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一個普通的女孩,某次來到印度玩卻不小心迷了路...

PS:請配合音樂- チュムチュム 來食用這篇文章#

-----------------------------------------------------------------------------------------------

1.玩了陣子後驚覺迷路了,有些無助的亂走無意間誤闖了一間宮殿的後花園,並你遇到了一個男人...

A.膚色有些黝黑的高個子在庭院的椅子上悠閒的坐著,吹著微風閉眼睛休息中的小山慶一郎

B.染著一頭金髮手中拿著一朵紅色玫瑰露出迷人的笑容,倚在門口王子氣息強大的手越祐也

C.一直研究手中的東西讓人覺得帥氣的認真神情,不時露出讓人感到溫暖的笑容的增田貴久

D.手上拿著茶杯很優雅的喝著茶旁邊還有一盤咖哩飯,正高興品嘗著美食中的加藤シゲアキ

 

2.正當你沉迷於這人的氣場時你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被他發現了,而他也把你揪了出來疑惑的看著你,你跟他說明了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

A.「迷路了?這樣啊...啊~我是小山慶一郎是這裡的王子,不嫌棄的話先住在這裡等你想回去的時候我在送你去機場吧~」異常對人溫柔令人很可靠的小山慶一郎

B.「欸?那麼~迷路的小貓,我是手越祐~~也☆ 如果不想回家的話在這裡跟我住在一起吧~我還可以帶你出去玩喔~」突然對你wink一下有些可愛的手越祐也

C.「嗯...這樣啊...我是增田貴久,叫我massu就好囉!!先在這裡住一陣子吧~想要回家的時候再通知ㄧ下我吧!!」暖暖的笑容讓你不自覺的跟著笑了的增田貴久

D.「你挺可愛的耶~畢竟這國家也不大...啊!!我是加藤,加藤シゲアキ,先住下來玩一陣子過癮後再回家吧~如何?」噗嗤了笑了出來笑容很爽朗的加藤シゲアキ

 

3.人家都開口了也不好意思拒絕,於是你在宮殿裡住了一段時間跟他的感情越來越好,他去哪你一定都在他旁邊...

A.「唔!好好吃喔~果然甜食最棒了呢~OO醬也吃一口嘛~」嘴角滿是奶油露出幸福的表情一邊餵你吃的小山慶一郎

B.「欸? 這是什麼??好好玩喔!吶~借我玩嘛~好不好啦~」想跟你借遊戲機不斷跟你撒嬌讓你招架不住的手越祐也

C.「偶爾出來走走也是不錯呢~真希望能永遠這樣下去呢」牽你的手和只屬於你的笑容讓你覺得很幸福的增田貴久

D.「你看這是我醃的梅子喔~你幫我把梅子拿出去晒乾吧!」將曬梅子的任務交給你要你幫他曬梅子的加藤シゲアキ

 

4.有天晚上你靠著窗戶想了想"在這裡那麼久是不是也該回家了呢?"於是你挑了個時間把他找了過來...

A.「你想回去了?所以...你要離開我了?不要走...只要你願意這裡可以是你的家啊!!」微微皺著眉語氣充滿緊張握著你的雙手的小山慶一郎

B.「不要!!你不能離開這裡!!我不要你離開!!我不要看不到你!!不要!!我就是不要!!」開始耍小孩子脾氣將你擁入懷中語氣激動的手越祐也

C.「要走了啊...看來願望不可能實現了呢...能不能不要走呢?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手撫上你的髮絲眼神滿是溫柔卻帶著哀傷的增田貴久

D.「也是呢...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夏天,我...我果然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啦!!」緊抱著你手臂的力道將你勒的有點疼的加藤シゲアキ

 

5.雖然如此但你執意還是要離開,於是他約了你在明天渡過最後的一夜...

A.你與他坐在深夜宮殿的臺階之上,他的手輕柔的摟住你的腰「OO醬...最後一次與你約會了...我...我可以親吻你嗎?」抬起的下巴獻上深深一吻的小山慶一郎

B.在臥室床上他就躺在你的大腿上,而你撫摸著他的金色髮絲「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所以....我可以做些過分的事嗎??」像惡作劇般的親吻了你一下的手越祐也

C.他的手搭在你的肩膀上,而你與他的頭互相靠著並看著星空「你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嗎? 讓我吻你...好嗎?」沒等到你回答嘴唇便已經湊了上去的增田貴久

D.他在你身後整個身體把你圈在他懷中,一起坐在地上看著書「這是我最後的要求了...讓我親吻你...可以嗎?」將你的身體微微轉向並吻上了你的加藤シゲアキ

 

6.隔天醒來後發現應該出現在你身旁的男人不見身影,苦笑了下後拜託了宮殿內的人帶著你去機場,機票也買好了直到要登機的最後一秒看到了他的身影...

A.「OO醬...」他將一個東西塞到你的手中,你攤開手一看是枚戒指「不要走...別離開我...你要回家的話我願意幫你組織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嫁給我好嗎?不要離開我...」將你的手緊緊握住的小山慶一郎

B.「不准走!!!!」他擋在了你前面悄悄拿出了戒指牽起了手幫你帶上「你被我套住了!!現在開始不能離開我!!你要跟我永遠在一起!!要一起生活喔...你最疼我了對不對~~」依舊是小孩子脾氣的手越祐也

C.「等一下」衝上前抱住你而在離開你的瞬間,你的脖子多了一條項鍊「這是王族的傳家之寶,要把項鍊送給即將與自己結婚的女孩...所以項鍊在你身上代表你要嫁給我!!」強勢的宣示主權的增田貴久

D.「別走!!」在你的面前將緊握的雙手攤開,是一對鑲著寶石耳環「收下它...這不是離別的禮物而是留住你希望!!帶上這耳環你就是我王族的王妃...我希望你是我的妻子...」眼神帶著期待加藤シゲアキ

-----------------------------------------------------------------------------------------------

他看了看你手上的機票,不到3秒的時間就搶了過來並且撕毀

在這種極度無奈的情況下你笑了笑跟著他回去了

反正回家也是只有一個人

不如在這裡與喜歡的人建立另一個家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