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很有元氣的喊著

「請給我ㄧ杯美式咖啡」他站在我面前穿著筆直的黑色西裝對我微笑著

「好的~請稍後一下...」我轉過身去按著咖啡機的按鈕一邊偷看著他

每天他都出現在這便利商店裡,每天手上拿著兩份報紙

每天都喝著美式咖啡,還有固定不變的迷人嗓音

他俊美的臉每次都令我看傻了眼

我變得每天都期待看到這個人

 

 

 

「小姐??我的咖啡...?」他提醒著我讓我從發呆中回神了

「啊啊...!!美式咖啡35元...」我小心翼翼的把咖啡遞給他

「35元阿...」他從錢包裡拿出35元放在桌上並接過我手上的咖啡

在接過去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手

他的手好溫暖...

「小姐~你的手很冰喔~涼涼的我很喜歡~」他對我說了這句話並留下了迷人的微笑後,便走出了便利商店

「我的手...很冰?」我摸著自己的臉頰想感覺溫度,可是卻感受不到冰冷的感覺

因為我的臉好燙...

根本感受不到手的冰涼

明明我只是每天看著他卻變得想要每天都見到他,連回家想的都是他的身影

為什麼...我會這樣對他念念不忘??

為什麼...看到他心跳就會加速呢??

為什麼...停不下來我對他的期待??

 

「難道這感覺...就叫做暗戀嗎...?」我摸自己的胸口暗自問著自己
----------------------------------------
今天的他,很異常...

一樣的美式咖啡,一樣的兩份報紙,一樣的服裝,一樣的嗓音

但是...今天卻坐在室內慢慢著享用著咖啡看著報紙

偶爾會看向櫃檯的我對我微笑......!!

啊...那個微笑...今天是第4次對我微笑了...

請不要讓我誤會好不好,不要讓我對你產生期待...

 

 

 

直到我下班的時刻剛好是11點,在我換下制服走出大門後沒幾步他就拉住了我的手

「下班了??原來是11點阿...」他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依舊的誘人

「嗯...先生你有什麼事嗎?」我一直壓抑著我內心的心跳,怕被他聽到我巨大的心跳聲

「別叫我先生啦~我叫櫻井翔!!叫我"翔"就可以了~」他的笑容真的好迷人喔

「翔...?那...翔你有什麼事嗎?」現在好險沒有鏡子不然我的臉一定很紅

「可以陪我嗎?」他的表情突然顯得有點害躁

「可以啊...要去哪裡??」我有點疑惑的問著他

而他沒有回答只是拉著我坐上他的車,一直開向鬧區的商店街

下車後一直帶著我東跑西跑買了好多東西

一路上他的手緊緊握著我沒有放開過,他的笑容好燦爛...

好像小孩子......

「吶~~這個送你」他把一個袋子遞給了我

「欸...我不能收啦~~」我把袋子推還給他

「沒關係的~當作是謝謝你陪我買東西的禮物」他又把袋子推回給我,無奈之下只好跟他道謝收下了

「記得回家後才能拆開看喔~」他叮嚀了我之後便開車送我回家,確定我安全進入家門後才開走的

一回到家我就把袋子拆開來看

一件很漂亮的連身裙和小紙條...

"這是我的電話,有空的話打給我一起吃飯吧~記得要穿這件裙子!"

 

我...我的心跳又產生了巨響...
----------------------------------------
"鈴~~~鈴~~~"

「你好,我是櫻井翔」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他的聲音

「是我......我們...出來吃頓飯好不好」我在電話的那頭弱弱的說著

「好啊~~那今晚八點我去接你吧!!記得要穿那件裙子喔!!」他語氣聽起來頗為開心

「嗯嗯~~我很期待今晚喔~~」我說完後變掛斷了電話

我真的...打電話約他...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總之,在八點之前我要趕快把事情做好才行!!

 

 

 

"鈴~~~鈴~~~"

「喂...?」我膽怯的接過電話

「我在你家門口囉~~」低沉的嗓音讓我不知所措

「好的...」我掛掉電話後揹上包包走出了大門

一出大門就看到穿著帥氣的服裝依靠在車門旁,手上還拿著電話對我微笑著的他

他的帥氣模樣不禁讓我看傻了眼...

「欸~頭髮有整理過喔~~這樣子的你很可愛喔!!」他走到我面前撫摸著我的頭髮露出了迷人微笑

「你的樣子也很帥啊~~有特別計算過造型齁~~」我捏捏他的臉頰,只見他沒有回應反而露出了溺愛的表情

「好了~我們快走吧!!肚子快餓死了~」他很紳士的幫我開車門讓我上車

隨後我們去了一間很高級的餐廳吃了西餐,吃完後已經是9點多了...

「你趕著回家嗎??」他牽著我的手走出餐廳

「嗯?不會阿~」我很開心的回答他

「那...來我家陪我好嗎??」他的語氣帶著點請求的感覺

「唔嗯~好啊~~」我傻傻的點點頭就跟他一起回家了

他的家很寬敞...但房間很亂...

衣服、貼身衣褲什麼的亂丟在地上,我想...要是把床單掀開的話或許還可以找到幾本色書刊吧~

「當作自己家吧~~床上有位子可以讓你坐」他對我微笑後開始把外套之類的東西掛起來

而我點點頭找了一個比較不亂的地方乖乖的坐著

隨後,他身上只剩一件單薄白襯衫和牛仔褲,襯衫領口的地方還是打開的...

並一副放鬆的模樣坐在我旁邊
----------------------------------------
我跟他聊了好多好多...包刮我的未來藍圖、他的未來想做的事都說給了對方聽...

不知不覺中已經快12點了

「啊...我該回去了...」我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跟他說著

「已經快12點了啊!!時間過真快呢......」他伸了個懶腰趴在床上

「嗯~~今天很開心~~改天再找時間繼續聊天吧!!」我站起身子準備跟他道別時,卻被他拉住了手並扯到他的懷中,我就靜靜的躺在他的懷中

「不要走...陪我到天亮...好不好...」他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輕響起令人臉紅心跳...

「可是...我明天還要上班...不行!!」我從他的懷中掙脫走到房間門口

「你真的要走嗎...」他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對啊~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我回頭看著他,他身上卻變成只穿著一件內褲...!?

「翔...!?你!!」我震驚加臉紅的直直看著他,但他沒說話只是從背後抱著我

「你知道我是個雙面人嗎...?」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再度在我耳邊響起

「為...為什麼...?」我膽怯害羞的問著

「因為我在白天是普通人,但在黑夜...我是帝王...」他的手緩緩的解開我的衣服鈕釦,這意味...該不會是...!!

「不...不行...翔...不行啦...」我的手拉著翔的手,彷彿我是獵物的模樣

「為什麼...啊...我的確少了個步驟...」他把我的身體轉向他,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他的唇已經貼上我的嘴了,大概過了一分鐘後才離開我的嘴...

「我愛你...當我的女朋友...不對!!當我的老婆好不好...」他深情的眼睛直直盯著我

「好...好的」我害羞的抱著他滿臉通紅的答應了他

「那...剛剛的事...可以繼續了...

「欸!?

「成為我的老婆的第一步...你要習慣我的身體...

「欸欸欸欸欸!!!

那晚...我被他推倒在床上...

我們赤裸的相擁著彼此,甜蜜的笑著

夜晚的帝王...變成了我的帥氣老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