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LOVE到手了~~~嵐的最新專輯~~~」我正小跳步的返回家裡的途中

經過俱樂部不經彆了一眼

阿勒!? 

我看錯了嗎??店門居然是開著的??

那五隻不是不到晚上不開門的嗎...?

這使我的好奇心作祟默默的走進俱樂部內

「喂~~你們大門是怎..........噗哈哈哈哈w你們的樣子www」沒錯,我大爆笑了!!

一進門就看到二宮一臉尷尬的拉著裙子,大野一直在他背後幫他拉著拉鏈

「你!!不要看啦!!!!!!!去去~~去誰的房間都可以不要在這裡~~」二宮的臉上微微染上緋紅但語氣卻又強勢的要我走開

我聳了聳肩表示了一下之後便走到松本的房間門口

 

但在那之前...我一直聽到櫻井房間傳來奇怪聲音,所以我不禁把耳朵貼在櫻井房門上

希望可以聽到些什麼...想不到!!我真的聽到了!!

「翔ちゃん...不能這樣...好害羞/////」相葉沙啞又有點害羞的聲音從櫻井房間傳出來

「沒關係的~雅紀這樣很美阿~~」翔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安撫又有點強勢

「這樣會讓其他人聽到的啦...不行...」雅紀的聲音聽的出有點擔心

「我已經聽到了......」我站在門外小聲的吐糟著

突然門突然開掉了!!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抬起頭時只看見櫻井強壓在相葉身上一直很努力的要幫相葉把衣服的拉鍊拉好...

阿!!!OO醬~~~」相葉看到我立刻開新的揮揮手完全忘記自己被壓住的事

我尷尬的笑了下...但櫻井的表情一臉"糟了被發現了"的表情

「我...當作沒看到我吧!!!!請繼續!!」我快速的爬起來關上門讓他們繼續去激情(?)

 

之後我再次走到松本的房間門口敲了下門

「松潤~~我是OO!!可以進去嗎?」我站在門口說著~

「阿阿!!可以阿~~」松本不疾不徐的說著

得到同意後我便打開門但開的第一秒也是關的第一秒...

一開門的瞬間我只看到某瘦皮猴的裸體!!

居然正準備穿上衣服~而且...好像還是白衣護士!!!

今天的俱樂部難道是......傳說中的......

女裝大會嗎!!!!!!!

我在門口想著今天的情況直到松本換完衣服後打開門拉我進去他的房間裡...

一進門我就被穿著有點緊身的護士服的松本抱到床上,被他抱在懷中

「知道我沒有吃早餐~所以自己想要當早餐嗎?」松本有點曖昧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

「誰...誰要當你的早餐阿/////我把頭埋在他頸窩有點害羞的反駁著

「那...剛剛是誰在我脫衣服的時候想進房間的~」松本有點壞心的問著

「那是巧合啦!!!我又不是故意要看瘦皮猴換衣服的...」你有點無辜的看著他

「哈哈~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我們去看大家換好了沒」松本溫柔的摸摸你的頭並溫柔的牽起你的手把你拉起來離開床的懷抱

 

之後我跟潤一起走出房間看到...

一位溜肩的女僕、一位呆呆傻傻的公主、一位公司的女職員、一位一直燦笑的兔女郎 還有身旁這一位瘦皮猴護士

原來今天真的是女裝大會阿...

「好了!!竟然都會好了...來拍照吧!!OO醬~幫我們吧~~」松本拿出相機遞給我

他們五人則站在一起拍了一堆奇怪的姿勢的照片

有可愛型的...也有搞怪型的...

今天的目的到底是......

「那個...松潤...今天的目的到底是...?」我小聲的問著松本

「沒有目的~~只是喜歡想要做而已」松本看著相機裡的照片很滿意的笑著

松本把相機收起來又彆了我一眼...

「好啦~這是俱樂部的額外收~內部機密喔!!」松本湊過來我臉旁小聲的說著~

「意思說...你要把照片洗出來賣!!」我有點驚訝的說著

「正解~我可以多洗一份給你喔~~要嗎?依我們兩人的關係我可以不收錢~」松本小聲的詢問著我想不想要

「............麻煩你了!!松潤...」機會難得!!幹麻不要這那麼稀少的東西(?)

松本對我比了個OK~之後就拉著我出門了...

回來後已經是傍晚的事了...

 

「喏~說好的照片~~~」松本把一份照片遞給我

「松潤...謝謝你~~~」我突然有點激動的抱著他

「嘿嘿///不...不用客氣啦」從語氣可以聽的出來松本有些害羞~

「好啦~~那我先走囉~~開店加油喔~~~~~」我跟松本到別後開心的走回家

心中想著...

能拿到專輯又能拿到免費贈品(女裝照w)

今天真的美好的一天w

  

據傳說...當天的照片一下子就全賣光了...

真的那麼好賣喔...

 

~END~
---------------------------------------------------------------------------------------------------------------------
yeah!!!!!一個輕鬆的小番外完成了w

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去看待就好(?)

雖然打在後面應該沒有人會看到w

反正...

管他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