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佈滿白雪的馬路上傳來一個男人的跑步聲和喘息聲,聲音微微沙啞大口的喘著氣在雪地奔跑著...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大野智你這大笨蛋!!!!!」雅紀一邊跑著一邊大罵著

雖然在罵他但的眼角帶著眼淚、嘴邊掛著甜蜜的微笑...
------------------------------------------------------------------------------------------------------------------------
時間回到23號的時候,雅紀一個人走在街上...

「天氣真好!!唔哇...好冷...」雅紀打了個顫抖後展開笑容的往新宿走去

正當肚子餓在四處找東西的時候,突然在遠方看見了熟悉的兩人

「nino...還有智!?他們在幹麻...好像...很親密耶...」雅紀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著他們

就這樣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和也捧住智的臉而且兩張臉靠的很近

「他們......在...不可能...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心受打擊的雅紀大步的跑回自己家中,倚著大門攤坐了下來而那雙美麗的杏眼也滑下了淚珠

「智...害我還傻傻的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原來都是假的...」雅紀把頭埋在雙手中大哭了起來

 

此時的智和nino...

「呼~~謝啦!!你可幫了大忙阿...眼睛突然痛起來了的說...」智拿著一個有著精美包裝的禮物跟和也道謝

「小事~~對了...我只是認為愛拔醬可能會喜歡而已喔...不是100%肯定喔!!」和也把手插在外套口袋說著

「足夠了!!嘛~~總之謝啦!!幫我挑禮物給他~他應該會很開心吧!!」智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禮物

「呼呼~~愛拔醬還真幸福阿~~」和也用手肘撞一下智,智也只是傻傻的笑了笑,兩人就這樣子邊打鬧邊回到自家中

 

"叮咚~叮咚~"雅紀的手機傳來了簡訊的聲音,哭的眼睛又紅又腫的雅紀打開了簡訊

寄件人:大野

主題:一起慶祝吧!!

內容:「嘿~~雅紀!!明天下午5點我在那個公園等你喔!!不見不散~~  by愛你的智」

 

雅紀看了看簡訊狠下心來按了刪除鍵,走回臥室孤獨的躺在床上哭累了...慢慢睡著了

 

「唔...雅紀怎麼還不來啊...」一個人默默的在白雪藹藹的公園中等待著公主的智看了眼手錶,已經6點了...雅紀從來不遲到的...

此時的雅紀在街上晃著,看到路邊有一隻被拋棄的小狗於是把小狗抱起來...

「可憐的小傢伙...你跟我一樣被心愛的人拋棄了對不對...」雅紀相信著這小狗跟他一樣都被拋棄了,所以帶著憐憫的眼神溫柔的撫摸著小狗...

「阿勒!!!你怎麼還在這裡!!」熟悉的聲音清晰的傳到了雅紀耳中

「nino...」雅紀一臉無助的看著和也

「leader他不是在等你嗎!!!!快去公園阿!!」和也催促著他要他快去

「我不要...」「欸!?你在說什麼傻話...」

「我說我不要一個不愛我的人陪我過平安夜!!!」雅紀的臉旁又留下了兩道淚痕...

和也見到此狀況突然大笑了起來

「你在笑什麼!?我有那麼好笑嗎!!」雅紀更氣憤的說著

「相葉雅紀...你真的是我看過最笨的人耶...」和也之後把他跟智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

「誒...你陪他...幫我挑生日...禮物...」雅紀低著頭身體顫抖著

「沒錯!!你現在快去公園找他!!快點!!」和也推著他要他快點

雅紀沉默了一下後邁開大步的往公園跑去

 

 

"相葉雅紀,你這個大白痴!!!!你怎麼會懷疑一個那麼愛你的人!!"雅紀這樣罵著自己

 

 

「唔啊...好冷阿...」智坐在公園長椅上發抖著

「智...對不起!!」雅紀喘著氣著出現在智的眼前

「總算出現了嗎...害我以為你發生了什......唔!?」智還沒說完就被雅紀堵住了嘴

兩人激吻了一段時間誰也不讓誰,直到兩人都沒空氣了才離開對方的唇...

「智對不起...我...我還以為你跟nino...」雅紀又再度流下眼淚望著對方

「蛤?所以你是在生我的氣??」智正努力了解著狀況,雅紀沒說任何話只是點點頭

智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把雅紀的眼淚給拭去並把禮物拆開遞給雅紀

「雅紀...你看!!這是我們的回憶喔...」禮物是一本相簿,相簿裡充滿許許多多的照片全部都是智和雅紀兩人的甜蜜回憶

「智...我...真的...」雅紀的眼中又充滿了水氣

「別哭了~~我會心疼的而且我還要謝謝你在平安夜這天出生讓我可以遇見你...」智抱住雅紀充滿憐惜的說著

「智...我會永遠愛你...」雅紀緊緊抱著智小聲的說著,這天雖然很冷但兩人一直互相抱著似乎感受不到寒冷的氣息感受到的只有彼此的溫暖

 

 

「謝謝你在平安夜出生,相葉雅紀...你是平安夜的奇蹟...也是只屬於我的笨蛋...」

end

------------------------------------------------------------------------------------------------------------------------祝相葉雅紀破蛋快樂~~~~~

31歲了呢~~~已經是個成熟又有魅力的大叔了(被巴

雖然最近出了很多事...

但我依舊永遠支持奇蹟笨蛋紀!!!!!!!!!

相葉雅紀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