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加藤シゲアキ

外表是個很典型的王子樣,但其實十分怕生一定要大親友在身邊才敢行動

所以常常恨不得把小山慶一郎綁在自己身邊

但...怎麼可能呢...?

 

「都幾點了...怎麼還沒來...」加藤正有些焦慮的站在某間居酒屋的門口看著手錶

嘖...有時間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大親友很不守時

因為是自己所以就遲到個15~20分鐘什麼的

好像沒準時過耶...

 

「shige~~~」小山穿著皮衣帶著黑框眼鏡,手插在外套口袋緩緩的走了過來

「你破紀錄了...遲到22分啊...」加藤壓抑住心中的黑色氣團露出微妙的笑容看著親友

「抱歉嘛~塞車塞車~~下次不會啦~~~」小山的手摟住加藤的肩語氣似乎沒有任何反省的意思

「下次...下次會退步成15分鐘吧~」聽到這句的加藤不禁吐糟了回去

「啊!?被發現了阿~真不愧是shige~~~」被反吐糟的小山笑的很開心,手揉了揉加藤的黑髮

幾乎把加藤的頭髮弄亂了,但加藤還是保持著笑容

不,應該說是...

笑的更加甜蜜了點(?)

 

「好了啦!!我又不是你養的貓~快走了啦~」加藤笑著拉開小山的手說著

「其實我家的貓也不會讓我這樣摸啊...」小山微微嘟著嘴小聲的說著

「蛤!?你說什麼...('∀'*)」

「啊...沒事(´-」-`)

「那就走吧~~」加藤語氣有些放鬆的回應他

 

 

「喔喔!!!好喔~~~」小山就拉起加藤的手直接闖進了居酒屋

 --------------------------------------------------------------------------------------------------------------------

「呦~~~抱歉抱歉~~工作結束加上路上又塞車來晚啦~~」小山一進到居酒屋就大聲的跟友人打招呼

而加藤則默默的牽著小山的手躲在身後

「嗯?你後面的那個是誰?」友人A立刻發現躲在小山背後的加藤

「難不成是女朋友~~~」友人B馬上向前左看看右看看

「才不是女朋友勒!! 他是我的男朋友~」小山突然把加藤拉到面前從背後抱住了他,並把頭放在他肩膀上

此時被拉到面前的加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露出有些尷尬的笑容

「你...你們好...我是加藤シゲアキ」加藤有些生疏的打著招呼,但因為被小山抱住所以也只能笑笑的點點頭

「喔喔喔!!!你就是小山君一直在碎念的人阿~」友人A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欸~~小山君不錯嘛你~眼光挺獨特的~」友人B趁機調侃了一下小山

「哪有哪有~是這傢伙太怕生了~沒有我在他會很不安心的~~」小山笑著回應著

「才不是!! 沒有koyama在我身邊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啊!!」加藤轉頭反駁著對方

而因為加藤的轉頭變的兩個人的臉貼的很近,幾乎不到5公分

雖然跟小山很要好,但這好像是頭一次那麼近的看著他

 

「你...真的不需要我嗎?」小山的語氣變的有些曖昧而且露出了個笑容

「啊...這...呃.....」加藤盯著他的雙眼突然結巴了起來

「抱歉阿~櫻井桑 這傢伙還是不擅長這種場合~ 我看我先帶回去調教一下好了! 下次再找你一起喝酒」看見加藤反應的小山突然對著友人A說著

「欸? 啊...沒關係的~我跟leader兩個人也ok的 對吧~」友人A突然撞了一下友人B

「嗯?啊!!對阿對啊~加藤君 下次在一起去釣魚吧~」友人B像回過神一樣的回應著

「嗯...那我先跟koyama回去了」加藤笑著與他們告別後拉著小山的手離開了現場

--------------------------------------------------------------------------------------------------------------------

「吶~你跟大野桑你不是認識嗎?怎麼還會怕成這樣...」小山的手轉動方向盤邊問著

「是沒錯...所以我害怕的不是大野桑而是其他人阿!!!」加藤有些失意的低著頭,彷彿在責怪著自己

小山瞄了一眼伸出空閒中的那隻手摸了摸西給的頭

「果然還是不能沒有我,對吧~」小山給了加藤一個很安心的微笑

「果然還是需要慶ちゃん啊...」被摸摸的加藤也露出了個無奈的笑容

車上充滿著兩個人的歡笑聲,一邊談論著無關緊要的事一邊取笑著對方

 

「吶~今晚睡誰那裡?」小山在停紅燈時突然想起隨口問了一下

「嗯...應該是我家吧」加藤想了想後回應著

「欸~~你的床是king size的嗎? 不是我可寧願睡沙發喔」小山正調戲著自家親友

「你除了潔癖外還有戀床闢嗎你!?」加藤突然彈起來對著小山發出怒吼(?

