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他好友的妹妹關係非常要好~
--------------------------------------------------------------------------------------------------------------------
1.今天你哥哥約了他見面談事情也把你帶上...

A.你們見面地點是在他自己的辦公室裡關於防盜的問題我建議使用萬變鎖,除了比較安全還有.........認真的講了一堆防盜技巧不管別人有沒有聽的榎本徑(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B.你們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不錯嘛~但依OO的成績要考東大似乎難度還是有點高,我幫他補習吧!!為了你想考上東大的理想跟你哥哥交涉中的吉本荒野(家族ゲーム)

C.你們特地跑到警局去找他阿阿...那件事阿!!其實我們懷疑OO醬的東西應該被偷了...」說著可有可無的廢話而且一直留意大背包裡的三色貓的片山義太郎(三毛貓ホームズの推理‎)

D.你們跑去他那雖然破舊但充滿笑聲的家哎呀~人來就好了還帶什麼禮......這看起來超好吃的!!!!沒說完就跟弟妹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搶蛋糕的山田太郎(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E.你們約在一個餐廳裡見面我?我當然是翹課出來的阿...上課那麼無聊我才不想呆著...要幹麻?為你們翹課出來與你們見面態度依舊跩跩的澤田慎(ごくせん)

 

2.事情談妥後你哥因為有事先離開剩下你跟他單處...

A.他依舊很認真的研究著鎖而你在旁邊一直專注的看著他「......你要喝東西嗎?」被你注視的有點不自在於是主動要請你喝東西的榎本徑

B.他一直盯的你的臉看著你,而你也被她注視到害羞的低著頭「OO醬,你要有心理準備喔!!」帶著看似溫柔的微笑其實有陰謀的吉本荒野

C.之後她很專注的幫你查著相關的事物,而你也對他深信不疑「那個...OO醬要不要坐一下??」雖然工作很忙還是非常關心你的片山義太郎

D.你陪著他的弟妹們很開心的玩著遊戲,,直到你累著坐在地上「OO醬!!謝謝你陪我的弟妹們玩~」給了你一個超級燦爛的微笑的山田太郎

E.然後你們就一直坐在餐廳喝著飲料,卻沒發現他一直看著你「吶...沒事的話等等我們出去玩吧」用手拖著下巴眼神期待問著你的澤田慎

 

3.之後你哥來準備把你拎走(?)...

A.「那個...OO醬...等等到我公司等我...」表情微妙對你發出邀約看到你點頭答應,雖然面無表情內心其實非常開心的榎本徑

B.OO醬~~等一下幫我開門...補習要開始了!!」站起來背起包包嘴角揚起微笑,神情十分認真卻又讓人不寒而慄的吉本荒野

C.「OO醬!!等等我會打電話你!!等我的電話!!」雖然會怕女人但看到你要離開,卻不知道為什麼會想挽留你的片山義太郎

D.「阿阿...那個...OO醬...今晚...你來我家吃飯吧!!」低著頭跟紅著臉跟你說著,非常有禮貌和露出一個帥氣微笑的山田太郎

E.「待會我在你家門口等你...等我10分鐘...」看到你要離開急忙站起來對你說著,之後又知道自己失態了急忙坐下的澤田慎

 

4.回到家後到了約好的時間了他也有照約定...

A.「真的來了...那就好!!陪我去買東西...那個...順便陪我吃晚餐...」有點害躁的說著並一直偷眇你的動作和表情的榎本徑

B.「打擾了~~你房間在哪??我們去你房間讀書吧!!比較沒人吵...」一進門就開始亂拍照而且問著你的房間在哪的吉本荒野

C.「阿~~OO醬?那個阿~~我其實有件事一直想跟你說...聽好囉!!」這事似乎讓他難以啟口所以才用打電話給你的片山義太郎

D.「雖然菜色沒有很豐富...但跟大家一起吃飯就會變得很好吃呢~」一邊吃飯一邊跟你開心的聊著天非常開心的山田太郎

E.「我們去遊樂園玩!!阿...還是你有想去的地方?想去哪裡??」一直問你問題臉上面無表情其實內心已經期待很久的澤田慎

 

5.之後時間漸漸晚了預定的行程都結束了...

A.他送你回到家門口之後就在你轉身進入屋裡的時,他拉住你的手在你手放了一個鎖「我要用這個鎖來鎖住你的心...只有我才解的開這道鎖」把你簍進懷中有點霸道的跟你說著的榎本徑

B.他在你家泡完澡後全身只包著浴巾走出浴室,剛好看到你路過就抓住你並壓在牆上「OO醬...上課的時候要專心點!!一直看著我難道是喜歡我嗎?」把頭靠在你耳邊輕輕說著的吉本荒野

C.在你要掛電話的時候他叫你往窗戶外看去,你把電話掛掉後打開窗戶頭探了出去「OO醬!!!我找到你被偷的東西了!!!你被偷的東西是心對不對!!!」在樓下對你告白不怕害羞的片山義太郎

D.你吃完飯碗盤都收拾好要離開他家時,他叫弟妹們全部進屋裡只剩下你和他兩人「記得下次再來玩!!今天玩的很開心...然後...我喜歡你...」越說越小聲說完後低著頭不敢抬起的山田太郎

E.你們玩累了並坐在一張長椅上吃著同一個冰淇淋,吃完後他一直盯著你的臉看著「先不要動!!你的嘴角有冰淇淋...讓我幫你擦掉...」二話不說用舌尖幫你舔掉冰淇淋讓你害羞的澤田慎

 

6.你默默的沒出任何聲音但臉頰上的紅暈已經代表了一切...

A.你很重視的把那個鎖收起來之後,他沒有說第二句話直接把唇貼上你「我喜歡上解鎖以外的東西了...」語氣十分平穩卻非常溫柔的榎本徑

B.看著你不反抗也不吭聲的他很壞心的從耳垂吻到你的唇並用舌尖撬開你的嘴「不反抗...就代表默認囉!!」帶著有點壞的微笑挑逗你的吉本荒野

C.你非常驚訝的跑下樓走到他面前,但他卻還不猶豫的吻住你雙手緊緊抱著你「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沒頭沒腦不管眾人眼光的片山義太郎

D.他慢慢的把頭抬起來看著你的表情,往家中眇了一眼後快速的啄了一下你的嘴「下次...再親久一點吧~~」帶著淡淡緋紅跟你調情的山田太郎

E.之後你們一起走在路上他突然騙你說你臉上有髒東西趁機吻上你的唇「你真笨~~被我騙了兩次~~」笑的很燦爛說著你很笨很故意的澤田慎
--------------------------------------------------------------------------------------------------------------------
各位~~~覺得怎麼樣阿w

新增了幾個大家票選出來的人氣角色(?)

有沒有覺得爽爽的(?)

就算沒有也別打我QAQQ

大家一起來妄想吧www((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