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出現一個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的男子,蹲在公園的池塘邊

身高不高,皮膚黝黑,但他的雙手很漂亮,我想是位藝術家吧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看著池塘裡的魚發著呆

這人還......真變態!!

 

「那個...先生...你想偷魚嗎?」我抱著開玩笑的心態走到他面前問著他

「阿阿...抱歉!!我沒想過要偷啦~~只是這裡的魚很可愛忍不住就多看了幾眼~~」他的聲音很好聽,而且大眼睛閃耀著,看來是魚的愛好者

「這樣阿~不過池塘裡的錦魚真的很漂亮呢...」我看了池塘幾眼,但我的目光又立刻回到他身上

「欸!!你也喜歡魚嗎!!太好了!!」他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嗯...興趣而已啦~~」我微微笑的回應他,誰知道他把口罩脫下來才讓我看清他是誰

「我叫大野智!!很高興認識你喔!!!!」爽朗的笑容我想我ㄧ輩子都忘不掉了

大野智...多麼好聽的名字,我很喜歡他笑起來的模樣,還有他遇到同好時那興奮的表情,更忘不掉他那溫柔的嗓音...

 

 

「你好~又見面了」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聲音的主人正是名為大野智的男人,今天的他沒有戴口罩但依舊戴著鴨舌帽

「你好,大野先生。又盯著魚發呆了?」我故意跟他開開玩笑想看看他的反應,但他沒有回答只是搔搔頭笑了笑

這微笑再度的讓我的心起了漣漪,笑起來真的好好看...

「吶~你等下有空嗎??」

「這是在約我嗎?」

「是在約妳沒錯喔~」約我......!?

眼前這看起來很溫柔的男人...在約我出去??

「嗯...反正等等也沒什麼事~」他似乎更開心的笑了

「那走吧!!!!!出發!!!!」他牽起我的手大步大步的跑離了公園

 

他的手......很溫暖......

----------------------------------------

今天跟以往不同,他不在公園的池塘邊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一絲絲的落寞

是因為習慣了他的聲音嗎? 還是習慣了他的笑容?

"習慣是很恐怖的東西"我總算體會到了...

今天池塘裡的錦魚......一點也不美麗了

 

「抱歉!!今天的工作拖到有點晚了!!」他跑到我面前大口的喘著氣

「唔嗯~~沒關係的!!」我搖搖頭示意,只見他鬆了一口氣後又露出那個微笑

「其實今天應該會弄到更晚的,但很奇怪的是我今天一直很想見你,是不是每天跟你聊天變成了我的習慣了?」他說著說著感覺臉頰上多了微微的粉嫩

「我也習慣了每天跟大野君見面呢~感覺變成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呢~」我笑了,因為他擁有跟我一樣的習慣

「嘿嘿w 今天來我家吧~~我幫你畫畫!!」

「畫畫?大野君會畫畫阿!!好厲害呢~」

「我還會捏黏土喔~~」

「好厲害喔!!」多才多藝就是說他吧!

上天居然會讓我遇到那麼完美的人,我人生真的沒有遺憾了

 

他的家很乾淨也很寬敞,真不愧是藝術家呢

他把繪畫工具拿出來幫我畫素描

專注的樣子真的帥呆了......

過了大概10分後一幅屬於我的圖畫就完成了

我們一起吃了晚餐,一起玩黏土,最後累了就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

他一個非常小孩子氣的男人

但我很喜歡他...希望他的溫柔只屬於我

 ----------------------------------------

「什麼東西神秘兮兮的~」我的眼睛被他的雙手蒙住

「還不能偷看喔!!」他小心的帶領著我走到一個地方,微風吹拂著很舒服

「還沒到嗎??」我有點沒耐性的問著

「到了!!將~~就是這裡喔~」他放開雙手,我仰頭一望滿天的星星佈滿夜空閃耀著

「好漂亮......」我不禁讚嘆著這美麗的景象

「對吧~~這裡是我發現的地方喔!!你是第一個來這裡的人喔~~」他緊緊握著我的手溫柔的對我說著

「以後...我還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嗎?」我問著他

「當然可以囉~~這是是屬於我跟你的秘密」他回答了一個很曖昧的答案

得到答案的我就像心中的大石已放下般的輕鬆...

「但是!!只能我陪你來喔...」

「欸?」

「你看!!有流星!!!!!」說完後他立刻雙手闔上閉上雙眼許下願望...

1分鐘後他再度張開雙眼,對著我為微笑

「我可以知道你許什麼願望嗎?」我好奇的問著他

「說出來願望就不會實現了~」他只是嘟嘴一副神秘的模樣

「切...真小氣...」我對著他鬧彆扭,而他依舊是很神秘的模樣

雖然是這樣的情況,但我好喜歡這樣,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

 

「吶~你真的很想知道嗎?那我只告訴你一個人喔...」他神秘的說著,我沒回答只是點點頭,而他慢慢的逼近我直到差了5公分的距離

「我許的願望是...希望你能跟我在一起」輕聲細語的說完後捧著我的臉,緩緩的吻了上去...

 而我的手...環上的脖子靜靜的接受他的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