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個乖巧的小孩(?),然後你是兄控你哥也是妹控~~(夠簡單的設定吧w
-------------------------------------------------------------------------------------------------------------------------------

1.你一回到家打開大門,你哥就跑出來迎接你...

A.「回來啦~~今天的晚餐有你最愛的生魚片喔♥」一見到你就對你開始撒嬌的LEADER

B.「終於回來了...吶~~我們今天出去吃飯吧~♥」一直拉著你的手對你笑著的SHO

C.「吶吶~~人家一直很想你喔!!!有想我嗎~~♥」瘋狂傻笑絲毫不想放開你的AIBA

D.「喔喔!!衣服快點幫我洗~等等會有獎勵喔~♥」每見到你就露出招牌微笑的NINO

E.「真乖啊你~快去洗手!!我有準備點心給你喔♥」右手溺愛的揉揉你的頭毛的JUN

 

2.等你把書包放下換好衣服,你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當然你最愛的哥哥就在你身邊...

A.「今天過的好嗎♥我今天又去釣魚囉~~是不是有曬黑阿...啊!!你會不會討厭黑黑的我!!!」非常擔心的問著你一臉認真的LEADER

B.「如何??有功課哪裡不會嗎?我可以給你特別的教學喔♥話說晚一點我們去吃奶油濃湯吧」微笑的看著你怕你課業跟不上的SHO

C.「今天在學校好玩嗎??我今天啊~一整天都只想你喔♥閉上眼睛想的也是你喔~~嘻嘻~握著你的手不斷說著有多想你的AIBA

D.「我今天買了新的遊戲喔...關於是什麼我不跟你講♥因為是獎勵嘛~~期待晚上的表現喔對你眨了個眼神又露出神秘感的NINO

E.「好吃嗎...?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我不疼你的話我要疼誰呢??小笨蛋~~我最愛你囉~~」蹭蹭你的鼻尖又對著你微笑的JUN

 

3.吃飽飯後你進浴室準備洗澡,洗到一半你那變態哥哥(?)突然闖進浴室...

 A.「呦~~我們一起洗吧♥我可以幫你刷背喔~~全身只有一條毛巾包住重要部位說著好像習以為常的話的LEADER

 B.「我們...一起洗吧♥反正也不是頭一次啦~~~走進浴室直接在你面前脫衣服順便秀秀自己裝飾用肌肉的SHO

 C.「吶吶~~幫我洗澡♥好久沒幫我洗澡了呢~~一進浴室就撲通的一聲泡進浴缸用著無辜的大眼看著你的AIBA

 D.「妹妹阿....幫哥哥洗澡吧♥最近腰受傷了呢~扶著貓腰走到你面前扯掉自己的浴巾後坐在小椅子等你的NINO

 E.「來吧...讓我們合為一體吧♥開玩笑的啦~~~一絲不掛的走到你面前搭著你的肩膀開玩笑的跟你說著的JUN

 

4.洗完澡後你哥就不讓你穿衣服直接把你抱上床壓著你...

 A.「今天的吻還沒給我...所以還不能讓你離開我喔♥」露出邪惡微笑強勢的吻了一下的LEADER

 B.「今天的份呢...不能賴皮喔~不然今天我來好了♥」說完後就溫柔主動貼近你的唇的SHO

 C.「你就是我的全部喔~~連這裡都只能屬於我喔♥尾音一落就開始瘋狂的吻著你的AIBA

 D.「其實啊...我一直覺得你比遊戲還更吸引著我呢♥」磨蹭你的鼻頭你知道他在索吻的NINO

 E.「你只屬於我的...絕對不會輕易的把你交給別人♥撫摸著你的頭髮溫柔的落一吻的JUN

 

5.之後他幫你把棉被拉好後準備離去而你卻拉住了他...

 A.「嗯...?還想要我的體溫嗎??露出了頑皮的微笑之後立刻鑽進你的被窩,一整個很安心的靠在你懷中的LEADER

 B.「小笨蛋...我不會離開你的~坐在床沿邊一隻手摸著你的頭髮,另一隻手一直握著你的手直到你睡著的SHO

 C.「別擔心~~我會在你身邊的鑽進棉被裡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陪著你睡著自己也差點不小心就睡著的AIBA

 D.「我會在旁邊打NDS陪你的~」拉了張椅子坐在床旁邊說要打電動,其實是靜靜的看著你享受美好時光的NINO

 E.「還吻的不夠阿...開玩笑的~」坐在你的枕邊摸摸你的頭髮,一邊說著奇怪的玩笑一邊哄著你快點睡覺的JUN

 

6.你安穩的睡著後你哥也放心的在你身邊睡覺,並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A.「晚安...明天希望也可以那麼甜蜜♥」溫柔的笑著默默守護你的LEADER

 B.「明天依舊由我送你上學喔~晚安♥」用他的獨特方式保護著你的SHO

 C.「好期待明天喔~~我們明天見喔♥無時無刻都想與你在一起的AIBA

 D.「我的笨蛋小公主~要做個美夢喔♥」看著你的睡顏後才願意睡覺的NINO

 E.「希望明天快點來~才能見到你啊♥拍拍你的頭後才安穩的睡著的JUN

 

嗯...隔天起床又是一番的甜蜜ˊˇˋ

啊...?你問我是不是親生的??

笨死了!!!!!!!!當然是啊(欸

你到底有沒有看過松潤演的妹妹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