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揺れな Dance Dance Dance 夜に紛れては Sad&Cryな君を攫う"松本潤演唱著<Shake it>歌聲從休息室的電視裡傳進某人的耳中

「松潤的腰也太細了吧~~真想咬一口阿~~」櫻井看著"アラフェス"松潤的SOLO橋段流口水(?

此時,松本就這樣毫不知情的優閒走進了休息室,看到櫻井正一副變態的模樣(?)盯著自己的solo,自己不自覺的打起了寒顫,於是拿起了遙控器關掉了電視的電源

「畫...畫面怎麼不見了!!!!! 誰關掉的!!!!」櫻井緊張的轉過頭看到把玩著遙控器的松本

「要看也要看你自己的橋段好嗎」松本把遙控器丟向櫻井

「我自己的早就看膩了...我偶爾也會看看別人的啊~」櫻井又打開電源繼續看松本的SOLO

「別看了啦!!怪害羞的!!!!」松本搶過櫻井的遙控器又再一次把電源關閉

「那你表演時怎麼不會害羞勒~」櫻井嘟著嘴一臉"怎麼樣阿~"的臉問著松本

「因...因為...觀眾想看阿!!那我問你為什麼你可以毫無羞恥心的唱出TABOO的那種色調的歌阿!?」松本瞬間臉紅傲嬌的反問櫻井

「欸!?這不能怪我!!歌詞就這樣寫阿!!而且...我沒羞恥心倒是真的」櫻井前段激動的說著而後段則是默默的認同了(?

「就說你沒羞恥心了!!啊阿~~真想讓你體會一下我的痛苦...」松本倒在沙發上嘆著氣

「蛤!?你以為TABOO很簡單阿!?不然來交換嘛~」櫻井站起身子面對著松本下了戰帖

「拜託!?你以為Shake it很容易嗎!?換就換啊!!」松本也站起身子面對著櫻井接受挑戰

就這樣...當Shake it!碰上TABOO一場性感的對決就此展開了

-----------------------------------------------------------------------------------------------------------------------------------
「Oh~揺れなDance Dance Dance 夜に紛れては...」櫻井用力扯開自己的上衣努力的扭腰擺臀著,而松本則坐在沙發上一副看好戲的模樣盯著櫻井

過沒多久櫻井喘著氣回到松本的身邊臉紅的一直低著頭...

「嗯...?害羞了??剛剛是誰說自己沒羞恥心的啊~~」松本笑的有點腹黑的問著

「當...當我沒說過那句話...」櫻井小小聲的回答了,而松本聽到答案後滿足的笑了笑走到櫻井面前,直到TABOO的歌聲傳入櫻井耳中後才抬起頭看著松本的表演

「Call my nameless name now この罪をshareで tell me...」松本跳著TABOO的舞蹈搭配著歌詞,讓松本的氣息中增加了幾分的妖艷感,而看著表演的櫻井內心一直有股想衝上前去"擁抱住他"的衝動...

沒多久後松本跳完了,卻走到櫻井的身後輕輕的在他耳邊說了一句不得了的話...

 

「like me 踊り子...」

 

櫻井再也壓抑不住自己一個轉身就把潤拉到自己的懷中,下一秒就是一陣熱吻...

「別忘了我才是原唱...真正的舞娘是你才對...」櫻井的嗓音低了幾度,那是他理智斷線時才會出現的特別的聲嗓

「翔君...求めればいい...」

「潤君...Get down!!」

-----------------------------------------------------------------------------------------------------------------------------------
「哈阿...翔君...那裡不行!!唔!!會壞掉的....」

「誰叫潤君誘惑我呢~要好好懲罰一下才行!!」

休息室裡不斷傳來令人害羞的水漬聲和一個男人甜膩的喘息,松本的腳確實的被固定在櫻井的腰上,而櫻井的腰肢也不斷的前後擺動著,炙熱的快感傳遍松本的所有細胞沸騰著

緊實的穴道也貪婪的包覆著櫻井的壯碩任憑櫻井不斷的抽送著,松本知道其實自己比別人都更想要他的擁抱,只是嘴上害羞講不出來剛好有這次機會可以表達出來罷了

「阿...!!那裡是!!!!不行!!!!!」松本突然身子抖了一下

「欸~~這裡就是敏感點嗎~~~」櫻井笑了下後瞬間加快突刺的速度

「翔君!!!不行!!!!唔恩...哈嗯!!!!!」松本一被攻擊後就發出很曖昧的喘息,而且每一次的衝擊就像電流竄入體內一般的酥麻,讓松本無力反抗的攤在沙發上

「怎麼啦~~我可愛的潤已經沒力氣了嗎~」櫻井俯下身子輕輕吻著松本的唇

「唔...都是翔君太壞了...」松本有氣無力的說著

「是你太誘人囉...」一個微笑後櫻井把松本的腳抬到他的肩上又再度的穿刺了起來,當然手也沒空著右手摸上松本的下腹並開始逗弄著,剛開始只是描繪著柱體到後面完全包覆著不斷的套弄,受到雙層攻擊的松本過沒多久後灼熱的白汋便灑在自己的下腹和櫻井那厚實的手上

「潤~~你把我的手弄髒了耶...」櫻井壞心的笑了笑

「對不起...我會弄乾淨的...」松本低了下頭就像隻無辜的小貓

「沒關係的...因為~等一下我也會弄髒你的小洞穴」說完後...櫻井變加快了速度,快感讓松本根本沒有懺悔的機會

「翔君!!!啊!!!!快壞掉了啦!!!!!!」松本閉上眼睛皺起眉頭享受著被摧毀的感覺

「啊!!!!!!不行了!!!!!!!!」櫻井感覺到自己的下腹一陣灼熱後,過沒多久熱流直衝松本的體把所有空間都堵住了,而抽出的那個瞬間大量的精液順著股間滴到了沙發上

雖然弄髒了沙發但他們兩人絲毫不在意,相視了幾秒後一起甜蜜的笑了

-----------------------------------------------------------------------------------------------------------------------------------
「呦~~~~~~~~~~~久等了~~~」相葉打開休息室的門看到櫻井和松本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演唱會的某個橋段

「喔~~感情很好嘛~~」二宮吐糟著兩人一邊玩著NDS走進休息室

「欸...!?潤君...你臉很紅耶...發生了什麼事嗎??」大野第一個發現了松本的異狀並詢問著

「真的耶...吶吶!!潤君哪裡不舒服嗎!?」相葉急急忙忙的跑到松本面前問著他

而二宮看了看櫻井後只是笑了下...

「潤君我想是沒什麼事啦~問翔醬應該會清楚一點吧~~」二宮說完後後大家的目光便聚集到兩人

松本和櫻井兩人互看了眼笑了下後

 

「それは...Shake itのTABOOです」

~END~
-----------------------------------------------------------------------------------------------------------------------------------
頭殼壞掉寫的賀文(?

改編自我的小說(?

寫在我歌詞本上的小說~

請多指教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