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我左右環顧了下...

我躺在我溫暖又柔軟的床上......!?

「欸...?我昨晚...不是睡在隊長床上嗎...」我懷疑的抓著亂糟糟的頭髮

看了一眼手錶後又看了看我的桌上似乎多了一張紙條

因為好奇心作祟所以跑去看了紙條的內容

 

"美人魚小姐~我是大野,很抱歉私自進入你的房間(哭臉)

但看到你可愛的睡顏真的不忍心叫醒你!

昨晚我覺得很幸福~我身邊有你真的很開心(笑)

集點卡就放在你的外套裡~  那...我去工作了...啊!?有時間一起去釣魚吧!!   大野筆"

 

看到後不禁笑了出來...

「這人是在笨什麼的...」從你口中慢慢吐出這句...

之後下樓後媽媽一看見我就開口問

[吶吶~~那個溫柔又可愛的帥哥你哪撿來的~~~]而且還是興奮口氣...

大野智...送我回來我是該感謝你還是埋怨你一下呢...

 

走在中午的街上形形色色的人從我旁邊走過

很多人跟你擦肩而過...

「喂~~你要去哪裡啊~~」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到我耳中

一轉頭就看到櫻井翔倚著牆壁一臉微笑的看著我

天啊...可以不要用那種微笑嗎0/////0

「欸...欸!?阿...我...我要去...買午餐...」我幹麻結巴阿!!!!!

「誒~~那我們一起去吃吧~」他說完就摟住我的肩膀依舊一臉微笑的看著我@/////@

我沒說話只是點點頭之後就被拉走了...

 

「蛤!? 櫻井翔你發燒了嗎!?還是你壓力過大阿!!」我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我很正常」櫻井無奈的說著...

「我只是想說剛剛妳在唱ARASHI rap的部份蠻好的!所以才想要你當一天的raper試試看嘛~」櫻井有點撒嬌的語氣跟我說著家上表情真的可愛極了w

「不對吧!? rap不是你的專長嗎!?」我反駁的回答著他

「唉呦~人生都要體驗一下新鮮事阿~」櫻井一臉無奈的說著

「免談!!」我強勢的拒絕著他

「要是妳今晚來體驗raper的生活的話...我就破例...除了幫你把集點卡換成會員卡之外~我還讓你免費帶出場」櫻井突然湊著我耳朵小聲的說著

 

這傢伙...當個raper壓力那麼大嗎...

可憐的櫻井翔...

 

「好吧...不過!!我不是為了能帶你出場才答應的喔...」我是看在你可憐的精神層面才答應的...

「太棒了!!那...晚上7點在某某錄音室門口等我」櫻井興奮的說著

「恩...」我點點頭

嗯...?

「那個...為什麼是錄音室?」我有點疑問的問著

「因為我們還要錄歌阿~」櫻井一邊咬著食物一邊說著

「......="=」

 

這櫻井翔...

到底是想怎樣...

說完目的後又一臉沒事的吃著他的午餐...

真的很擔心...

.

..

...

....

.....

他腦子沒問題吧...高材生壓力好像都很大齁...

尤其又是像他這樣是主播又是偶像的...

櫻井翔...

你腦子真的沒問題嗎(關愛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