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的夜晚中...神樂拖著沉重且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重重的坐在柔軟且微微冰冷的沙發上

脫下金屬無框眼鏡用右手揉揉眼窩,想要紓解疲勞感

 

「 唉...」神樂因為研究DNA的關係常常弄得疲倦不堪

"神樂...你又來了..."突然腦中傳來一道熟悉又帶點溫柔的聲音

「......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神樂戴上眼鏡後躺在沙發上跟那道聲音的主人說著

"我只是想告誡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所以你發生了什麼是我也會出事的"那道聲音不斷的從神樂的腦中傳來

「你到底想幹嘛...隆...幹嘛不出來直接說...」神樂開始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我只是你的另一個人格並不是個體..."隆直接指出了重點...

「那你到底想幹嘛...」神樂揉揉太陽穴皺起眉頭說著

"很簡單...我想要你..."隆有點強勢的說著

「你有病嗎!?你也說過你不是個體!!再說了...我們一直在一起阿...」神樂激動的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我自然有辦法...把身體主控權給我吧..."隆這樣要求著神樂

只見神樂閉上眼睛大概10秒之後張開眼後

 

"隆...你到底想幹嘛..."

 

兩個人的人格就對調了.....

 

「神樂...你每天都這樣一直不斷的工作著...難道都不會想要做那種事嗎?」隆開始脫掉自己的襯衫

"你...你到底在想什麼!?"神樂開始想要回控制權了...

「我說過...我想要你阿!!」很快的隆就把自己的襯衫脫掉了

"難不成...你...不准對我的身體亂來!!!"神樂開始對隆大聲吼著

「我說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只要你還是我的隱藏人格就沒辦法控制我...」說完後隆便開始解開筆直的西裝褲

神樂無法否定隆的話...是啊...現在神樂是隱性的那個人格!!

行動權都在隆的手上!!

他想幹麻都隨他...

包括...

 

一個人做那種事...

 

看起來是一個人其實是兩個人呢...

呵呵...真是諷刺...

 

「神樂~你看...它可是很期待著呢...」隆很快的全身變得一絲不掛...

"阿...又如何..."神樂開始不耐煩了,只想閉上眼睛快點結束這場鬧劇

「你應該要好好對待它的...」隆開始將手套住那已挺直的柱身

"唔!?為什麼...!?"就在隆觸碰到的時候,隆的手那種冰涼感確實傳到了神樂的神經中

「吶~神樂...這是大發現阿...原來隱性人格還具有感覺神經呢...」隆開始輕巧的上下套弄著柱身

"唔嗯!?給我...放開...唔!!!"神樂開始感覺燥熱了...隆手中的冰涼感和自身的體溫融合的感覺讓他很不習慣

「唔...神樂...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很特別阿!!」說完後隆就開始加速手中上下套弄的速度

"阿哈!!什麼...怎樣的...你...唔嗯...給我...放開!!"神樂依舊不改他的凶狠語氣

神樂的語氣雖然凶狠但已經多了幾分色氣的喘息...

只要隆在努力一點...

是啊...就跟DNA一樣...

神樂的理性就可以像DNA一樣!!

可以...

 

 

 

 

 

重組!!
------------------------------------------------------------------------------------------------------------------------
「阿哈...隆...再快一點!!你不會只有這樣的能耐吧...」已經狂亂的神樂躺在沙發上閉著眼睛自娛著

"等...等一下...你還真變態阿...神樂!!"隆一邊衝撞著神樂的後穴一邊說著

「唔嗯!!!隆...再給我多一點...」

 

神樂其實一直處於一個人自己玩弄著自己的狀態

只是因為被隆弄斷了理智,所以寧願閉上眼睛想著以為隆正在侵略他

事實上...只是愚昧的在玩弄著自己

他只是不想接受事實罷了

驕傲的他絕對不能接受神樂龍平居然一個人在做這種事...

 

「隆...你太棒了...」神樂的手指不斷的在後穴持續抽動著

"你也不差阿...另一個我..."隆一直在神樂的思想中不斷侵犯著神樂

「哈阿...唔嗯...隆...給我更多吧!!給我你的全部吧!!」神樂已經喪失理智的大喊著

"神樂...你真的超越了我的想像了!!!!!"說完後隆一個挺身讓神樂不禁弓起身子來

「哇啊!!!!就是這樣...盡情的摧毀我...」神樂已經對這種快感無法自拔了

"呵呵...你真變態阿..."隆邊說著邊把手伸到最重要的柱子上且乎輕忽重的玩弄著

「唔哇!!唔嗯.....」感覺自己被雙重攻擊的神樂...

實際上是一隻手繼續抽動著,另一隻手則玩弄著自身最重要的部位...

 

「隆...我...不行了...」神樂喘著沉重的氣息,說完這句後...

手上只殘留著乳白色的液體和後穴微微的疼痛感

"神樂...今天辛苦了..."隆撫摸著神樂柔軟的頭髮並溫柔的說著

"該是時間讓你好好休息了...

記住這種感覺!!

讓我們...

下次...

 

再繼續吧


------------------------------------------------------------------------------------------------------------------------
不知過了多久...全身赤裸躺載沙發上的神樂,被沙發傳來的冰涼感弄清醒了!

「唔...我...睡了多久...」神樂看著自己慘不忍睹的狀況

不禁想起隆的指尖那陣令人微涼的感覺

「隆...那真的是我嗎...?」神樂望著自己的手指回想著,剛剛被玩弄的情況都是自己自導自演著就感到十分羞恥

再加上那一直對隆不斷的索求著想要用更粗暴的方式對待自己的神樂...

那個神樂...真的是神樂龍平嗎...

 

"沒錯...那就是你喔...神樂龍平..."

 

「是嗎...」神樂望著純白的天花板嘆了一口氣...

「或許我該感謝你...幫我發現了隱性人格也有感覺的事實」神樂戴上金屬無框的眼鏡説著

「接下來...

 

 

 

 

 

 

 

 

 

 

 

 

就換我...為你服務吧...」神樂露出了一個邪惡的微笑

 

~END~------------------------------------------------------------------------------------------------------------------------
啊~~~完全不行阿!!!!!!!!

神樂和隆什麼的太難了阿!!!!!!!!!!!!!!!

大家...

就算難看也不要噓我啊...

我估計...這篇閱讀數大概不會破10人以上吧...呵呵...

被我寫崩了...神樂!!隆!!我對不起你們!!!!!!!!!!!!!!(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