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管是初次來到這裡還是老顧客(?)都大家好~~

我是櫻井月~~

嵐飯一隻~看名字就知道我主擔溜肩翔w

至於CP嘛...基本上我是無雷的(也就是10組CP都不討厭~)

嘛...硬要選的話我會選SA 和 班比~

其實Y2也很有愛...山組也不錯耶...((喂!!

總之!!是個性很變態(?)很愛亂啟動妄想開關的翔擔w

 

然後在我這裡只有一個淺規則...

那就是...

有些小說請自行帶入自己(?)

像是問卷系列還有俱樂部系列~

這些請都自行帶入w

 

然後除了在特別日子會打賀文之外

要是我突然腦筋秀逗會打打H文...

啊...話說...某篇大宮H文已經破1000了呢...

H文就那麼多人看喔w 但我寫的很痛苦耶(?)

因為現在沒靈感...哈w

沒意外的話...可以提供一下想看的CP~

我會盡量生出來w
-----------------------------------------------------------------------------------------------------------------------------------
破1萬人了耶~~~~~~~~~~~~~~~~~~~~~~~~~~~~~~~~~~~~

 

我爆開心的wwwwwwwwwwwwwwwwwww

 

感謝各位路人和朋友們的閱讀阿~

 

我的文筆真的不好...還是好多人看...

 

真的爆感動的啦><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