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小說但請帶入自己

*應該是(?)第三人稱視角寫的吧...(??

*請好好體會喊影山開除的樂趣吧(##

--------------------------------------------------O3O------------------------------------------------------------------

 雖然是美好的早晨但房間內依舊一片黑暗,溫暖的陽光被層層的窗簾擋住

「早安,大小姐。該是起床的時間了」一個身穿西裝領口繫著黑色蝴蝶結的男人,輕輕的撥開厚重的窗簾

「唔.........不要開啦.........」床上的美人兒蠕動了下身軀拉起棉被蓋住了自己的頭

「不行!!大小姐除非是小豬不然就請起床吧」西裝男(?)優雅的將窗簾固定好後,拉走了蓋在自家主人身上的棉被

「影山...今天是假日耶...讓我多睡一下啦...」你無奈的坐起身子抓抓凌亂的頭髮

「所以大小姐要當個小豬睡一整天??」影山公主抱起自家主人走向浴室

「放我下來啦QAQQ 我的床阿QAQQQQ」你不斷的掙扎著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大小姐!!」突然發出了一個很大的聲音讓你嚇到了,伶俐的眼神看著你

「OAQ!?」

「不可以任性喔♥」一個溫柔的眼神和迷人的笑容向你投射過去

「好...好吧 O///_ ///O」你乖乖的埋進了他的頸窩,影山身上的特殊香水味似乎讓你有點著迷了

「大小姐...大小姐!!請回過神好嗎?」

「欸!?阿...謝謝...」一個回神影山已經站在浴室門口,你趕緊跳下來走進浴室裡開始早晨的盥洗

5分鐘後你步出浴室影山已不在房間內,你緩緩的走道梳妝鏡面前梳理頭髮,換上居家服(禮服?)後便走向大廳

 

「早安~」你很有元氣的推開大門緩緩步入

「久候多時大小姐」影山跟你鞠躬後幫你拉開椅子讓你坐下,之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早餐(上菜?)

「對了...影山今天有什麼行程嗎?」你咬著吐司一邊轉頭問著影山

「關於今天的行程......」影山拿出一本隨身筆記本察看了下後...

「跟執事的感情培養」

「噗!!!!!!!!」哎呀...噴了一整桌的牛奶

「唉...大小姐有必要那麼吃驚嗎...?」影山一個拍手旁邊的女僕便拿著抹布跑來擦拭桌面維持整潔

「誰...誰想跟你培養感情阿(怒)」你站起來指著他的鼻子狂吼道

影山沒有多做回答只是頓了3秒後露出了個奇異的表情

「你那什麼表情!?有話就給我說出來阿!!」你繼續指著他的鼻子罵著 (影山:我鼻子又沒怎樣ˊˋ

「真的可以嗎...?」影山的表情有點微微轉變了

「快說!!」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恕我失禮大小姐...您莫非是變態只會想到那方面的事情嗎?」影山站前了一步此時跟我的差距不到10公分,這壓迫感真不蓋的...

..................................變態?

變態...變態...變.....態.........變............

「クビクビクビ!!!!絶対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クビ!!!!!!!!!!!!!!!!!!!!!!!!!!!!!!!!!!」

「不然大小姐可否解釋一下您的解釋是什麼」影山只是拉好自己的衣服後從容不緩的說著

「欸...我的解釋...就...........」你突然冷靜了下來思考了下後驕傲的露出笑容

「哼哼~你聽好了!!當然就是只有男人和女人才會有的事情啦~~牽著小手說著"我愛你"這種肉麻話囉~」你驕傲的說了自己的見解,此時影山的表情僵掉

你正覺得很得意的時候影山又像你逼近了你一步

「果然...大小姐果然是變態加上白癡的無藥可救阿...」

.........................................................阿勒

「クビ!!!!我要開除你!!!!!!!!!!!!!!!!!!!!!!!!!!!!!!!!!!!!!!!!!!!!!!!!!!!!!!!!!!!!」

真是吵鬧的一餐...就這樣和執事臉紅心跳的一天就此展開ˊˇˋ

 

