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自創的角色,設定為道明寺的妹妹(欸你

*對不起因為最近在看花男(跪

*這只是個小序章 其實未來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打下去ˊˋ 也可能會轉成問卷型態

*女主角的名稱:道名寺 惠 <---請別嫌我謝謝QAQ

*把主角換成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成功帶入了(#

--------------------------------------------------------------------------------------------------------------------------

「吶吶~你知道有間隱藏的咖啡店嗎?」

「什麼什麼??」

「一間開在新宿三丁目的巷子裡卻很有人氣的店家」

「欸?有嗎??之前沒看到阿...」

「傳說只有擁有戀愛煩惱的人才可以看到的店呢...」

"欸~~~~~~~好想去阿~~~~~~~~~~~~~~"

 

就是這樣...班上的每個人都不斷在瘋傳這家神秘的咖啡店,有戀愛煩惱的人才看的見......嗎

「哼...像笨蛋一樣...」我把書本整齊的放在桌上看著週遭的女人

唉...每個人都像白癡ㄧ樣什麼神奇的咖啡店什麼的...

還只有戀愛煩惱的人才看的見

幹麻阿...戀愛診療所嗎...

 

「吶吶~放學後要不要去找找傳說中的那間店?」一個打扮很ㄏㄧㄠˊ的女人跑過來拍了拍我桌子

「蛤!? 要去自己去啦! 醜女...」我沒有理會她只是稍稍瞪了她一眼

「嘖...你以為你是女王嗎? 道明寺的妹妹比較了不起嗎!!」她抓起我的領子狠狠的瞪著我

我回瞪了她一眼右手高舉揮下

"啪!!"

「是沒有比較了不起但我可以用錢壓死你,醜女」居高臨下之姿看著那個醜女倒在地板上摸著臉頰的感覺挺爽的...

隨後我抓起書包離開了學校,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有那麼點在意他們口中的店家

「新宿三丁目...嗎?」我站在校門口思考了一下後播了通電話

 

「哥,可以叫人開車載我一下嗎?我要去個地方確定一件事情...」

「你有聽過新宿有間傳說的咖啡店嗎?」我默默的揚起了微笑

「吵死了!!叫人來載我就對了啦!!你到底疼不疼你妹阿!!」説完後我立刻掛了電話

每天我跟他都是這麼吵的,但他從來沒有對我生氣過

我被人欺負他幫我出頭,我需要什麼他立刻買給我

這個人...嘴上很壞 心裡卻是個很疼妹妹的好哥哥

 

不久後一輛黑色轎車開了過來

「上車!!」車窗搖了下來有個人對我吼了一下

「兇屁喔!!」上車之後我立刻也吼了她一下

「你再這麼兇小心沒人要你阿!!」道明寺 司,大力的拉了下自家妹妹的長髮

「我嫁不出去一定是因為你~這邊兇一下 那邊吼一下,我的愛慕者都被你嚇跑了啦!!」我摸摸可憐的頭髮說道

「嘖...那是因為那些人渣配不上你阿!!我為你好耶!!」

「是是是....哥對我最好了~~」

「敷衍...」

就這樣在行進的過程中一邊打鬧一邊嘻笑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

「這邊哪有什麼店,你是不是被騙了?」司插著腰四處望著

「可惡...我要殺了她...」我握緊了拳頭暗自想著一堆方法

「那我們回去吧!!似乎是騙你的」一說完司就走向了轎車的方向

「嗯...」我不自覺多看了幾眼那巷子裡

其實心中有那麼點失望...

 

傳說中的咖啡店...真的存在嗎??

 

<序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