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成瀨提著公事包疲倦的回到家中並坐在沙發上,此時從房間走出一位男子笑容燦爛的看著成瀨

「歡迎回家,領~~等你好久喔~~」男子坐在沙發的另一端將頭靠成瀨的肩上,而成瀨則依舊面無表情的打開公事包看著手上以承接的案子相關資料

「吶~~領桑連回家也要處理工作的事情嗎?」男子感覺像是在撒嬌一樣的磨蹭著成瀨

「這就是律師的工作,荒野...你安靜點先別吵我好嗎?」成瀨目光沒轉移過焦點語氣也極其平淡的說著

「你還要忙多久啦~~~」吉本荒野直接躺在成瀨的大腿上玩起了手機

「大概一小時......」成瀨像機械般的回應著吉本

「好吧~就一小時喔...」吉本就這樣硬是賴在成瀨的腿上一小時,在這一小時內兩人只有些簡單的對話,這就是成瀨和吉本的相處模式

「荒野起來...腳麻掉了」成瀨將文件收入公事包後看著吉本說著,語畢吉本立刻起身讓成瀨起來卻只見成瀨走向臥室

「領...?你在幹麻??」吉本推開門看到成瀨拿起大浴巾和換洗衣物,並把西裝外套掛在衣架上

「我要去淋浴」成瀨沒有轉向吉本而拿完東西後便走向浴室

「欸~~一起洗嘛~~」吉本從成瀨身後悄悄抱住他

「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洗...」成瀨掙開他的懷抱走進浴室

「因為我們很久沒一起洗了嘛~~」吉本也默默的跟進了浴室,並將門上了鎖

成瀨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個挑眉後看著吉本

 

「上禮拜才剛滿足過你,怎麼又想要了嗎?」成瀨抬起吉本的下巴揚起一絲微笑看著他

「是阿~但這次我想要吃你呢~~」吉本露出了驕傲的表情看著演前的情人

「惡魔想要以下犯上侵犯撒旦嗎...?」成瀨露出了一絲詭笑看著吉本

「是呢~想要侵犯你呢~~」吉本的手撫上成瀨的胸膛隔著白襯衫遊走著

「喔...?那就試試看吧!!」成瀨吻上吉本 手撫上吉本腰間將他擁入懷中,讓自己與吉本毫無距離的激吻著

惡魔的復仇記正在上演著

--------------------------------------------------------------------------------------------------------------------------------

吉本正脫著自身已經溼透了的衣物 一邊與成瀨舌吻著,算也沒算計到成瀨竟然打開了蓮蓬頭的開關,一道溫水灑到兩人之間把兩人都淋濕了

而見狀成瀨推開了吉本以帥氣的方式拉開了自己的領帶,像是看著獵物般的盯著吉本看著

「別那種眼神看我~今晚你才是獵物喔~」吉本露出了特有的危險笑容回應著

「我正期待著呢...」成瀨再度接近已經脫到一絲不掛的吉本,而此時一個不注意吉本將成瀨反壓制在牆上

「唔!!!你這傢伙...」成瀨被突然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誰知道吉本的力氣竟然比自己還大 反抗不了!!

「那麼...遊戲開始囉...」吉本的手開始在成瀨的身上遊走著,慢慢解開已經溼透了的白襯衫厚實的胸膛若隱若現

「荒野...我會讓你後悔的...」成瀨轉頭看向吉本並揚起了個邪笑

「喔~~那就等著看囉~」解開襯衫後的吉本手又立刻往下移又開始忙了,先是拉開皮帶再來是鈕扣和拉鍊最後連同底褲一起拉了下來,而成瀨只能任憑吉本玩弄著

 

「唔!!!」成瀨不禁出了個悶聲皺起了眉,因為此時吉本的手正覆蓋在成瀨的灼熱上來回反覆的摩擦著

「怎麼了?我的魔王殿下...?」吉本揚起惡魔的微笑手不斷摩擦著 而另一隻手一直逗弄著成瀨的敏感點

「還不夠呢...遠遠還不及我呢...唔嗯!!!!」成瀨笑了下一副傲慢的模樣,但下一秒又露出了為痛苦的表情

「放心吧...我還沒使出全力呢~~」吉本下意識的加重了手的力道並加速的揉搓著

吉本聽見喘息聲確定成瀨已經是狂亂狀態後便鬆開手將手移向後穴,並慢慢的滑入洞穴之內

「啊哈!!!!!!」成瀨皺起眉頭眼框內泛起了淚光,吉本輕輕的抽動了幾下試著讓成瀨習慣

「領桑...放輕鬆嘛~」吉本試著安撫成瀨果然不到幾分鐘成瀨漸漸的放鬆下來了,接下來朝著成瀨衝擊而去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

「唔...唔嗯........荒野...給我........」成瀨開始求著吉本

「好喔~~~」吉本將手指抽出後替換上自己的分身並一口氣埋到最深處,開始瘋狂的抽動著

浴室不間斷的水流聲中伴隨著陣陣的喘息聲和接吻而發出的水漬聲,有時還可以模糊的聽到身體互相撞擊的害羞聲響

靠在牆上的成瀨雖然微微皺著眉頭但表情也十分享受,而身後的吉本也更是瘋狂的突進著,頭靠在成瀨的肩上手環在腰間的模樣十分陶醉

而這情況也到流水聲結束後動作也跟著停止了,從兩人之間流下了白色的液體夾雜著點血絲看起來有些粉紅

吉本就這樣抱著成瀨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

「吶~~我剛剛表現如何~」吉本坐在浴缸中問著正沖著澡的成瀨

「嘛...大致上還可以吧...」成瀨將頭髮往後抓後回答著

「那等一下回床上要繼續嗎??」吉本伸了個懶腰後表情微妙的問著

成瀨微微頓了一下大概過了5秒後看向吉本笑了下

「也好,我要報仇!」成瀨關掉水龍頭抓起浴巾圍住了下身正準備打開浴室門

「欸~~~幾倍復仇呢????」吉本笑的異常燦爛的看著自家情人

成瀨思考了下後對著吉本露出了魔王的自信笑容

 

「直到你下不了床懷孕了為止」

 

一個邪笑後後成瀨步出浴室,留下一個人還在泡澡的吉本

吉本吞了口水無奈的抓了抓頭

「哎呀...剛剛好像玩的太過火了........」吉本露出了一種"完蛋了"的表情

 

"看來今晚別想睡了...對不起了鄰居桑,我今晚又要打擾大家了"吉本暗自在心中說了一句話後便起身離開了浴缸

抓起身旁的浴袍熟練的穿了起來

「領桑...請對我溫柔點阿!!!!!!!」吉本一邊喊著一邊出了浴室的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