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晨,客廳出現了個男人背著斜邊的包包坐在沙發上,一副從容不迫的模樣從側臉看上去挺帥的

是屬於多看幾眼就會入迷的那種帥氣類型

「你好我是吉本荒野,你就是我的新學生是吧~請多指教喔~」吉本走到你面前對你微笑摸著你的頭

「嗯...請多指教...」你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本能性的退了幾步,直覺告訴你這男人惹不起

「那麼~~到你房間吧!!」吉本拉著你的手走上樓梯,要你帶他去你的房間

而你呢...還真的讓他尾隨你的身後帶他去你房間

 

「請進...」你打開門後吉本立刻衝了進去拿著手機開始亂拍照

「欸~~~這就是女孩子的房間阿...いいねえ~~」吉本笑的異常燦爛的看了你一眼後繼續拍照

「那個...有些個人隱私別亂拍可以嗎...?」你坐在書桌椅上無言的看著吉本荒野

「例如...這個嗎?」吉本勾了件在床的內衣,很明顯是你的私人貼身衣物

「你!!!不要亂看啦!!!!!!!!!!」你很神速的向前把自己的衣物搶走了,但卻離他一步之遠的時候被他拉住了手扯入懷中

「你這個大膽的放這個在床上...該不會是想誘惑我吧...」吉本具有磁性的聲音在你耳邊響起

「你...你會不會想太多...///////」你急忙的推開他後把床上的東西都塞到衣櫥之後躲進棉被堆裡紅了臉

「いいねえ~要睡覺嗎?? 一起睡吧~~」說完後吉本也跳上床拉過你的棉被把自己也包入其中

「你變態阿!!」你努力的想掙脫但吉本竟然把你拉住露出一種強勢但又有些柔情的表情

「別緊張!!輕鬆點...我不會吃了你」吉本把你摟進懷中將你抱緊,意外的讓你有些放鬆和安心感甚至你把頭整個埋在他的頸窩安靜的讓吉本抱著

「......維持這樣不要亂動喔」你有點傲嬌的小聲說出口

「好的~~我會這樣抱著你直到我被解僱為止」吉本閉著眼睛輕輕摸著你的頭,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對你承諾著

「真的嗎...那今天不要唸書可以嗎?」

「可以喔~~只要你保證每次成績都可以60分以上」

「有點困難...」

「那我們就不要抱抱了~該起來讀書囉~~」

「......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有點甜蜜又有點好笑的開端...誰知道命運的紅線已經默默的牽起了

--------------------------------------------------------------------------------------------------------------------------------------

「吉本桑~~~~~~~~~」你一下課就衝上房間激動到把吉本都撲倒在床上了

「怎麼回事!?怪獸?世界末日?」吉本嚇到的有點語無倫次表情很可愛

「想快點見到你而已啦~~」你磨蹭了下吉本的手像隻小貓一樣依賴著吉本

「阿勒?我什麼時候養了隻小貓兒~~」吉本把棉被拉起來蓋住了你們兩人

「嘿嘿~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想快點見到你喔♥」你在他的頸間蹭了蹭開始撒嬌了起來

「什麼時候變的會撒嬌了阿~」吉本摸摸你的頭語氣帶著溫柔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耶...」被問到後突然低下頭思考了下

「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A___A」吉本的語氣中帶著有點調戲(?)的口吻

「O口O!? 才不是呢!!只是...只是.........」正當你在想其他形容詞的時候吉本捧著你的臉笑容溫和的看著你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喔!! 你...喜歡上你的家庭教師了所以才會想要快點見到我對不對...」

「才...才不是.............」

「你以為我當你的家教多久了,少說也有一個月了吧~還不知道你的個性嗎?」吉本露出個"你是笨蛋嗎"的表情

「什麼嘛...討厭鬼...」你嘟起嘴瞪了他一眼,吉本笑了一下趁機也把自己的嘴唇也湊了上去

變成了兩人正在接吻的情況,而吉本也不打算放開的樣子把手環上了你的脖子

從單純的接吻漸漸演變成舌頭的交纏越來越激烈的吻著

直到兩人都沒了氣才離開對方,兩人的嘴唇間牽出一條銀色的絲線

 

「我知道很不應該...但我應該喜歡上自己的學生了」

「吉本老師.......你可以等我畢業嗎?」

「當然願意,怎麼了?想嫁給我了嗎?」

「才不是呢///////////」

-------------------------------------------------------------------------------------------------------------------------------------

"最近她越來越晚回家了呢...都忘記我在家等著她回來了呢"吉本靠著窗戶看著窗外飄下的白雪心中這樣想著

但不久後吉本嘆了一口氣後就往樓上走去,但感覺每個腳步都十分沉重

吉本靠在門上回想起自己與你的所有過去太過於甜蜜不自覺都揚起了微笑

但如今...