「開玩笑的啦~~真是的~~」小山慢慢的踩著油門往加藤家的方向邁進

「不好笑...」加藤撇著頭看著窗外的風景飛逝

一點一滴的消逝在眼前,過沒多久後自己最熟悉的家門便出現在眼前

「喂 shige~下車囉~不然你就睡車上囉~~」小山把車停好後先下了車喚醒還在失神的加藤

「喂!!!等我啊你!!!!!」加藤也慌張的跳下了車

 

「shige浴室借我一下~ 我沖個澡」一進到某人房間小山立刻將領帶解開正準備解開襯衫紐扣

「欸? 啊...嗯!」而此時的加藤不知道目光要往哪擺才好

最近的加藤發現自己越來越奇怪...很希望小山能永遠在他身邊

恨不得把他綁在自己身邊...

而發現親友在發呆的小山停下了脫了一半的襯衫從背後再次抱住了加藤

「怎麼了? 反正房間內只有我們兩個人 有事就說吧~」充滿溫柔聲線的嗓音傳入加藤的耳中

慶...慶ちゃん...我...你等我一下!!」加藤突然衝出去房間外,只留下滿臉疑惑的小山坐在床上

過了不久加藤拿了條很長的深紅色緞帶進來拿到小山面前

「這...這是要幹麻??」小山瞪著大眼看著自家親友

 

「慶ちゃん...讓我綁住你好不好!!!」

「不好!!! 你哪來的想法玩綑綁play啊...」

「讓我綁一下啦!! 手就好了!!」

「不要!!! 要是等一下被你怎樣了你要負責嗎?」

「我負責阿!! 反正又死不了!!」

「...........這不是問題點吧」

「反正!!讓我綁一下啦!!!!!!!!!」

「欸!? 你不要硬來啊!!!啊♥ 欸不對!!放開我啦!!!!」

 --------------------------------------------------------------------------------------------------------------------

經過一番折磨後加藤シゲアキ成功捕獲一隻衣衫不整手被深紅色緞帶綁住依著床頭躺著的小山慶一郎

「這...這樣滿意嗎...」被綁住的小山突然紅著臉問著加藤

「嗯!!大滿足!!!!!」加藤看著自己的寵物(?)開心的笑了笑

「可...可以放開我了嗎...我...我還沒洗澡耶...」小山依舊問著他希望加藤能放開他

因為現在的模樣真的是只能用羞恥來形容了吧...

堂堂NEWS的隊長大人 news every.的主播居然被大親友惡搞...

天啊!!!還好房間內只有兩個人阿!!!!!!!!!

「嗯? 還不行喔~」加藤拉著手中緞帶尾端笑著

正當小山又要開口講話的時候加藤突然把手上的緞帶往自己的方向拉去

導致小山整個身體重心不穩往前倒,與加藤唇碰著唇...

而加藤還覺得不夠把手壓在小山的後腦杓加深了這個吻

持續了一分鐘後加藤終於願意離開小山的唇了...

 

「你...幹麻啦.........」小山微微撇開目光問著加藤

「我...只是想要綁住你」加藤也毫不猶豫的回答

「欸? 」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 沒有你我很不安心 所以想要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這...是告白...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對小山的內心投下了震撼彈

「笨...笨蛋!!我一直在你身邊阿...沒必要用這種方式吧...」小山有些不自在的動了動自己的手臉上的緋紅代表了一切

「因為...這樣比較好吃掉你啊~」說完後加藤拉著緞帶將小山放倒在床上繼續深吻著,同時手在不安分的遊走著

 

 

 

 

 

 

 

 

 

 

 

 

 

 

 

 

 

 

 

 

 

 

 

 

 

 

 

 

 

 

 

 

 

 

 

 

 

 

 

 

 

 

 

 

「今晚讓我好好疼愛你好嗎? 慶一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