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是那天我沒有被混混搭訕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遇到他吧...事到如今我還依舊謝謝他!!

不!!應該是要感謝命運可以讓我遇到他吧~~

謝謝命運讓我遇到他讓他愛上這麼傻的我

謝謝他肯讓這麼傻的我待在他的身旁旁他



 

「請不要這樣!!我要請你出去了!!」我穿著咖啡店的制服,手被兩個混混拉住...

「別這樣嘛~~就陪我們出去玩玩嘛~~」其中一個混混笑的一臉猥褻的對我說

「我不要!!請放開我!!」我一直掙扎著試圖甩開他們

「小妹妹~別那麼倔強嘛~跟葛格出去玩阿~」另外一個摟住我的肩膀

「請不要這樣!!!!」我睜開後甩了其中一個一巴掌...

「你找死啊!!!!!!!」摟住我肩膀的混混眼看一拳就要打過來了

就當要被打到的時候突然有人擋在我面前把拳頭接了下來

 

「喂...請不要再為難這位小姐了好嗎」男子帥氣的說著

「關你屁事啊!!!!!!!!!!!!!!!!!」另一個混混又是一個揮拳朝向男子

但只見男子一個側身閃過之後就一個過肩摔把混混摔倒在地

好厲害...

「快!!跟我走!!」男子之後快速的拉著我跑出店裡

跑了好一大段後我們坐在公園的長倚上大大的喘著氣

「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哈...哈...」男子邊喘氣的對我說著

「那個...真是謝謝你!!」我趕緊對他鞠了個躬,但只見他揮揮手笑著

「要是真的想謝謝我的話留下電話號碼吧~」男子掏出手機對我笑

「欸...?」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但他看見我的表情後笑的更開心了

「開玩笑的~看你那"我被耍了"的表情真可愛」他露出了一個很帥氣的笑容

不禁讓我看傻了眼

「啊...我是松本潤~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喔~~」他看了看手錶後說著

「欸...?我還可以見到你嗎...?」我小小聲的問著他

「嗯.......把手伸出來」他要我把手伸出去

我伸出去後只見他拿了隻原子筆在我的手心上寫了一串數字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出事情或想我的時候就打給我吧!!」對我揮揮手後大步的跑離了公園

我默默的看著手上的號碼,臉上浮起了淡淡的微笑...

 

「他叫松本潤...嗎?」我帶著幸福淡淡的微笑了
----------------------------------------
之後我依舊在那間咖啡店裡工作著,但在悠閒的時候不時還是會想到他

「啊...雖然有他的手機號碼...果然打給他還是有點難為情阿...」我看著他的號碼發呆著

「不敢打給我的話那我只好來找你囉~~」突然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身旁

「松本桑!?啊...歡迎光臨...」我急忙的給他一個敬禮

「啊...沒關係的~」他揮揮手微笑著走到了角落的單人座位等著點餐

我急急忙忙的拿著菜單走到他身旁,並把菜單交給了他

「請...請問要點什麼...?」我準備記錄下他要點的東西

他大概看了一下後把菜單還給了我

 

「我想要你...」他突然認真的對我說著

「欸!?等...等等!!!!」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拉著我的手衝出店門

「今天就陪我出去玩嘛~~當作是我救你的補償」他一邊跑一邊說的

「可是咖啡店...我還要這份工作啦!!!」我被他拉著跑一邊大聲吶喊

雖然大喊著我不要但還是被拉到了遊樂場陪他玩了一整天

「好累...」我攤坐在椅子上一副無力樣

「吃冰淇淋嗎?」他把自己手上的冰淇淋遞給了我

「喔喔!!我要全部吃光光!!!!」我接過後就一直狂舔著,而他看到我這模樣溫柔的笑了

「幹...幹麻一直盯著我看阿...」我害羞的問著他

「沒什麼...只是覺得今天我們好像情侶啊~~」他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我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狂吃著冰淇淋,其實臉上已經紅了一大片了

「要是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就好了...」他小聲嘟嚷著

「欸...?」

「好了!!我們回家吧!!」二話不說的他立刻抱起我步離遊樂園

他胸口的心跳聲很清楚的傳到我耳裡,喘氣的熱度很明確的感受到了

 

其實...我比誰都清楚我想要霸道又溫柔的他
----------------------------------------
隔天回到店裡後果然被店長臭罵了一頓,然後就宣佈我以後都不用來了...