感覺這一切都很不真實...

吉本從包包裡翻出了一疊照片一張張的翻過

「我跟你不是很甜蜜嗎...? 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呢...」吉本看著照片說著

照片的內容是你跟一個男生聊的很開心,照吉本收集的情報來說的話你喜歡上了別個男人

 

「我回來了!!」你背著書包慢慢的走道樓上,此時的吉本急忙的將照片收回包包裡恢復成從容不緩的男人

「去哪了你...」吉本荒野站在你房門的正對面雙手懷在胸前,帶著淺淺的笑容看著你

「關你屁事!」你回答了他之後正準備開門進房間的時候,吉本突然衝了上前抓住你的手把你壓制在門上

「いいねえ~就算你的秘密被我說出去也沒關係? 跟蹤喜歡的同班男生而且心機重到一個不行~」吉本的表情越來越陰險一字一句都透露著威脅

「......!? 去你的吉本荒野......」你惡狠狠的瞪著他

「吶~~來個交易吧」

你沒有回應他只是一直瞪著

「把你的身體給我,我就保證我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如何?」吉本揚起了個微笑

「想得美......」

「那就只好讓妳乖乖就範了!!」吉本突然臉色一變用力的拉著你的手腕把你扯進了房間,確定門上鎖後把你甩在床上便掐著你的臉頰靠近你。此時只剩10公分的距離

「你知道你喜歡的那個男人有多差嗎? 跟我相比起來不如跟我在一起吧~ 」

「吶...我記得我剛來教你的時候不是很迷戀我嗎? 現在怎麼會喜歡上那個遜咖呢?你的眼光是不是下降了呢~」說到這的時候吉本的手不安分的開始在你的大腿撫摸著

「比起他我有把握能給你所有的幸福你不考慮一下嗎...?」吉本的嘴唇靠近了你一些

「我會讓你像當初一樣...迷戀我直到死為止」
語落吉本的唇辦已落在你的唇上,而危險正悄悄的散了開...

 

「我要摧毀你...你是屬於我的東西,不准有任何意見......」

「唔啊!!!!!哈阿.......過分!!」

「誰叫你要背叛我...那男人有比我好嗎?據我的調查那男人把所有人當玩具,而你就是那標準的玩具這樣你還要喜歡他嗎!!」吉本突然出力而眼神堅定的看著身下的你

「呀啊!!!!!你...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他只是把我當玩具,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嘛!!我能怎麼辦」說到這你的眼淚就不禁落了下來,吉本見狀吻去你的淚珠

「我只問你,你有喜歡過我嗎?」吉本臉色突然悲傷了起來,你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看到答案後的吉本將你輕輕抱起將你擁入懷中

「願意等我嗎?」

「欸...?」

「讓我花點時間讓你重新愛上我」

「我願意,拜託你了吉本老師...........」你緊緊抱住吉本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來

 

「我發誓...我不會讓你掉一滴眼淚...」吉本的眼神透露著堅定的意志還有對愛的堅持

------------------------------------------------------------------------------------------------------------------------------------------

櫻花一片片的落下,你輕輕靠著窗台看著櫻花組成的櫻花雨

「怎麼啦~我的小老婆」吉本從身後抱著你將頭輕輕靠在你的背上

「只是覺得很神奇...幾年前我還在跟你吵架而現在我卻是以吉本太太的身分在你身邊...」你看著櫻花雨微微的笑了下

「是啊...我還記得那次我們第一次的初體驗喔~~」吉本有點可愛的語調逗著你

「別說了啦/// 那次跟你吵架你居然這樣壓我...討厭鬼!!」你轉過身對他吐了吐舌頭,而他剛好也把唇湊了上去

「不是早該知道我的個性嗎?我的藝術品只能由我摧毀這原則...」吉本抱起你走向臥室,把你丟到床上

「那這次...記得要溫柔一點喔...畢竟是新婚的第一次」你笑著把手環上吉本的背

「當然囉~老婆說的話怎麼敢不聽呢~」吉本緩緩的脫下自己的衣服視線依舊是對著你

「呵呵~對了你有想要小毛頭嗎?」吉本正忙著幫你把衣物退下時,你突然問了吉本問題

「嗯?啊...生個肉球或許也不錯...你要幫我嗎??」吉本思考了下後說道

「不幫你你要跟誰生啦~」你靈巧的吻上吉本的嘴唇

 

「呵呵~那等一下我不會讓你有時間喘息的喔~」

「把你的全部都給我...」

「遵命~漂亮的老婆大人」

 

END

我到底在打什麼(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