現在時間11:35 目前影山正牽著你的小手大搖大擺的逛著街

「我又不是小孩了!!放開我啦!!」你很努力的想甩開影山牽的死緊的手

「老爺有交代過,大小姐一上街會受不了物質的誘惑亂買東西,而且老爺也怕你跟不三不四的男人跑,所以命令我跟大小姐出門要牽著手不讓你有機會亂跑」影山一臉淡定的說出一切的理由

「也不用這樣牽的那麼緊吧...」你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

「而且...大小姐不是希望男人可以牽女人的手嗎?」影山突然在你的耳畔邊輕輕的說了這句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你低下頭害羞了起來

「放心~我不會對你有意思的」

「影山!!!!!!!!!!!!!!! ˋ口ˊ」

「走吧大小姐,我們去買些東西吧」一說完影山拉著你的手來到一間店

"叮鈴"

「啊!!影山先生你好...」店長似乎認識影山跟他鞠了個躬

「你好鈴木先生,請把先前告知您我預定的東西拿出來」影山拿出了張紙遞給了店長

「啊...這個東西阿~好的稍等一下阿!!」店長走進身後的小房間

「影山...你訂了什麼東西?」你好奇的詢問著影山

「我要送給我女朋友的東西」影山看了下懷錶確定時間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失望呢...能被影山看上一定是個很完美的女性呢...

「久等了~影山先生的東西~」店長拿出了一個不算小也不大的盒子,只見影山左看右看後就滿意的收下並付了錢後帶著你離開了那間充滿古老氣息的店,但只見影山一直站在店門口看著那禮物盒

「影山...?」你開口問他,影山回過神後只對著你露出了甜密的笑容

「走吧大小姐,時間還早跟在下一起去看場電影吧」說完後影山開車載著你來到了電影院...

(大概2小時候)

「好哀傷喔QAQQ 影山~~~~~」你走出電影院後抱著影山大哭了起來...(真好ˊˋ

「只是場電影不必太認真的」影山默默的拍拍你的試著安慰你

「男人果然不懂情調QAQQ 」你繼續躲在影山懷裡哭,這情況其實在眾人眼裡很像小情侶...

因為電影太感動女朋友就哭了,然後男朋友很盡責的安慰著女朋友的情景

呵呵....演哪齣的(!?

「大小姐我們回家吧」

「嗯...欸!?放我下來!!!!!!!!!!!!!!!!!!!!!」

「大小姐哭到眼睛都紅腫了,這樣沒形象的大小姐不能給別人看到」假借爛理由所以又公主抱起你了

「我不需要形象!!快放我下來OAQ」你又開始哭鬧了,狂打他的肩膀雖然力量很小

「大小姐哭的模樣不能給別人看見...」

「欸...?」

「大小姐的軟弱........只有我才知道,您的表情只能在我面前展現而已」影山看著前方雖然知道是執事的職責

但...心裡還是有那麼點甜...

 

"馬卡龍+伯爵奶茶...天啊一定會胖死的...影山這真的是你做的嗎?"你在心中哀嚎著(?

「大小姐請問怎麼了?」影山幫你把奶茶倒進茶杯裡

「會胖的............」你一臉無辜的看著影山,而影山也只是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幹嘛!!那個笑容好像說我本來就很胖似的!」

「失禮了大小姐...這是事實」影山突然笑的像發羊癲瘋(!?)一樣

「.......................」

「啊...對不起在下不是故意的」影山雖然這樣講但還是掩不住笑意

「算了!!反正你就只會取笑我而已!!盡管笑吧!!笑死你啦!!!!」你突然站起來讓影山嚇了一跳眼眶似乎紅了

「大小姐.......抱歉...在下真的不是故意的...大小姐您要去哪!?」

「去沒有你在旁邊酸我的地方!!沒有人可以管我的地方!!!」你邊跑邊大喊著,就這樣你騎著你的小綿羊(摩托車)離家出走了,只留下了錯愕不已的影山

然後你騎著小摩扥車騎到了市區一個人徘徊在人山人海的街區沒有目的的到處亂走著

「討厭...我最討厭影山了啦」你踢著地上的石子(?)生著悶氣...

