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有天你的父母送了一面全身鏡給你當生日禮物...

但至從你擁有了那面鏡子後就感覺到一直有人盯著你...
--------------------------------------------------------------------------------------------------------------------
1.明天就要考試了你坐在椅子上面對書本嘆著氣而那面鏡子就在你正後方...

A.「OO醬...加油喔...一道慵懶渾厚的聲音從你身後傳來,你驚訝的回頭看著鏡子看到坐在地上微笑看著你的大野智

B.喔~很努力嘛~~從你身後傳來的讚嘆身不禁讓妳回頭了,只看見鏡子裡有個人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的櫻井翔

C.「OO醬!!考試要加油喔!!!充滿元氣又有活力的聲音從你身後傳出,原來是鏡子裡擁有最燦爛開朗笑容的相葉雅紀

D.「喔喔!!原來你也會用功阿...」你有點生氣的轉過頭正當你要罵人時卻看到都沒人,只有個小狗般眼神的二宮和也

E.「阿勒?明天要考試阿...想著誰在講話的回頭看卻什麼人也沒看到,只看見鏡子裡一個濃眉大眼看著你的松本潤

 

 

2.你驚訝的站起來走到鏡子前面,你摸著鏡面聲音有點懼怕的問他「你...你是誰?」

A.「我是大野智~我住在這裡面...特技是哪裡都能睡!!最喜歡釣魚!!!!!」一臉呆萌笑起來兩顆小虎牙非常可愛的大野智

B.「嚇到你真是抱歉...我叫櫻井翔~之前的職業是偶像啦...但現在...無奈的摸著鏡面一副垂頭喪氣很有趣的櫻井翔

C.「你好~~~我叫相葉雅紀!!我最愛兔子了!!但...這裡好像只有書耶...拿著動物圖鑑對著你列嘴笑著很開朗的相葉雅紀

D.「我是二宮和也...人稱電玩狂~有控的話可以來跟我一起玩阿~」有點自大但容顏卻不禁讓你大喊可愛的二宮和也

E.「松本潤~記住我的名字!!以後我們會相處很久~一定要來找我!!」用著霸道語氣命令你臉蛋又十分帥氣的松本潤

 

 

3.之道他的存在後你每天都跟他聊天並知道了他被封印的原因,有天依舊在聊天...

A.「吶...OO醬...你覺得我人怎麼樣?你...喜歡我嗎?」有點膽怯的問著你臉上有些微緋紅有點期待的大野智

B.「OO醬...你...喜歡我嗎?抱歉問了妳失禮的問題...」急忙跟妳道歉頭低到不能再低明顯是在害羞的櫻井翔

C.「吶吶~~OO醬~~我好喜歡你喔~你喜歡我嗎???」沒頭沒腦大喇喇的直接問你臉上染上紅暈的相葉雅紀

D.「最近你比遊戲更吸引我耶...那...你對我的感覺呢?」雖然這樣說但手上還是緊緊抓著NDS不放的二宮和也

E.「快說喜歡我!!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快對我說阿!!!!」依舊是霸道主義雖然在命令你卻是紅著臉的松本潤

 

 

4.你至從回答他的問題後他每天都對妳很好就像是戀人一樣,之後的你變得很想每天抱著他於是開始研究如何解除封印...

A.「OO醬...去休息吧......」你因為長期找尋方法導致嚴重睡眠不足非常擔心你的大野智

B.「不要再研究了!!我會心疼...」大力敲擊著鏡面只為了讓你不再繼續尋找方法的櫻井翔

C.「OO醬...不要這樣子啦...」你不服輸的精神讓自己徹夜未眠急到都快哭了的相葉雅紀

D.「夠了...停下來...快停止!!」很難得大聲吼著你為了不讓你再繼續勞累下去的二宮和也

E.「OO醬!!我命令你快休息!!」用著強硬的語氣一直命令你比任何都還要擔心你的松本潤

 

 

5.你一直找不到方法絕望到放棄了,在放棄的那瞬間你站在鏡子面前默默滴下眼淚嘴中一直碎唸著「對不起...」

A.「沒關係...這樣我就很幸福了...謝謝你OO醬...」一臉心疼的把手貼在鏡面彷彿在摸你的臉的大野智

B.「笨蛋...我說過沒用的...讓我們這樣就好了...」揚起一個溫柔的令人心疼的微笑直直望著你的櫻井翔

C.「沒關係的!!OO醬...謝謝你為了我那麼努力...」努力的揚起一個笑容只為了你不要那麼難過的相葉雅紀

D.「打起精神吧!!我...能見到你已經很幸福了...」把手貼在鏡面低著頭你看到他在默默滴著淚的二宮和也

E.「你努力過了...我們維持這樣吧...直到...永遠...」越說越小聲直到最後完全變成氣音帶著絕望的松本潤

 

 

6.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直到有天你從學校回家後發現家中好像遭小偷鏡子倒在地上碎掉了,你幾乎崩潰的蹲在地上哭著~突然有人把手放在你的肩膀上安慰你...

A.「OO醬~~我們一起去釣魚吧!!還是要一起睡覺??」一抬起頭一張圓圓的臉映入你眼中,帶著非常可愛的笑容不斷看你的大野智

B.「阿阿...家裡變那麼亂阿...不過跟我家沒兩樣呢~」熟悉又帶著磁性的聲音,一抬起頭你看著他溫柔的笑著一直注視你的櫻井翔

C.「OO醬~你看!!我剛剛去領養了一隻小白兔耶~~」富有活力又開朗的他把兔子放在你面前跳阿跳的,摟著你的肩膀的相葉雅紀

D.「喂喂~~幹麻哭的那麼傷心...要不要一起玩NDS?」坐在你的床上一直玩著NDS,看你蹲在地上哭不自覺露出微笑的二宮和也

E.「鏡子被打破了阿...可惜了...我的老家不見了阿...」放下手中大包小包的東西拿起鏡子的碎片,一臉惋惜的一直看著的松本潤

 

 

7.之後你知道了解除的方法原來就是把鏡子打破,你站起二話不說的抱緊他...

A.「抱歉...OO醬...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捏捏你的臉並紅著臉輕輕的啄了你的嘴的大野智

B.好啦...沒事囉...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用手拭去你的眼淚並捧起你的臉吻你的唇的櫻井翔

C.「嘻嘻~~OO醬~~我真的好喜歡你喔~~」很小孩的嘟起嘴要你親他不親就一直吵你的相葉雅紀

D.「笨蛋...我們以後會有很多時間的喔!!」溫柔的小聲罵著你又緩緩的覆蓋住你的唇的二宮和也

E.「你以後不准離開我...這是我的命令...」說完後便吻住你雙手摟住你的腰不讓你掙扎的松本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