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為了腦子已經損毀的櫻井翔...

我犧牲了7點的黃金節目時段跑到東京的某某錄音室大門口...

尼馬的!!!你可不可以快點出現...

 

「欸~~~還真早阿~~~」某翔悠悠閒閒的嘴上咬著麵包緩緩的走道我前面

「嗯......是阿....」我點點頭...

嗯...

尼馬的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7點又過1/4了你知道嗎!!!!!!!!

「好啦好啦~~那我們走吧~~」翔拉著我的手一轉身就跑進錄音室裡,電梯按鈕按下5樓就跑到5樓去了

電梯門一開看到的是一間一間的錄音室,而其中有間特別的吵鬧...

該不會...

「喂~~~我把代替我的人帶來了~~~」翔推開大門大喊著

「阿勒!?是小公主耶~~~~」雅紀ㄧ看到我就立刻衝上前抱住我一直跳(?)

「喂...翔君...你認為小公主真的可以嗎....」潤不禁對我起了懷疑

「嘛...大概是可以的...我相信他的實力~」翔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誰叫你要感冒的阿~笨倉鼠...」和也大力打了一下翔的頭

「很痛耶!!!!!!!!!」翔摸著他無辜的頭喊著

「嘛嘛...竟然是翔君認同的話...那我也相信美人魚小姐的實力!!」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溫柔的說著

 

之後...翔君丟給我一份歌詞

認真的交導我要怎麼唱,還示範了不只一次給我看...

但每次我都不行...念到一半不是咬到舌頭就是不知道念到哪去了...

唉...我怎麼那麼沒用阿...

而且看到他們我的心跳就好快喔...

我討厭我自己...那麼喜歡他們五個...

 

「美人魚小姐的狀況好像很不好呢...」智一臉擔心的模樣看著我

「小公主...你還好嗎?」雅紀搭著我的肩膀問著我

「我...我要到外面透透氣...」一說完我就衝出去門外,乘上電梯按下1樓的按鈕獨自跑到門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我蹲在地上想著剛剛的情況...

天阿...丟臉死了...

翔那麼信任我結果我讓他失望了...

「小公主~~該回宮殿囉~~」翔蹲在我旁邊溫柔的對我說著

「我不要...我沒辦法勝任這工作...讓你失望了對不起...」我把頭埋在雙手中默默流下了眼淚...

翔看到我這模樣把我拉起來緊緊抱住我,溫柔的大手撫摸著我的頭髮

「沒關係的...我相信我的小公主可以的!!慢慢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別怕喔...」溫柔的嗓音讓人心痛...

「嗯........」我把頭整個埋進他懷裡,等到眼淚都乾了後我們要重新回到了錄音室

心情重整之後的錄音...感覺輕鬆了許多~壓力什麼的都消失了!!

直到大概9點多終於順利的完成了,我鬆了一口氣並露出爽朗的笑容~

 

「這才是我認識的小公主嘛~」潤帶著微笑對我說著

「沮喪可不是你的專長喔!!」和也叉著腰帶著招牌笑容面對著我

「嘻嘻~~~就知道小公主可以的~~~~」雅紀興奮又高亢的聲嗓在我耳邊響起

「好~~我們去哪裡慶祝吧!!」翔高興提議著環顧著大夥們

「那...我們去吃拉麵吧~~」智露出他的小虎牙異常興奮的說出

 

『贊成!!!!!!!!!』大家便離開了錄音室,尋找拉麵店了...

 

 

 

久違的更新~

久違的打文~

久違的俱樂部~

久違的必勝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