然後就這樣飛起的石子砸到人了

「啊!!對不起...有沒有受傷阿...」你衝過去看著一位穿白衣服的男人,看起來有些年紀

「喔~~~我沒事,美麗的小姐你怎麼一個人在街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被男朋友甩了對不對!!齁齁~~還好你遇到我風祭京一 史上最靠得住的男人~走吧~請上車,讓我風祭警部帶你兜兜風」那個很煩的白衣男講了一堆...

你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這人走的時候,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風祭警部請不要打她的主意好嗎?這位小姐是我的內人所以您隨便出手的話我很困擾」影山從背後冒出一隻手緊緊摟著你的腰兩人身體貼在一起,眼神充滿敵意的看著風祭

「喔!?美麗的小姐你結婚了啊!?」

「欸!?啊不....」

「我說你阿~怎麼就這麼不聽說的跑出來了呢?」影山將你的頭強制轉向他,對上那深邃的黑瞳就像要被吸進去一般

「影山...」

「我們回家吧...可愛的老婆,別生氣了」影山的語氣中充滿溫柔讓你意亂情迷,而他並沒有等你的回答則是直接抱起你離開現場直到完全離開風祭京一的視線內

「大小姐...風祭警部是否有騷擾你?」影山一邊走在路上一邊詢問著你

「啊...?算是沒有吧...」你回過神回答他的問題,卻還有點沉迷於剛剛的溫柔裡

「大小姐真的是白癡呢...」

「我說阿...你的嘴一定要那麼毒嗎」

「對不起,在下知錯了...請大小姐別氣了」

就這樣...你們一邊你來我往的鬥嘴一邊默默的回到家中

 

寬敞的房間只有一人獨自坐在書桌前不知道書寫著什麼東西,房間內的水晶音樂正安撫著房間主人的情緒

「失禮了大小姐,洗澡水準備好了!」影山將一切都打理完後走到你身邊告知你

「我知道了...謝謝你影山」你隨手將筆記本闔上後繞過了影山的身邊走進了浴室,而影山趁機偷看了你的筆記本幾眼似乎很好奇你每天到底都在寫些什麼

影山把筆記本闔起來後只露出了一個淺淺的笑容

20分鐘後你穿著浴袍走出浴室,坐在椅子上正拿著吹風機舞弄著頭髮,頭髮飛舞的模樣十分迷人

「大小姐真是越來越迷人了呢~男性都開始為大小姐的姿色開始著迷了呢」影山站在一旁跟你說著

「是嗎?果然我越來越有魅力了呢~~」你聽到後充滿自信的說出了自戀的話

「大小姐真是自戀的無可救藥,就連醫生都搖頭的程度了呢...」

「影山!!!!!」你又對他吼了一句,然後氣的把他推倒在床上(!?

「明明是你誇獎我為什麼你又酸我了!!影山你給我說清楚阿!!!!!」你激動的劈哩啪啦狂講了一堆,而影山依舊抱持著淺淺的笑容正當你又要罵的時候影山突然把嘴貼上你的唇

 

「這是誇獎,因為你的魅力只有我懂,只有我懂您獨特的個人特色」影山露出了個溫柔又迷人的笑容,讓你紅了臉

 

「影山...你...」你正想開手卻被他捂住了嘴,完全無法發出聲音

「大小姐,長夜漫漫讓我陪著您入眠吧...」影山的特殊的微笑加上低沉的磁性嗓音讓你快招架不住了

「真...真沒辦法...好吧!!」你從他身上爬起來後顧作鎮靜的說著,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心跳聲

而影山從你身後環住你的腰如惡魔般的耳語再度出現在你的耳邊

 

「大小姐...和我一起墮入夜色中讓我們相愛吧...」

 

END

好長!!!!!!!!!!!!!!!!!!!!!!!!!!!!!!! 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打的太開心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