呢??未來也請多指教」二宮和也

E.「你沒有權利選擇別個男人因為你只能選擇我!!聽到了嗎?現在起你是我的女人」松本潤

 

之後你便深深的睡去但表情十分的幸福

未來你再也不是一個人

因為還有個寵物男友在你身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