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跟五子是好朋友,但五子卻單戀了你很久,有次你去參加了五子的舉辦的派對...

-----------------------------------------------------------------------------------------------

1.晚上,你穿著有些火辣的來到他的住宅門口,敲了敲門後來迎接你的是...

A.一打開大門先是露出驚嚇的表情「喔喔!!大家都在等你呢~」下一秒露出笑容迎接你的大野智

B.你看到微開的門縫中探出一顆頭「等你很久囉~~快進來吧」隨後打開大門讓你進去的櫻井翔

C.大門突然被一道很大的力道打開「對不起~有點用力了~~」有些不好意思抓抓頭髮的相葉雅紀

D.就算開了門依舊低著頭玩著NDS「嗯?我很忙自己進來吧..」自己默默的走回了屋裡的二宮和也

E.輕柔的開門看到你就是一個笑容「真久啊你...來吧來吧~~」拉著你的手腕有些興奮的松本潤

 

2.之後妳與他瘋狂的在一旁聊天+喝酒,聊著真不是異常的開心...

A.「你知道嗎?其實這派對已經策劃了很久了喔~」手上拿著啤酒杯對你笑著的大野智

B.「嗯??其實我今天找你過來只是想看看你的臉」有點臉紅的喝了一口啤酒的櫻井翔

C.「謝謝你今天願意來參加~~哇~~好開心喔~」一直握著你的手左搖右晃的相葉雅紀

D.「除了遊戲之外能讓我集中注意力的只有你了」用著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你的二宮和也

E.「只有你可以讓我心跳加速你說你該怎麼辦...」單手托著下巴眼神很曖昧的松本潤

 

3.之後因為你酒量真的太差了,喝沒幾杯便倒在了桌上...

A.「OO醬?不是吧...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你說耶...」用手戳了戳你後露出了很困惑的神情的大野智

B.「欸!?怎麼酒量比之前還差啦!!怎麼會這樣啦!」有些驚慌的搖了搖你的肩膀有些擔心的櫻井翔

C.「OO醬!!欸!!!喝醉了??不是吧!!!!醒醒啦!!!!」一整個情緒大恐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相葉雅紀

D.「笨醬!?你...以後盡量還是別找笨醬喝酒好了」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後便把你放置play的二宮和也

E.「欸...酒量那麼差還找我喝酒...故意的吧你...」彈了你的額頭一下後露出很迷人笑容的松本潤

 

4.等大家都回去之後他便背負照顧你的責任將你帶往他的房間,將你輕輕的放在床上...

A.很細心的拿著毛巾幫你擦拭臉頰「一個女孩子這樣太危險囉~」露出邪笑想進行下一步又不能夠趁人之危的大野智

B.趁你睡著時爬到你的上方笑著「這麼沒戒心...會被我吃掉的喔~」俯視著你像確認獵物一樣的一直看著你的櫻井翔

C.默默的把你拖到床上一直盯著你的臉「為什麼你這麼可愛...」伸出手輕輕撫摸你的臉頰壓抑著想要撲上去的相葉雅紀

D.一直想藉由打電玩分散注意力「唉呦...酒量那麼差幹麻...」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妳熟睡的臉頰上落下了一吻的二宮和也

E.讓你躺在床上休息著臉上佈滿猶豫「該脫嗎? 不行我是男人...可是...」似乎正在考慮要不要幫你換下衣服的松本潤

 

5.最後果然良心戰勝了理智(?)還是不對你亂來了...

A.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後幫你將棉被拉好「果然還是不行的阿...」一陣苦笑之後繼續幫你用毛巾擦拭臉頰的大野智

B.看著你的睡臉突然不忍心吵醒你了「唉....算啦~晚安囉~」緩緩的撫上妳的髮絲語氣溫柔的對你說著的櫻井翔

C.停頓了一段時間後將手默默的收了回來「不行...我不能這樣做!!」閉起雙眼想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子的相葉雅紀

D.之後看了一眼手中的NDS又看了你一眼「還是讓你繼續睡吧...」眼神十分溺愛的搖搖頭後繼續玩遊戲的二宮和也

E.在一旁猶豫了很久之後決定不動手「你啊....只能在我面前這樣而已喔~」握緊著你的雙手寵愛的說著的松本潤

 

6.而你在睡夢中不小心吐了真話,在完全迷糊的狀態下跟他告白了其實你也是喜歡他的...

A.聽到告白後的他先是疑惑了一下後右手撫上你的臉頰「我也很喜歡你的喔~」笑的像朵小花的大野智

B.抓緊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口前「OO醬...等你醒來我一定要跟你告白」決定提起勇氣跟你告白的櫻井翔

C.又再一次大恐慌了一次還「OO醬!?你在睡覺嗎!?這是夢嗎...?」很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臉的相葉雅紀

D.瞪著大眼看著你的臉遊戲機傳來失敗的聲音「為什麼是這種狀況下告白的呢??」非常無奈的二宮和也

E.先是嚇了一跳後再仔細的觀察了你一下「真希望你是醒著跟我說這些話的呢~」偷偷的笑了的松本潤

-----------------------------------------------------------------------------------------------

之後隔天你清醒後完全忘了昨晚自己說過什麼話...

讓你的王子有些無奈...

王子啊...請繼續單相思吧#

 

嗯...有點在亂打的情況了ˊˇˋ

我累了#

BY難得可以當夜貓當然要當一下啦的櫻井月

 

現在時間5:00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