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隔天處於清晨超級無敵冷的狀態下清醒...(六點多爬起來上廁所之後等集合)

大概6點20幾分左右吧!!就聽到葉葉的聲音說著大家起床&集合的時間

之後睡袋整理好也盥洗好後就去集合啦w 集合了一段時間後小隊長又被叫去做事了...

搬了早餐回來w 有兩條吐司、草莓果醬、鮪魚罐頭、肉鬆~~~大家都吃的很開心w

此時...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此隊開始有人獻殷情啦(被巴

開始有人弄草莓夾心吐司然後丟給廷仔了(幹麻說的好像狗...)

廷仔的表情也真的夠微妙w 雖然帶著笑容卻是有點懷疑w

我們就在哄說"沒有加瀉藥啦~~" "快吃快吃"之類的...

我們明明笑的很燦爛但卻被廷仔說是笑的很陰險...拜託...我們又不是你(被扁

之後其實還想拿一塊給嗨D...但據情報人員指出(?)還沒給嗨D就被廷仔咬一口了!!

你到底有沒有那麼餓 or 你該不會也是吃貨吧(?)

然後吃完早餐後就被命令去收帳蓬and收拾行李,以後當然又是去集合了w

接著值星官大概該說的說完後就又跑去闖關了w

 

(再度告一段落~再度用帶過的(?)

 

第一項:高空垂降

就是緩降繩啦~~~綁住然後往下跳(!?)享受驚嚇還有從空中落下的快感(?)

然後沒玩的當然就在底下瞎哈啦w 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聊天w

而且廷仔當時也在場!! 因為他是"空中雙索"的助教~所以在出口處等待學生們

順便陪我們聊天&陪我們拍照~ 但看他拍照我真的很想說...

真的有夠三八!!!!!!!!!!!   動作&表情實在有夠.........呵呵.........

 

第二項:蜘蛛網

到現場時可以看到童軍繩已經綁好了~~但有不同大小的洞口

而我們要把人抬起來穿過那個洞而不能碰到線

嘛...是挺好玩的w  所以很神速的就結束了

 

第三項:人際網路

這項...實在等到有點火大!!!!!!!!等另一班完玩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但玩到的時候還是蠻好玩的~~就是把繩子丟來丟去接到繩子的要說出喜歡什麼東西

其實我很想說"我喜歡嵐的櫻井翔!!!!!!" 但我覺得會換來白眼...於是改說open醬...

然後傳完後就會形成一個網子在上面放上海灘球把球傳到定點就行了~

雖然球掉了很多次...但還是過關了

 

第四項:空中雙索

不加以解釋~再示範安全繩的綁法時我們班剛好被派到一個比較單純的女生

過程整個大爆笑w 我覺得教官都快哭笑不得了w

結束後還是一堆人不會綁~於是就開始請教於廷仔了...請他幫我們綁~

我說過他很三八...這是真的!! 因為他頭上出現一個很繽紛的大蝴蝶結w

問他哪來的還說是人家掉的~ 幹麻亂撿地上的東西阿!!!!

之後我還是不會綁只能請他幫忙...這邊就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看到我的朋友綁的很亂就不小心脫口而出"何これ..."

正準備幫我綁的廷仔聽到後就回我”分からない..."讓我當場錯愕了一下...

在綁的時候還說”ごめなさい~失礼!"然後幫我綁~ 我還很開心的接"どぞ"

然後再綁的時候一整個大聊有關日文的話題~五十音之類的...超開心w

在幫別人綁的時候還說著奇怪的話...說是老師教的口訣

廷仔:蘿絲壓著傑克穿過傑克,傑克覺得很不爽所以壓著蘿絲......

我真的很想吐糟...這是什麼記憶法!!!

 

之後我走玩雙索後就又被叫去集合搬烤肉用具了...

走回營區生火...這次變成嗨D幫我們生火了~~超甘心~~

之後開始烤肉了~~~然後又有人跑去獻殷情(絕對不是我...我說真的...)

倒可樂給廷仔喝w 廷仔接到後無言的說:第四杯了.....

然後喝掉w 之後就是一直烤肉啦~~~還拉廷仔一直拍照!!

還跟廷仔一起玩戰術偽裝(好像只有我被畫= =")

但很好玩~然後跟大家要完簽名(留作紀念) 之後就又總集合準備頒獎了~~

 

最後一戰總是全力以赴可以感覺出喊的比昨天更用力、跳的更高了!!

順利搬完獎後大會還很貼心給我們幾分鐘擁抱教官和隊輔的時間

一擁而上的人潮絕對不是蓋的w嗨D的表情真的宇宙無敵經典的w

至於從早餐到烤肉時一直很搶手的廷仔...當然是...追著跑www

但還是被抓到啦(他跑超快的...) 之後就上車準備走人了...

在出口看到大家都在對我們揮手...我都快淚噴了QAQQ

尤其是嗨D...還要假裝捨不得我們追著車子跑還要假裝跌倒演著"不要走!!"的戲碼

真是辛苦他了w 真的很經典w

 

之後回到學校後就坐著校車回到溫暖的窩了...

 

(END)

 

行程結束~~阿阿...對了...

回到家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

雖然廷仔不可能看到這小痞

但我還是很想說...

廷仔...說好的10秒闖雙索呢!!!!!!!

不是說好要表演!!表演去哪了!!!!!

都被你耍三八掉了嗎(?)

發洩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