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

「嗯...??誰會寄東西給我...來了~~」

今天...二宮收到了個包裹,而且簽收完後才發現是個巨大無比的包裹比自己還要高大

「唔喔!?這是什麼阿..."請溫柔的打開我"什麼鬼東西啊...」二宮抱著極度詭異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拆開這巨大的包裹,拆開後發現一個黑髮男子身上纏著一條條的緞帶靜靜的躺在裡面

「欸!?愛拔醬!?」二宮看到相葉後緊張的搖搖他的身子確定他有沒有氣...

「happ birthday~~~nino~~~~」突然相葉睜開雙眼直直盯著二宮,讓二宮嚇了一跳

「真是的...你該不會想說"你的生日禮物就是我"然後要求我把你吃掉吧...」二宮翻了翻白眼說出相葉精心設計好的計畫...

「欸...真過份...保留點神秘感嘛...」相葉嘟著嘴對著二宮撒嬌

「不過...這禮物倒是挺特別的...」二宮扯動其中一條綁在相葉身上的緞帶

「你拉拉看吧~~」相葉笑的十分燦爛,在好奇心驅使下二宮拉動了緞帶

層層緞帶慢慢落下,隨著緞帶的脫落慢慢顯現的是相葉那白皙的皮膚和帶點骨感的身材...

「愛拔桑...你...沒穿衣服阿!?」二宮瞪大著眼看著眼前這變態,心中開始想著"這傢伙到底怎麼被寄送過來的?"

「我有穿胖次阿~~對了...你穿什麼的啊~~」剛說完相葉就開始跪下解開二宮的褲頭

「喂!!你變態阿!!!!!」二宮笑著巴了相葉的頭一下

「啊~~~一樣的胖次呢~~~~」相葉把二宮的褲子解開後看著是情侶內褲不禁開心了起來

「別這樣~哈茲嘎西...」二宮開始想把褲子拉起來卻被相葉阻止了

「吶吶...你不想要我嗎...」相葉蹲在地上以仰角的方式看著二宮,二宮看著相葉如兔子般無辜眼神不禁心跳加速了

「嘛...我...我沒說我不想要你阿...」二宮把相葉拉起來紅著臉說著

「那就吻我...好不好...」相葉的無辜攻勢繼續追擊著

受到誘惑的二宮再也無法壓抑自我的把相葉推倒在沙發上並強勢的親吻著相葉,每個吻都像在宣示著"你是我的東西,不會把你讓給別人的"

 

「nino~~今天開心嗎...?」相葉躺在床上靠著二宮的肩膀上表情愉悅的問著他

「嗯??啊~~今天你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喔~」二宮在相葉的髮梢上落下一吻

「嘿嘿~~開心就好啦~~明天腰痛也值得了~~~」相葉伸了伸懶腰沒頭沒腦的說著

「笨蛋~~我怎麼捨得我的愛拔醬腰痛呢??」二宮把相葉摟進自己懷中逆愛的摸了摸他的頭

「還敢說...剛剛很痛耶!!下次不給你了喔...」相葉嘟了嘟嘴輕輕打了下二宮的漢堡手

二宮輕輕的笑了笑

「好好好~~下次會溫柔的啦~~」

 

「nino...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我的笨蛋小寶貝」

 

~END~

-----------------------------------------------------------------------------------------------------------------------------------

很短的小短文w 就加減看啦ww

31歲萬年高中生~~破蛋日快樂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