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就在12/19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帶著大包小包的東東歡喜跑到學校去w

然後在飄著小雨的情況下整隊and上車...(有夠慘的開端...)

在巴士裡歡樂的唱著歌~~~然後到達虎頭碑!!

當然一下車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冷"  是冷到外套穿了好幾層還會抖的那種!!

接著就被引導到集合場並分隊啦~~~其實大家都很期待教官長什麼樣w(因為被第一批去公訓的人說有些教官很帥w 所以有所期待(?)

但看到教官後...有點小傻眼啦w (被某教官毆打w) 旁邊還有兩個隊輔,我們那隊是第三中隊 我們的教官叫嗨D(這名字我真的很疑問w)隊輔是一個超活潑又超~可愛的廷仔(是男的喔~~) 另一個則是漂亮又溫柔的葉葉(真的超漂亮!!)

 

然後聽"嗨D"講完話後由於我是可憐的小隊長(?)之後就被教官喚來喚去(喂!!) 領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回營區,相關東西都弄好帳棚也弄好後再跟"嗨D"培養默契(?)就去吃便當當了w

喔喔!!對了!!午餐中還發生了點小插曲w 那是關於1和3中隊的隊長"嗨D" "火蜂"的故事了(?)

火蜂:嗨D~嗨D~大肥豬wwwwwwww (順帶一題火蜂長的也很好看w)

 

(上午結束~之後行程用帶過的(?)


第一項:硫酸河

嘛...感想只有..."冠頭"辛苦了(敬禮) 剛接到我們就被我們班摧殘成...呵呵w

還被別隊的學生大喊:為什麼要放棄治療~~~~(笑翻

我們班:3中~加分~3中~加分~(無線循環)

冠頭:葉葉你班ㄟ砸某起肖阿啦!!!(再度笑翻w)

 

第二項:心手相連

這項其實在預定內但沒有玩到因為上一關玩太久了於是沒玩到...

但"冠頭"(帶我們玩硫酸河的隊輔)也因為這樣很自責...

"冠頭"別哭啦...別放棄治療就好www((被巴

 

第三項:營火晚會舞蹈表演&翻葉子

嘛...最無聊的一項...我又沒參加表演~~所以只好旁邊看戲啦w

至於翻葉子...就是一塊布越折越小要讓全班都在布裡不能超出去的怪遊戲(?)

最後還是以成功告終

 

第四項:生存遊戲之雷射鎗

顧名思義~~生存遊戲w 在這關教我們的"火蜂"也蠻有趣的w

火蜂:來~~被打到後裝備會震動,會有「啊~~~」(有點變態樣)這樣的感覺

我:(傻眼加笑瘋w)

這遊戲真的超讚w 順帶一題我沒死掉喔w


(活動告一段落)

 

之後小隊長就是又被叫去領東西~然後回營區生火準備煮飯啦w

由於煮飯經過太悲慘(?)所以不說了

然後就是嗨翻天的營火晚會啦w

跳到腳快斷的人海波浪、搖到手快斷掉的綠色螢光棒、叫到快燒聲的尖叫聲&掌聲

就在最後的星火相傳中溫馨的結束了...

回到溫暖(實際上冷的要死)的帳棚休息、喝超級溫暖的綠豆湯、跑去洗水超小的熱水之後就寢w

 

就這樣...我在似睡非睡的情況下躺在睡袋裡挫挫挫(?)

曾經一度睡著但又被冷醒="=

 

PS:廷仔超甘心的~~~幫我們升火還傷到手QAQQ 廷仔~~~對不起你阿!!!(跪

 

(第一天結束w)

 

微微無聊又帶點笑料的第一天w

我打死之後再也不當小隊長了!!!什麼事都是教官呼喚小隊長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