唔哇!!!!!都是那個臭松潤啦!!!!!!!!!!!!!!!!!!!!!!

「松本潤我最討厭你了!!!!!!!」我走在路上大喊

「怎麼了...?」他突然出現在我身上抱住我

「都是你啦...我被炒魷魚了...」我轉向他一直捶著他的胸口,眼淚也忍不住潰堤了

「這樣的話!!你也不用那麼辛苦工作了阿...」他抓住我的手對我說著

「不工作我的生活費哪裡來啦!!大白痴!!!!」我罵著他

「難道就沒聽過男人養女人這句話嗎!!!!!」他比我更大聲的回應我

「欸.....?」我含著眼淚的望著他

 

 

 

「你不用工作了!!因為我會養你...」他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我...我開玩笑的...我會自己再去找工作的」我試圖想要掙脫開他的手但沒用...

「我沒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他的手越抓越緊就像一放手就怕我跑掉一樣

「你...我的手很痛...」

「啊!!!對不起...」他急忙的立刻鬆開手,而我摸上被他抓住的那個地方

「但是我是認真的...希望你能夠考慮一下我」真誠的語氣近乎溫柔的心痛

「給我一天時間考慮!!明天...我再打電話聯絡你」我說完後轉身離去

穿過大街繞進小巷終於回到家中,躺在鬆軟的棉被堆裡想著他的事情

明明比誰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到底還在顧慮些什麼...?

 

「明明...我最想要的就是他,不是嗎...?」我這樣問著自己
----------------------------------------
隔天我把他叫來我家跟他說我的答案

「松潤...我想我不能答應你」語氣有些凝重的我跟他說著我的想法

「為什麼...告訴我原因...」他看起來十分失望,我也不忍心去看他那悲傷的表情

「因為...我現在沒有心思去想工作以外的事情...」我靜靜的跟他說著

而他卻直接把我壓上床緊盯著我

「我要聽的不是這個...我要的是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他的眼神就像獵人盯上獵物般尖銳

「故事有點長...就算這樣你也要聽...?」我嘆了一口氣後詢問著他,而他堅定的點點頭

之後便開始講述起了我的故事,我把必須要償還家裡債務的原因都說給他聽了

他的表情也隨著故事的發展漸漸的從一臉不諒解變成了滿是溫柔表情

說完後便緊緊的抱著我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你還有這樣的一段故事...」他語氣充滿抱歉的對我說著

「無所謂了...只是變成換了一個工作環境而已~」我試圖想安慰他的情緒

但他卻低頭強勢的吻住我的唇並將舌頭伸入我的口腔中,直到他感覺到我沒氣了才放開我

「所以讓我照顧妳...好不好...」他眼神滿是溫柔與不捨的看著我

「欸...你還聽不懂嗎!?」

「我知道!!但我願意跟你一起分擔...一個女生背負這些太沉重了...」他語氣堅定的對我說著

「不行...這是我家的事...不能麻煩你...」我撇過頭避開他的雙眼

「你家的事...我知道了...」語落,他立刻脫起我的衣服並吻著我的鎖骨

「你要幹麻!!!!!!!!」我急忙的推開他拉起棉被蓋住衣衫不整的身體

「你說這是你家的事,那麼...

 

 

 

我是你老公的話就是我家的事了吧...」他一直慢慢的逼近我

 

 

「你是認真的......?」我語氣有些害羞的問著他,他沒回答只是把自己的衣物全脫光了

「因為...我愛上了你...」說完後便又吻住了我

一個瞬間拉開我的棉被把我壓在他的身下,之後就沒有空檔講話和思考了

因為全部都被松本潤這個男人填滿了空檔,當下腹感覺到一股熱流衝入的時候我在思考著

 

結婚典禮應該選在哪天會比較好呢...?

 

那天之後他完全的介入我的生活什麼事都要管...

對生活的品質、身體健康狀況還不時跑來我家打掃家裡...

我常對他開玩笑說「我又不一定會嫁給你」

但他都回我「這樣小潤潤太可憐了」並一臉憐愛的摸摸我的肚子

就這樣...我的人生將在他的陪伴下度過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