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傍晚天空被染成一片橘紅,但在屋裡的人卻不在意只是在意著手中的電動

即使天色漸漸暗了屋裡依舊是一遍漆黑

「很好! 又過一關了...」二宮正努力的打著勇者鬥惡龍通關中

「我回來了....」玄關傳出一個相葉的聲音,顯得很沒元氣的模樣

相葉繞過努力打著電動的二宮無力的躺在沙發上

「笨蛋怎麼了?誰欺負你了?」二宮餘光看了一眼後,一邊關心著自家戀人

「吶...如果我說我懷孕了你會相信嗎...?」相葉立刻跑去二宮身邊並趴在他的貓背上

「哈哈~笑死誰w 你我都是男人我怎麼可能會讓你懷孕?」二宮揚起了誇張的笑容

但背上的相葉一點笑容都沒有,兩眼散發著"我也不想相信這是事實..."的眼神


"game over" 電動裡傳來勇者被怪物打死的聲音

 

「你該不會今天去醫院就是去確定這件事吧...」二宮放下電動勾起嘴角問著

相葉沒回答只是默默的點點頭

 「醫生怎麼說...........」二宮默默的接了下去

 「3個月...接下來是關鍵期...」

 

"劈卡" 似乎聽到掌機被捏爆了的聲音...

--------------------------------------------------------------------------------------------------------------------------

「所以...你確定那是那是我們的小孩?」二宮把相葉拉到沙發上坐好仔細的問著他

「嗯...因為我只有跟你上床嘛!!」二宮突然捂住相葉的嘴

「虧你還可以講那麼大聲!! 我們上床的事別那麼大聲啦...」二宮緊張的模樣有點可愛

相葉點點頭表示:我會乖乖的(? 之後二宮才把手拿開

「意思說...你有月經?」二宮好奇的問著自家孕婦(孕夫????

「一次而已...很奇怪對不對...」相葉低著頭不敢抬頭

二宮沒回答只是微笑看著自家竹馬

「幹...幹麻!?」相葉見二宮沒回答便抬頭看對方,卻發現對方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你...真的叫相葉雅紀??」二宮走道相葉的面前端詳著戀人的臉蛋

「欸?什麼意思...?」這句話讓雅紀搞不懂了...

「應該要叫"雅子"才對吧...」二宮突然伸手拉著相葉的褲子

「欸!?什麼意思.........你要幹麻啦///////」相葉來不及思考就一直拉緊褲子

「讓我檢查一下你到底是雅子還是雅紀!!」二宮依舊笑的很白目(?)拉著相葉的褲子

「阿!!等...不要!! 不要這樣啦~~~~~~~~~」相葉大力的推了下二宮,二宮被推倒在地上了...

現場一片寂靜...

「我...我真的是男人啦!!!!!!」相葉一說完就脫下自己的褲子讓二宮看證據(?

二宮看了看之後默默的拉了褲頭看一下後揚起了個勝利的笑容

「你...你笑什麼啦/////」相葉把褲子拉起來後望著二宮

「我贏了~ 我的比你大~」

欸...?

什麼...?

「二宮和也!!!!!!!!我要跟你分手QAQQ」相葉把手掩住臉狂叫著(?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雅紀...把孩子生下來吧...」二宮牽著相葉的手突然溫柔的說著

「欸?真的嗎....」相葉的眼眶帶著點水氣顯得十分可憐

「嗯~ 我們兩人一起來照顧這即將降臨的小生命吧~」二宮的語氣充滿的溫柔的氣息

「和也..........」相葉感動的緊緊抱著二宮,心中充滿感動

「但你要買新的NDS給我」

「..........好啦」

-----------------------------------------------------------------------------------------------------------------

「雅紀小心啊你!!都快臨產了還這樣鬧...」二宮試圖保護著自家老婆(??

「沒事的~~寶寶也很健康阿~~沒事的啦~~」相葉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我是怕寶寶生下來會跟你一樣笨...」二宮小聲的吐糟了下

「寶寶只要不跟你一樣當個宅男我就滿足了」相葉不甘示弱的回嘴了

「相葉雅紀!!!!!」

「啊...................」

相葉雅紀突然叫了一聲後表情痛苦的躺在床上,喘息十分急促

「喂...笨蛋...你該不會!!!」二宮檢查了相葉的褲子後確定了一件事...

「救護車!! 有人要生產了!!快來救人!!!!!!!!!!!!!」

 

二宮雅紀要出生了...

 

在急診室外徘迴的二宮焦慮不安中

「nino!!你說雅紀生了是怎麼回事!!」從休假中趕來醫院的其他3人問著

二宮嘆了口氣後把所有事情都說了出來...

「你說....雅紀生小孩??還是你們的??」松本潤用一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他

「等等我怎麼搞不懂是怎麼回事...」連思緒最清晰的櫻井翔都搞不懂了

「男人怎麼會懷孕.........??」就連在off狀態的大野智也開始懷疑了起來

「我哪知道啦!!!!!!」二宮嘆了口氣後繼續徘迴著

這時候突然手術室的門開了,醫生拉下口罩

「請問相葉雅紀的家屬在哪?」

「我是他老公...」

這句話可讓其他成員變成了化石,震驚不已(##

「他生下了個健康的男嬰喔~可以進去看看他了!!」醫生說完便走掉了...

「雅紀!!!!!!!」二宮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手術室

「欸?人勒...」

「手術室可以進去了啦!!」

「我們快走吧...」

化石狀態解除(##

----------------------------------------------------------------------------------------------------------------------

相葉的身旁躺著一個小生命,圓圓白白胖胖的模樣不禁讓二宮微笑了

「雅紀...辛苦了...」二宮牽起相葉的手心疼的說著

相葉搖搖頭眼裡盡是說不盡的溫柔

那就是所謂的母愛阿!!!!!!!!

「喔喔!!!!!好可愛阿!!!!」大野衝了過去打破了這溫馨的時刻

「欸.....這是剛出生的小孩啊...」櫻井站在一旁看著這剛出生的肉球

「名字就叫"二宮雅紀"吧!!好名字對吧~~」松本一邊玩著肉球(?)的小手說著

「夠了!!別這樣弄我的小孩啦!!」二宮把成員們都趕走(?)

「喔~~~~拔拔生氣囉~~~~~」櫻井戳了戳二宮的肚子說著

「好啦~不鬧了~~~」松本倒是挺識相的退了開

「叫我叔叔~~我是大野叔叔」大野正努力的戳著肉球的臉傻笑著

「大家真是的~~~~」相葉躺在床上大笑著

.

..

...

....

.....

....

...

..

.

「呃阿!?」二宮從桌子上驚醒,順便檢查了下周圍

「嗯...?nino醒了阿~~我做了麻婆豆腐要不要吃~~」相葉端著麻婆豆腐笑著

「是夢阿...哈哈...就說嘛~~怎麼可能...」二宮笑了笑後拍拍臉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假的

「夢??什麼夢阿?」相葉好奇的靠了過去

「我夢到你懷孕還生了個小孩呢~~很奇怪對吧~」二宮抹了抹自己的臉

「生小孩啊.....才3個月還太早啦...」

「就是啊還太早了.....................!?你懷孕了!!!!!!!!!!!!!!!!!!!!!!!!!!!!!!!!!!!!!!!!!!!!!!!!」

「早就跟你說過了不是嗎...?」

「糟糕了...」

「嗯?????」

 

end

感覺有點接到生理期的那篇(?

就當作是續集來看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