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把這篇當成玩笑帶過(?)

注意:帶有嚴重的幻想症候群www

把這篇當成輕鬆的作品吧w 不期待有很多很多的點閱率啦(?

-----------------------------------------------------------------------------------------------------------------

[櫻井月視角]

嗯~~~大家好~~我是櫻井家的最小的女孩兒(?)我是櫻井月~~請多指教喔~(對著鏡頭kira(?

歡迎大家來到充滿歡樂的櫻井家~~

首先可以看到櫻井一家是個歡樂又美好的地方!!

目前看向沙發方向一位咖啡色長髮很有氣質的女孩兒(?)就是櫻井家的大姐-櫻井杏実

嘛...雖然說是大姐,但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櫻井家的大老婆吧...

大姐大姐~~來打個招呼吧~~請說說對觀眾要說的話(?

「欸!?啊......你...你們好...?小月你拍這個影片要幹麻啦~~」(好奇的問了問

唉呦~~就記錄櫻井一家的歡樂啊(?

「唔...好啦好啦~簡單介紹一下就好囉!!還要幫翔さん準備晚餐喔~~」(大姐溫柔的笑了笑

好的~~~收到~~~

 

好啦~~再來在廚房跑來跑去(?)的是二姐的櫻井葵~~~

葵姐姐舊姓是堂藤但嫁到櫻井家後就改姓啦~~~

葵姐姐~~說句話吧~~

「欸...我應該說些什麼阿...」(一副害羞慌張樣(?

就隨便說啊~~告白也可以喔~~~(?

「欸...///好突然喔...那.......公...公爵大人我愛你/////」(掩面害羞中

齁齁www任務完成~那葵姐姐我等等再來幫你忙

「好...好的!!!」(點點頭

 

好啦~~接來是坐在電腦前一副變態樣(!?)的櫻井夕夏~

身為三姐的夕夏姐姐其實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盯著我們的老公傻笑著(!?

「喂...沒有常常好嗎!?」(被巴了一下頭

我也沒說你常常阿...=3=

「你這傢伙真是的...w 好啦~話說你這要po上網的嗎?」(對著鏡頭左看右看

不不~~這只是要留作紀念~要是想要po上網曬恩愛也是可以啦...

「是喔~那麼..............拷貝一份給我喔....」(小聲說...

OKOK~~

 

嗯~~家中成員大概就是這樣了~~其實還有位中心人物尚未出現

「ただいま~~~」(門口傳出聲音

「翔さん、お帰りなさい!!」(其他3人回話

喔喔!!!!!!!!!回來了~~~(衝去玄關

翔さん~~~~歡迎回家♥

「唔喔!?小月在拍節目嗎w我都下班了還在錄影啊~~」(鬆了鬆領帶

唉呦~~為了紀錄翔さん帥氣的每一刻所以才決定的喔!!

「嗯~~~~是嗎??那麼......就好好的紀錄囉w」(對鏡頭wink♥

嘿嘿www果然還是老公最棒了♥

「啊...對了~例行的回家之吻」(在每個人的頭上各落下一吻+微笑

「有沒有晚餐...?我肚子餓了~~~」(壓著肚子裝做快餓昏(?

啊!?葵姐姐.....好像還沒開始煮齁!?

「啊!!!!!!!大家快幫忙!!!!!」(葵姐慌張樣跑進廚房

「完了!!!翔さん今天太早回來了啦!!!!!」(夕夏姐跑進廚房手忙腳亂

「小月!!別拍了!!!快來幫忙阿!!!!」(杏実姐大喊著

好!!!!馬上!!!!!!!!那麼...大家~~下次見喔~(揮揮手後關掉電源(?

 

~介紹篇~ 完

------------------------------------------------------------------------------------------------------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