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因為一些原因你含著怨恨招換了一位惡魔與你簽訂契約,幻化成人類的他陪伴在你身邊

--------------------------------------------------------------------------------------------------------------------

1.隔天你發現你躺在床上,身上的傷代表著昨晚不是作夢,而他則站在一旁守護著你...

A.「清醒了嗎...?你還好嗎?」一看見你清醒了立刻靠到你身旁關心著你的大野智

B.「還好嗎?要不要喝杯水?」坐在你身旁看著書看見你醒了對你笑了下的櫻井翔

C.「抱歉~~~吵醒你了嗎?」瞪大圓圓的大眼睛看著你露出燦爛的笑容的相葉雅紀

D.「人類的東西真好玩耶...」拿著機子正努力的玩著認真的表情很可愛的二宮和也

E.「早安要不要吃些早餐??」身旁多了一份早餐笑容很溫柔五官很好看的松本潤

 

 

2."不是夢阿..."你失神的坐在床上回想著昨天慘痛的經驗,突然頭疼到不禁放聲大叫了出來而他...

A.輕輕撫上妳的臉頰你看著他的臉,你居然慢慢的沉靜下來了「別怕有我在...」這時變的十分可靠的大野智

B.立刻將你摟進懷中手撫上妳的髮絲,輕柔的安撫著你「從今以後不用再害怕了」眼神認真的可怕的櫻井翔

C.拿起棉被將你整團包住後,從你身後將你抱緊「以後不需要再痛苦了喔~」語氣透露出堅定意志的相葉雅紀

D.放下手中的NDS後一聲不響的將你拉進他的懷中「公主是不需要疼痛的...」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的二宮和也

E.先安撫你之後讓你躺回床上,而自己也在被窩你陪著你「我不會讓你受到痛苦的」緊抱著你不放的松本潤

 

 

3.情況有稍微好轉了之後,你開始問他有關他自己的事情 "你...真的是惡魔嗎?" 你有點害怕的問著他...

A.「是的我是惡魔沒錯...什麼?皮膚黑!?誰...誰說惡魔不能去釣魚的!!」戳到傷處就一直想努力反駁你的大野智

B.「是的不相信對吧~雙...雙下巴!!嘛...惡魔也是很愛吃的喔~哈哈...」手去摸了下巴幾下後開始乾笑的櫻井翔

C.「是阿~我~是~惡~魔~ 欸?我最喜歡兔子了~ 圓圓白白的好可愛」沒頭沒腦的說著似乎不用換氣的相葉雅紀

D.「嗯是阿...阿!!死掉了...以後你就是我的主子,這遊戲怎麼重來啊!」將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NDS上的二宮和也

E.「沒看過這麼帥的惡魔吧~說我自戀!!你...你這女人我要把你玩死!!」說完後突然搔你癢其實很愛玩的松本潤

 

4.對他有稍微的認識之後妳開始與他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日子過去跟他的關係似乎也變的跟當初不一樣...

A.「吶~~你看我畫了你在看書的模樣喔~你在看書的時候真的好美呢...」拿著一幅畫衝過來找你笑的很高興沉溺於自己世界裡的大野智

B.「喔~~這個真好吃!! 要不要一起來吃? 阿!!才不會變胖勒!!一起來嘛」坐在沙發上享用著一堆食物的他臉頰鼓鼓的像之倉鼠的櫻井翔

C.「你來看嘛~~你看這隻老虎好可愛喔~~吶吶!!我們養一隻老虎好嗎」強烈喜愛動物喜歡拉著你去看動物圖鑑瘋狂問你問題的相葉雅紀

D.「陪我ㄧ起玩遊戲吧~反正很無聊嘛就一起來玩吧~輸的人要請客喔!」總喜歡拉著你要你陪他玩電動然後趁機位自己謀福利的二宮和也

E.「我做了些餅乾要不要嚐嚐?你老是喜歡亂丟衣服耶...哪像個女人阿!」根本家庭主夫一直幫你打掃家裡整理內務一個好男人的松本潤

 

5.好日子不會持續太久直到一晚夢饜又回來了,那些人回過頭來找上妳就在緊急的時刻他出現保護了你...

A.「看來...有人需要重新教育阿...」歪著頭笑了一下後將你護在身後,不到一會撂倒所有敵人的大野智

B.「可能有點血腥...不要看比較好」微笑著解開自己的領帶把你眼睛矇住,你之後只聽到慘叫的櫻井翔

C.「吶~我們好好相處嘛~ 好嗎?」一個笑容後竟然做出令人咋舌的動作,讓你感到十分陌生的相葉雅紀

D.「打擾我的遊戲時間...找死嗎!」一聲怒吼後接踵而來的是一堆的番茄醬,結束後安撫著你的二宮和也

E.「沒人告訴你別碰我的女人嗎!」瞬間的時間就把所有人都打趴了,帥氣的臉蛋沾上了些血的松本潤

 

 

 

 6.事情結束後他將你公主抱回床上,輕輕幫你拉好棉被彈了一下手指時間就彷彿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A.「對不起讓你看到這樣子的我...你應該很討厭我吧....」臉上滿是哀傷的看著你自暴自棄的說著的大野智

B.「還好嗎?讓你嚇到了真是抱歉...你...還會喜歡我嗎?」輕輕解開矇住眼睛的領帶溫柔的讓人心疼的櫻井翔

C.「吶...你自己說要跟我去養老虎的喔...你反悔了嗎??」緊緊抓著你的手無辜的眼神直直盯著你看的相葉雅紀

D.「你先休息一下吧~晚點還要陪我玩電動喔~好嗎...?」摸著你的臉露出笑容努力讓你不感到害怕的二宮和也

E.「睡一下吧~我會在你身邊陪你的別怕!!我會保護你的」摸摸你的頭讓你感到安全散發出強大氣場的松本潤

 

7.之後你閉上雙眼沉沉的睡去,在彷彿中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

A.「一點都不會痛的喔~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B.「讓我們在地獄相會吧...我會守承諾一直保護著你的...

C.「吶...我要帶走你了喔~可能會有點難過忍耐一點喔...

D.「騙你的啦~我的公主...現在勇者要準備帶走你了喔...

E.「身為我的女人就要一直陪在我身邊...所以對不起囉~

 

之後你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沉重似乎有什麼東西被取走

之後想爭開眼睛再也沒辦法了...

原來當初召喚出惡魔所簽訂下的願望是"復仇"

竟然他們都自己找上門來找死那當然"復仇"這任務也完成了

 

隨後靈魂被吞噬的妳靜靜躺在床上睡著

而取走靈魂的他看著自己手上的白色光體笑了下

"一起回到我們應該去的地方吧" 一個轉身便消失的無影蹤

房間恢復了應有的寧靜

與以往不同的是房間的主人再也不會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