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延續上篇的情況~

我覺得這篇的都可以說是吉本森森的女朋友夢工場(##

啊...要是有人沒看過的上篇在這裡 http://a3845672.pixnet.net/blog/post/188325660

 

7月21日

今天是她第一次以身為"吉本荒野的女朋友"的身分陪我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感覺她的笑容跟天使一樣甜美呢...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戀愛會使人盲目?

反正這傢伙怎麼樣都已經是我的人了

啊勒w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呢(笑

反正那件事遲早會發生的啦♥

 

7月23日

小惡魔...這傢伙居然誘惑我!!

你去哪學的小惡魔醬!! 到底是誰教你洗完澡後穿著長板白襯衫躺在床上的!!

又是誰教你那些會讓其他男人心動到不行,聽完會撲上去亂咬的話的(謎:亂...亂咬??

天啊...不管怎樣!!這孩子是第一次啊...........(嘆

我該怎麼辦啊..............................

糟糕...那孩子在叫我上床睡覺了♥ 今天晚上可能不用睡了♥

炙熱又汗流浹背的一晚♥ 我會讓他後悔誘惑我的~~~(笑

 

7月24日

嗯...好痛...我的腰...

太賣力了點呢~~但她至少好像蠻滿意的(笑

好吧~ 希望應該不會懷孕吧...我好像有用吧...

啊勒? 有嗎...應該有吧...............?

...................垃圾丟掉了沒!!!!!!!!!!!(作者:吉本老師去找垃圾桶了(##

 

7月26日

哈哈w 完美的一天w

完美的瞞住她老爸老媽和我出門約會

完美的瞞著小惡魔醬去商店買禮物藏起來等著晚上玩

完美的又被我玩了一次(作者:欸你...

嗯...還有什麼呢...............?

啊!!還有很完美的在枕頭底下藏了好多有關她的性感照片(笑

真是完美的一天~~~~~~~~

 

7月29日

快尾聲了...再過個幾天就是8月份了

突然有一種人生大轉變的感覺...

感覺這個7月份很奇妙從遇見她到現在總覺得世界好奇妙...

明天去看看戶頭多少錢好了~

想帶她玩遍全世界呢!! 當作是我們兩人的蜜月之旅♥

順便再來去生個小孩♥

 

7月30日

糟糕...被發現了呢.......

啊....小惡魔醬...我們可能會向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分開了!!

明明跟你在一起後發過誓不會讓你流一滴淚的

卻緊緊抱著我哭喊著"我不要離開你" 心疼了...

這件事我一定要想辦法!! 啊............

或許私奔是個好辦法(笑

............................果然還是不要好了

 

7月31日

今天是我首度在自己家寫的日記...

她的家再也回不去了吧!!

看著她躺在我的床上安穩的睡著,突然有股罪惡感竄了上來

"這樣真的好嗎?帶著她私奔離開她家"

但老實說...我沒有拐她!! 是她跟著我走的(笑

居然今天早晨5點多的時候提著行李,把我從沙發上搖醒後水汪汪的看著我

"荒野...帶我走好不好?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有點可愛又可憐的模樣我心動了...雖然當下還是很想睡但還是很開心呢~~

總之!! 從今天開始再也沒有人會打擾我跟小惡魔醬了!!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寫下愛的日記吧♥

 

<END>

 

<隱藏對話(?)>

女主角:荒野...肚子餓了嗎...

吉本:這麼說起來好像有點O3O

女主角:那我出門買吃的好了~~(拎包包

吉本:(緊急擋住門)不用的...我有你就好♥(甜笑

吉本:O///3///O ♥~~~~~~~~

女主角:-///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